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185)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啧。我估计严翔自己都没敢有太大的想法。好了我不说他了。现在我要去跟他们几个喝酒了!谎称自己带来的米酒。”
  虽然知道严丛现在的酒精过敏已经治好了,但白锦程还是叮嘱:“一杯就得了。喝多了你难受。”
  “嗯。我知道。本来也想说是给王伦和魏震带的。正好遇上了满宇时,他也算是受惊不小,喝点儿好酒安抚一下吧。他也是因为我倒的霉。”
  回到自由自在,严丛把两瓶酒往桌子上一放:“我自己酿的。度数不算高,但是味道不是我吹,你们肯定喜欢!”
  王伦就快流口水了:“是不是过年那时候你给我爸送的那种?”
  严丛点头:“对。不过这是另外一批。不过工艺一样。”
  “好家伙!你送去那几瓶酒我就尝了一小杯,先是给我姥爷送了两瓶,又给我爷送了两瓶。余下那四瓶我在家那阵子他就整天跟我炫耀,还不给我喝!你说你家什么时候投入批量生产啊?”
  “已经在酿造了,配方申请了专利,也有了新商标。不过要对外出售还得陈两年。咱们自己喝是什么时候都有的。你回去跟王老师说,这就管够,别那么舍不得。以后咱想送谁就送谁,想怎么喝就怎么喝。”
  满宇时这个小饭店当然是有酒的。而且是从小镇上的特色酒坊直接进货的散酒。他自己也的确很喜欢小镇酒坊的酒。可喝了一口严丛带来的新酒,他的眼睛立刻亮了。“你们家这个酒接受少量订货吗?”
  严丛立刻明白满宇时的意思了:“当然了!不过现在都是新酒,你要是觉得可以,随时都可以进。就是论斤买都成。酒厂现在我说了算。”
  “那可太好了!新酒有新酒的好。虽然没有沉过的醇厚,但新鲜,也不烈。比起镇上酒坊的酒,你这个酒度数更低,香气更浓郁,回甘非常明显,入口就能有特殊的甜味儿。来小镇旅游的人也都不是奔着喝烈酒来的,这种就刚刚好!这样,我先跟你定五百斤。我自己拉着酒缸去都成!”
  “那倒不用。如果你不用瓶装,我们也有桶装。不过酒厂在御城,你要是订购的话过几天你跟我去一趟,看看厂子里的酒你是不是满意。然后签个合同。再之后走物流就行了,不必来回两地跑,我们负责发货的。”
  作者有话要说:  又是迷迷糊糊爬起来的一天……


第150章
  没想到来旅行两天,就遇到了一个买卖。虽然对严家的生意来说这实在是九牛一毛,但却是严丛接手酒厂之后的第一笔订单。这对他来说意义还是很大的。
  因为王伦一个人喝了多半瓶,这就妥妥的喝多了。好在这小子喝多之后不闹腾,被两个人架着回了酒店之后放到床上就睡了。倒是魏震看起来不像是个会喝酒的,可喝了一杯却没什么事儿的样子,两兄弟还在一起聊了一下未来的工作计划,一直到过了十二点这才扛不住困意睡着了。
  于是第二天三个人是日上三竿之后才醒的。严丛一醒来就拿起手机看了一下,发现白锦程给自己发了好几条消息。赶紧回复:“我才起来。”
  白锦程那边秒回:“猜到了。昨天喝了酒头疼不疼?”
  “不疼。我也没有酒量,就喝了半杯。倒是王伦,多半瓶啊,这小子挺能喝。不过喝完了倒头就睡,好在不闹腾。”
  “唉。羡慕他们能陪着你旅行。不行,等这次的新版本更新完之后我就请假!咱们也去旅行!”
  “好啊。那我就等着你休假了。反正我暂时也不回家工作。哦对了,昨天满宇时跟我订酒了。五百斤呢。”
  五百斤虽然不多,但白锦程知道这是自从严丛的酿酒配方申请了专利,严爷爷做主把酒厂直接给了严丛之后他的第一笔订单。高兴是肯定的。“那可真不错。说起来,时光小镇好玩吗?”
  “可以啊。就是一个可以慢悠悠地在街道上闲逛的地方。基本上城里有的娱乐场所这里都有。但是这里还有很多可以看到传统技艺的地方。哦对,镇上还有一个小酒坊。满宇时之前就是在那里进酒的。还有染坊啊木工作坊啊这些。还有捏面人的画糖画的这些小摊子。一到晚上中心广场除了有戏台子,还有各种小吃。我觉得挺适合到这里来缓一缓的。平时如果太忙碌,节奏太快,就适合来这里了。不然你请假咱们来这儿住一阵子吧。这边还有带温泉的小院儿出租,独门独院那种,在半山腰,就是特别贵。”
  “贵不怕。好就行。你说得我都迫不及待了!”
  在时光小镇上玩了三天,离开的时候满宇时送了一堆小镇特产。严丛本来是想拒绝的,但是想起白锦程跟自己聊天你的时候说,既然这个人打算当朋友相处,那就别拒绝人家的好意。以后还要做生意,熟络一点也好。所以他就没推辞。
  不过严丛他们回去两天之后,满宇时就收到了一个大包裹。里面有各式各样的果茶果酱还有两瓶红酒。严丛还特意留了卡片说,这红酒也是他们酒厂的产品,不光是红酒,还有各种水果酒都有。等他来的时候让他一一品尝。
  满宇时只品尝了一口就有了一定要进货的心。于是给严丛打了电话。不过跟他说的是另外一回事。
  “满宇时要在时光小镇开一个专营店?”白锦程听严丛跟自己说完也挺吃惊。
  严丛点头:“嗯。他的意思是就开在他的小饭馆里,他会隔出前堂的一个单间来卖酒。”
  “其实也没必要合伙,咱们自己买一个地方自己开也行。就是不知道在那里的销量如何,如果买了房子起了牌照销量又跟不上就比较吃亏。不过咱们可以做一个市场调查。”
  “我觉得没必要。跟满哥合作可以。一来我省心,二来他用心,三当然就是有人分担风险。虽然咱们也不差这些钱,但做生意谁都想赚,我也不愿意亏损。尤其是我第一次自主做生意。”
  白锦程点头:“这么想也对。我就是太想自己做主了。”
  严丛挑了下眉梢,察觉到了白锦程的情绪有些不太对。“公司那边有什么不愉快吗?”
  白锦程叹了口气:“股东多了,分歧也就多了。我是负责软件和策划这部分的。原本就比别人做得多一些。而且我还是东方手机的第二大股东,现在手机的盈利越来越多,看着眼红的也就越多。虽然林哥对我没得挑,但我干着的确不怎么顺心了。”
  虽然不明白白锦程工作时的各种难处和复杂的利益人际。但至少知道白锦程的确不是一个喜欢为了别人压抑自己的性子。“实在是不开心咱们就不再做管理,红利拿着就行了。可以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东方再好也不可能一家独大。”
  虽然没有说得那么明白,但是白锦程听懂了严丛的话外之音。“我还以为你得劝我不能放手几乎等于我一手创造出来的品牌呢。”
  严丛笑了:“我只是让你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也没有让你放弃股份。怎么能叫放手不放手呢?再说了,东方现在的中低端机明显干不过另外几家国内的品牌,与其这样,不如你自己去分一杯羹。”
  “这阵子我们团队的几个人都有抱怨,老五他们几个还说了不如单干还顺当一些。明明挺好的创意和雏形,被打回来三次,真是气得我都发火了。就更别说日夜不停忙活的他们了。这么干下去自己做不了主肯定很难受。说真的,林哥也不是不管,可是他也不能一言堂什么都拍板做主。就总有那唱反调的。而且生意越来越大,现在华悦旗下的不同生意多了十几家,摊子越来越大,林哥就越来越忙,我要是找他多了,反倒是让人笑话,我也担心久了多好的交情也得淡,更何况我们之间本来就是因为生意才有的交情。”
  严丛叹了口气:“那就遵从自己的内心,想做就去做。一时的尴尬总比日后翻脸来得好。而且以后华悦的人会越来越多。我还不知道他们日后的内部发展什么样。我只知道不是所有都一帆风顺,也不是所有都有好名声。总之慎重一点的话,及早单干也没什么不好。咱们的目标本来也不是跟着别人。”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