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223)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严丛真的是很久没有这么生气过了。他以前心里都是那些曾经害死自己的人。却没想到身边出现过的任何人都可能成为危害自己的人。只不过是他以前忽略掉了。“他就是不去想想,如果当初他诬陷唐老师没有被拆穿。那唐老师会怎么样?唐老师的妻女会怎么样?不过也是,人的确可以自私到是非不分的地步。我只是没想到他被抓了之后在警局录口供也会先撒谎博同情。难道他不知道警方会立刻调查清楚吗?”
  “咱也的确不是很能理解这种人的想法,但至少咱们可以不去理解。好了,不想他了,我们等待法律对他的裁决就可以了。咱们去吃点儿好吃的?昨天虽然聚餐,但肯定都没吃好。想吃什么?”
  严丛深吸了口气,然后说:“现在也没什么胃口。不过你就这么回来了,什么时候再过去?”
  “明天吧。陪你一天。那边有林评他们在,我很放心。”
  “那今天就在空间里休息一天吧。毕竟在里面恢复得会快一些。
  于是小两口在空间里腻乎了一整天。别看在空间里是黑夜,可黑夜也总有很多事可以做。自从有了微型太阳能发电机之后,他们就弄了很多简易的路灯。现在他们生活的区域内,只要打开到灯,黑天都亮如白日。至少做基本的活都是没有问题的。更何况他们也不是为了进来干活的。
  跟系统兑换了一颗强身药丸,严丛服了下去。其实怀孕开始他的身体就一直很好,最大的颈椎问题已经不疼了,所以也很久没吃药了。王医生也跟他说过,孕期用药要非常小心才行,所以这还是他七个月来第一次吃药。不过系统的这种药丸当然是只有好处的。至少吃完之后他觉得连心情都舒畅了不少,哪怕是心理作用都很值了。
  白锦程进来之后其实也没闲着,先是巡视了一圈各种自动化机械的运转情况和收获情况。然后才回来跟严丛吃吃喝喝。他还在厨房里听指挥做了三菜一汤,虽然卖相真的不咋样,但严丛说味道非常好。这让白总非常兴奋,并且已经准备好了跟老丈人学一学煲汤的技巧了,这样以后就可以经常做给老婆孩子吃了。这是满满的成就感啊!
  时间稍瞬及时,发生了这场意外之后,白锦程搞定了这笔大订单,在严丛生产之前就再也没有出过差。在距离预产期还有两周的时候,严丛就生下了一个小姑娘。这可把两家人给高兴坏了。父女平安这没什么更重要。
  男人生了孩子之后恢复期要更长一些。因为是改造出来的孕育器官,所以想要彻底恢复需要至少两年的时间。也就是说两年内严丛都不能再受孕,否则对严丛身体会有非常大的影响,同时也可能会造成胎儿的发育不健全。关于这一点,楚益明也好王怀清也罢都跟白锦程叮嘱了一次。
  晚上跟严丛两个人,白锦程忍不住吐槽:“我是那不知道轻重的人吗?再说了,怀孕这么辛苦,我们有宝宝一个孩子就够了!”
  “我倒是希望她再有个伴儿。不管是妹妹还是弟弟都好。这样将来也能不那么辛苦。不然你想这孩子得学多少东西才能管理好家里的这些生意?”
  “这倒也是。不过也不需要她非要去做我们给安排好的事情。咱们的生意如果干不动了,还可以有更多种形式在保障宝宝权益的情况下找到更适合的管理者。所以还是要看孩子自己想做什么。”
  “你说得对。我现在想这些也的确是太多了。还是得看孩子自己的想法。如果他既不喜欢做生意也不喜欢电子科技,更不喜欢烹饪,那她还是应该去做她喜欢的事。”
  孩子满月自然是要庆祝的。不过也没有大搞,而是请了亲近的亲朋过来在家里吃了一顿。白靖川和李黛特意请了几天假回来的。白锦荣是当天到位,但杨甜带着孩子提前几天就过来了。
  全家人和乐融融的时候,严翔就觉得自己在这里有些格格不入。看着被李黛抱在怀里的女儿,心里酸溜溜的,总觉得哪儿哪儿都不得劲儿。
  晚上亲朋都散去,严丛也跟白锦程带着孩子一起去了白家那边。严翔一个人坐在后院儿花园的藤椅上吸着烟,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心心一根棒冰走了过来,刚从门里出来就喊:“爸爸,给你吃棒冰!”
  反应了一会儿严翔才反应过来这是女儿在喊自己。他扭过脸,本能地把手中的烟扔到地上踩灭。“慢些,别跑。摔到怎么办。”
  心心笑嘻嘻的跑过来一把抱住严翔的大腿:“爸爸,吃棒冰!巧克力味道的,你喜欢!”
  其实严翔并不喜欢,喜欢巧克力的人是心心自己。他笑着把女儿抱起来。“爸爸不吃,你吃吧。”
  “爸爸不高兴嘛?妹妹那么可爱,大家都很喜欢她的!”
  严翔问:“你喜欢妹妹吗?”
  心心点头:“当然喜欢啊。妹妹好小哦。而且软软的。爸爸是不喜欢妹妹吗?你都没有抱抱她,也没有对着她笑。”
  不喜欢吗?的确不喜欢。那种说不清楚的不喜欢。但他还不能承认。毕竟自己喜欢不喜欢又有什么价值呢。“爸爸没有不喜欢。只是今天家里人太多了,大家都喜欢妹妹,所以爸爸就让别人先喜欢,不跟别人抢。”
  心心想了一下,然后点头:“明白了。爸爸是谦让!”
  抱着女儿笑了笑。“对。爸爸就是谦让。”说完他抱着女儿坐下。“心心,有没有怪爸爸没有带着你一起生活?”
  心心眨巴着眼睛:“太爷爷和爷爷奶奶都说爸爸是工作太忙了。没事的,他们都可疼我了,心心不孤单呢。爸爸安心工作就好了。”
  宝宝满月之后,严丛就恢复了线上工作。孩子请了月嫂帮忙,但吃喝拉撒他也没有全部假手他人。一眨眼孩子从百天到周岁,小家伙儿就已经可以自己走路,也会叫人和一些简单的词汇了。
  严丛也恢复了去公司工作,孩子白天就去陪着爷爷,晚上他们再把孩子接回来。反正有保姆在帮忙,也不会辛苦到老人家。但晚上他们两口子是一定会把孩子接回家的,毕竟孩子跟父母相处是非常重要的。
  又是一年新春将至,严丛自从生完孩子之后就有一点畏寒。做过检查,王怀清说是身体还没有恢复好,等到彻底恢复就会没事了。白锦程又让严丛兑换了一颗强身药丸,但这一次似乎没有加快身体的回复速度,又或许这种药对严丛的身体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效果了。
  不过除了这一点,严丛也没觉得有用什么不舒服的地方。最多就是两口子恩爱的时候会做好防护措施。生活充实又幸福,这让严丛忘记了很多的事情。尤其是关于上辈子的一些细节。可是这天他做了一个噩梦,梦里又是自己临死前的场景。他看到谭楠和严翔狞笑着拿着刀朝自己走来。哪怕他清楚的记得,自己被注射了一支针剂自己才死的。可是这把刀是怎么回事?
  他在梦中进行,白锦程也跟着醒了过来。“怎么了?”说着他把人揽在怀里。
  严丛靠在白锦程身上:“我梦到上辈子死前的场景,但是梦里谭楠和严翔拿着刀朝我走过来。我就醒了。”
  白锦程皱紧眉头。说起来,谭楠应该也快放出来了。这的确不是什么好预兆。不过心里是这么想的,他却不能那么说。“都过去了。而且谭楠还在监狱呢,现在的严翔也没有那个本事也胆量,你不用担心。”
  严丛深吸了口气:“我也知道。平时我也没有想。但也不知道怎么就突然梦到了。”想到这里,他开始回忆上辈子死的事情。其实他刚重生那一会儿,每一个细节都可以记得很清楚。可是二十多年过来,他是真的有很多事就渐渐的淡化了。但他刚刚想了一下日期,突然意识到。“锦程。我突然意识到,距离我上辈子死的那天……越来越近了!”
  这一句话让白锦程也哆嗦了一下。一种恐惧感立刻袭上心头。“都过去了!我不会让你再发生危险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做了这种噩梦,我总觉得是跟他们俩有关系。”就在这时候,系统突然弹出任务消息。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