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91)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严翔觉得有些遗憾,但他也知道爸妈的顾虑。他其实也是习惯了一个人睡,而且B座的客房是装修最好面积最大的,倒也附和他这个大少爷的居住审美。
  他们到的时候是上午九点,因为是冬天,有不少游乐项目是关闭状态。但摩天轮是开的。就是要从上午九点开始到晚上八点结束。不像夏天的时候摩天轮会一直转到晚上十点才关闭。所以他们要坐就要现在赶紧下去排队。
  何雨雯恐高不敢做,严家安自然要陪着妻子。林岩和王鑫淼倒是带着女儿要去坐一下,严翔看了一下严丛,严丛表示他也要坐,然后严翔就说他也坐。弄得林璐心里嘀咕,总觉得严翔这厮现在狗腿得厉害,这不符合大少爷狂拽的性格啊?!
  严丛心里很清楚严翔要拉拢跟自己的关系是为什么,但他觉得没有必要可以去回避什么。那反倒显得自己太刻意。但是他了解自己,更了解白锦程,他们都不是会接受感情有污点的人。因此他肯定是不会真的让严翔以为自己对他有什么想法的。但如果是严翔自己要这么做,那自己只能祝他身体康健,能扛得住多人混合打了。
  因为觉得诡异,而且林璐还知道严翔在学校的时候也有几个漂亮的小男生跟他示好过。在学校里各种八卦绯闻都能了如指掌,自然想的也都是大人们不觉得他们这些孩子会想会做的事。加上她觉得严翔别的不行,但皮相还是可以的,有点儿担心严丛被他蒙骗。所以她挤在了两个人中间,开始跟严丛说话,弄得严翔一肚子气,越发的讨厌这个小丫头。可偏偏现在他惹不起。
  摩天轮上的风景有了变化,海安附近很远的距离都冻了一层冰。其实海冰也是欢乐世界的一景,在海叉子东边的一大片银白,就是滑雪场,那里面有好几个项目的场地,在摩天轮上可以看得很清楚。
  严丛想着,要是跟白锦程来,他肯定也会滑雪,应该是非常帅的。这么想着,他也就这么说了,只不过说的是:“我看电视上的滑雪都好帅啊!”
  林璐点头:“对啊。超级酷!”
  严翔以前来玩过,也划过,别的不说,这个他真的还是可以的,至少不会摔。于是他觉得自己有了表现的机会。“我会。到时候教你们。”
  林璐想怼他两句,但是扭脸的时候看到她妈瞪着自己,赶紧就闭嘴了。
  而严丛则笑呵呵的说:“好啊。不过听说刚开始学肯定是要摔的。我得先做好挨摔的准备。”
  从摩天轮上下来,林璐怂恿大家一起去鬼屋探险。大人们表现得自己都不怕,说着都是假的。但其实鬼屋吓人的根本也不是那些假的道具和工作人员假扮的鬼怪。而是气氛和人们自己脑补的画面。越是大人脑补的就越多,小孩子反而更在意那些道具和工作人员。
  所以从鬼屋出来,何雨雯是真的长出了一口气。王鑫淼也觉得里面忒可怕了一些。但两个女人还算可以,毕竟可以直接说:“里面还真是挺吓人的。”但两位男士就不行了。当着妻子和孩子的面,承认这个多丢脸。于是明明也觉得后脖子发凉身上起了鸡皮疙瘩,但还是拔直腰板,一副男子汉大丈夫这有什么可怕的态度。
  林璐就看准被他爹装模作样,在后面突然大叫了一声。可把林岩给吓坏了,差点儿崴了脚。王鑫淼赶紧训她:“你这孩子怎么回事儿?吓死人了知道不?你爸要是崴了脚怎么办?没轻没重的!哪儿有个女孩儿的样子!”
  林璐也不怕,赶紧缩到何雨雯背后:“何姨救命!”
  何雨雯哭笑不得。“孩子嘛,出来玩难免兴奋,搞怪一些也是有的。不过璐璐,不可以这样突然吓人,何姨都被你吓到了。”
  林璐赶紧道歉,然后跑过去抱着她爹的胳膊就是一通撒娇。看得何雨雯直眼热。“诶呀,有个女儿真好。”
  严家安摸了摸鼻子。他又何尝不想再要一个女儿。尤其是一个像妻子的女儿,他肯定会把自家的小公主宠上天!但妻子身体不允许,何况他现在也有俩儿子了,这也就不会去想了。“咱家俩儿子你还不满足啊?”
  何雨雯笑了。“倒也是。反正璐璐也跟我亲,当闺女也挺好。”
  滑雪这件事林岩肯定不会,严家安以前倒是挺喜欢。何雨雯虽然也不敢玩,但是她和严家安谈恋爱的时候就经常到滑雪场,她就在一旁全副武装的看着男朋友在雪坡上英姿飒爽,自己不敢,可还是非常爱看的。这也是为什么家里总是会看滑雪的电视节目,而严翔也会滑雪的原因。
  严丛上辈子滑过一次,但因为严翔根本没有耐心,只顾着自己玩,他摔了两次之后就被严翔扔在了一旁让他自己歇着去。所以那之后严丛就再也没有去过滑雪场。今天有爸爸来教,他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学会。于是换上滑雪服之后,严家安就开始教三个孩子。“小翔,你是学过的,但很久没滑需要谨慎一些。注意风向和风速,一定要控制好速度和平衡。你们两个先跟我学一下动作,然后到缓坡那边做一下试验。”
  本来还想着自己来教严丛,让这小子可以觉得自己不是一事无成。可有爸爸在教,他根本就没有用武之地,于是他垂头丧气的在一边看着爸爸教严丛和林璐,表情上带了一些不甘。
  何雨雯过去搂住他的肩膀:“你不是会么,所以你爸是相信你可以。”
  严翔叹了口气:“本来我还想教严丛的。现在也用不上了。”
  何雨雯立刻就知道自己想错了。严翔不是因为丈夫没教他难过,而是难过自己没当成小老师。她听完就笑了。“还想当老师了?”
  严翔说:“也不是。就是平时学习上的事都是他教我。我觉得总得有点儿我能行他不会的教他吧?”
  “体谅一下你爸。他也从来没有机会教过小丛厨艺以外的事。让他享受一下吧。你小时候什么都是我们教的,可小丛却不是。等你们再大一些,我们就教不了你们什么了。”
  严翔一想也是。“那我不跟我爸抢了。反正我也是爸教会的。”
  何雨雯因为严翔的这番心思挺高兴。她觉得两个孩子可以兄友弟恭和平共处真是太好了。虽然他们做了更多的准备,现在严翔只是在自家寄养,他们是准备了不少物产给严翔,可总归还是为他将来操心的。但如果两个孩子将来没有隔阂,将来如果都能努力上进,那么一来兄弟之间互相扶持,当然是他们最盼望的。于是晚上两家人吃饭完的时候,何雨雯还高兴的喝了一杯酒,回到客房,开心的跟丈夫说,两个孩子都很好,现在都能很好的相处了。
  因为冬天的项目相对比夏天少一些,而且天气冷,不是很适合太长时间的户外运动。所以他们这次玩了三天就回去了。何雨雯让王鑫淼多放了几天假,她还要带着孩子去串亲戚。关键是快过年了,他们得回老爷子那边住去,家这边老李和李嫂两口子照看就行了,这两口子的女儿跟女婿去了国外,他们回家也只有两口人,在严家这边过也是一样的。
  今年薛梅和姜海涛过年没在家,所以这个亲戚是走不了了。不过何雨雯娘家那边还有不少人,今年倒是带着两个孩子走了个遍。
  其实严翔特别不喜欢走亲戚。以前是觉得那些亲戚都是巴结他们家的,就应该去他们家捧着他才行。现在则是身份尴尬,不愿意去面对别人的异样眼光。可他发现严丛也不适应跟这些人打交道。“是不是挺烦的?”
  严丛没回答,而是问:“你不喜欢他们?”
  严翔倒是没隐瞒:“以前他们就不喜欢我。”
  严丛还记得,上辈子严翔就没有跟妈妈那边的任何亲戚有过联系。他也只是在他们的婚礼上见过那些人一面。现在想来,可能真的是彼此都不待见的关系。“好歹是妈的亲人,面子还是要做足的。”
  作者有话要说:  天气预报说昨天下雪,然而并没有……
  感谢在2020-12-12 08:15:36~2020-12-13 07:51: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妖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