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152)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男人看着谭楠一脸崩溃的小样子,立刻就信了。“我就说我们楠楠这么乖,不会做这些事么。”
  “当然啊。而且我大哥喜欢的那个姑娘,家里特别有钱。这要是因为这样被拒绝了。我想想都害怕。”
  “别怕。有我呢。不想他们,你不是要买石头吗?他买一块咱们买三块!挑吧,今天依你高兴了来!”
  虽然严丛没有听到之后谭楠又说了什么,但是那两个人带了三块石头进来解石,他就知道这小子有真“功夫”。不过他们也不是在一台机器边上,白锦程又跟防贼似的防着谭楠,严丛也就没多留意那边。反正他这边开石头的速度要慢得多,那边后进来都解开两块了,他们这个才开完。
  龙四还挺高兴的。“这里面的肉越好,硬度就越高,开得就越慢。老赵,打开看看。”
  从机器里拿出切下一片的原石,龙四把石头接过去,两边是合拢状态,这是规矩,得让石头的主人自己揭开。于是他又把石头交给严丛:“来,你自己掀。”
  严丛拿过来就把切下来的那一片拿开。里面的石头跟他想的不太一样,既不是晶莹剔透也不是绿色满满。颜色比较淡,说白不是白,反正不怎么透明。“四叔,我也看不懂啊。”
  他是看不到。但龙四和赵师傅看懂了。龙四咋舌:“你小子运气可真好。不用打灯,光看这肉的程度就不得了了。你别看现在看着不通透,这得经过打磨抛光。不过你看这边的皮壳薄的,就你这块石头如果里面没有裂痕的话,至少能开三副镯子。这可是大涨了。”
  严丛笑了:“那我们就要两块牌子就行。其他的都给您留着。”
  龙四也不磨叽。“那感情好。到时候还能用边角料做不少东西。等设计好了再给你们打电话。”
  这时候,他们听到那边极其边传来惊呼声。难免把他们仨的目光也吸引了过去。老赵过去看了一眼,也挺惊喜。“今天咱们这两台机器都不错。赶紧外面挂个赌石大涨的牌子。说不定能吸引进来不少人呢。”
  一听是开石头开涨了,白锦程和严丛就挺不乐意的。于是也跟着龙四一起过去看了看。
  谭楠买了三块石头,前两块都垮了。第一块里面的肉里全是杂,完全没法用。另外一块也不太好,里面棉絮太多。只有这第三块石头,虽然小,而且解开之后壳挺厚,但里面的翡翠质地却是不错。鹅蛋大小带着淡淡绿色的玉肉看着很讨喜。开石的师傅说这少说是冰糯种。绝对是大涨了。
  看着谭楠开心,白锦程和严丛就不开心。严丛还差着,他是觉得四叔亏了,不舒服。白锦程就是身心都不愉悦了。这说明什么?说明那个垃圾现在运气不错!这怎么能不生气呢!
  见两个人气氛不对,龙四也不能让他们打扰到客人呢,然后就把俩人带到了后面。“你俩咋回事?”
  白锦程就说:“那个男的,就是年纪小的那个不是个好东西。他之前勾引走了追求小丛朋友的男人,这才多久啊,就又勾搭了一个这么大年纪的。看着他赌涨了石头我们生气。”
  听完龙四倒是没当回事。“跟这样人犯不上。他那石头是赌涨了,可还是我赚得多。而且也不是一块石头就能回三块原石的钱。至少你叔叔我就没吃亏。至于其他的,这个不好说,不是人不好运气就不好。不过这样的人的确少搭理,我也听到那会儿他跟小丛什么了。这样的人心机深沉,这么大大点儿个岁数就这样,将来说不准就是个祸害。以后千万别有交集才好。”
  作者有话要说:  半夜两点半起来WC,然后打开微博吃瓜吃到刚才……好困……
  感谢在2021-01-30 08:09:23~2021-01-31 07:29: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yu 20瓶;胡思亂想的河豚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4章
  白锦程和严丛挑选了两个水沫玉的挂件。然后就分别去了两位王老师的家。
  严丛初中的这位班主任现在已经结婚,而且目前身怀有孕。听到严丛要来看自己,并且是要给自己送请柬,王老师很惊讶。不过看到是白锦程,她大概也明白了。这俩孩子是很早就彼此有心,但都是在等着成年呢。
  白锦程那可是当年高考状元,现在是国大毕业的高材生。王老师和她的丈夫在跟白锦程聊天的时候得知他现在在华悦做创意部总监。两个人可把白锦程好一顿夸。夸的白锦程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您二位快别夸了。我虽然自己觉得也还行,但在我们学校也算不上什么高材生。小丛的成绩比我好。将来他才是真厉害呢。”
  王老师笑了:“看看,这还挺体贴。不过我们小丛的确是好。我虽然带过的学生还没那么多,但他绝对是最特别的。心地善良而且心性坚韧。你们将来一定要好好的。”
  白锦程点头:“这个是一定的。他值得最好的爱护。”
  王老师虽然不是很想收严丛送的平安扣,她觉得这东西还是挺贵重的。但是考虑到这是孩子的一片心意,而且在严丛都快哭了的攻势下,她赶紧把东西给收了。等到俩孩子离开,她赶紧让丈夫上网查查,这个东西是不是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不贵重。不然她心里多少还是不太踏实的。
  从老师家出来,严丛刚刚还要哭的样子现在终于恢复了。“嘿嘿。王老师心还是那么软。”
  白锦程哭笑不得:“你啊。把这点儿演技还用在王老师身上了。”
  “因为她是好老师。我知道她不会愿意收东西。不然那那个赤金银线的玛瑙我就送了。”
  “你别说,那个好歹是空间里产的。老师现在怀孕,我得让四叔再多做两个小扣子,然后给王老师和孩子编一个手绳。这样对她们有好处。”
  严丛赶紧说:“对对对!你想得周到!”实际上他是不清楚这东西还能编手绳……
  王瞳老师那边严丛是送过一次请柬的,毕竟那边还有王伦呢。而且白锦程跟王老师也认识,所以他们俩过去就是直接送东西。就说今天他们去给两位妈妈订首饰的时候,看到了这块平安无事牌,看着价格也不贵,就想给王老师做谢师礼。
  听到是谢师礼,王老师就没推辞。倒是王伦把牌子拿过去好好的看了看:“诶你俩是不是哄我爸呢?我瞧着那么像那个什么玻璃种的翡翠呢?那东西可老值钱了!”
  严丛哭笑不得:“你知道的还挺多。这东西是翡翠的半生石,老板说很多无良商家真的拿这个来冒充玻璃种的翡翠。不过这东西叫水沫子,不是翡翠。硬度什么的都不一样。反正我也不懂,但是这么一块才三百多,我们就买了。”
  赵曼丽把牌子从儿子手里拿过来。“三百多也不便宜呢。这个可得收起来。你别给玩坏了。”
  王伦无语了:“我怎么就能把石头玩儿坏了啊!妈,您儿子手是刻刀啊?”
  这可把严丛和白锦程给逗坏了。晚上两个人就留在了王家吃的晚饭,主要是王老师也想跟白锦程谈谈关于王伦的专业和日后职业的前景问题。
  如果说之前白锦程对自己选择的职业有足够的信心。自从知道严丛的事情之后,又看到了严丛上辈子用的手机,再听他说起之后几年国际形式和科技发展的锦程,他就更有信心了。甚至可以说是雄心壮志!于是晚饭的收,这爷俩谈得完全可以用慷慨激昂来形容,把王伦这个本来是中心内容的人都给说懵了。
  趁着到厨房里倒茶的时候,王伦跟严丛说:“平时白哥在家也跟你这么说话?”
  严丛笑道:“他有病?”
  王伦喝了口水:“难道看起来不像吗?至少是职业病吧?你看看把他给激动的。也奇怪了,我爸之前也没这么兴奋过。这怎么聊我的职业规划还能聊成这样?”
  严丛也才道白锦程是因为知道了之后几年的发展趋势,也有了要占领先河的各种构思。所以聊到这些他肯定会特别兴奋。而王老师本身就是一个有理想也有想法的人,他会赞同和支持白锦程的想法和理念是必然的。这样的两个人交流起来,难免有点儿小激动。不过王伦不理解他也能想到。“你啊,就是对自己的未来目标估计不足。等你什么时候跟他们一样激动地时候,你就知道他们今天为什么了。”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