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151)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白锦程赶紧把话揽了过去:“这可不是他弄的。这是我一朋友送的。”
  “呦呵!这家伙,小两口运气都这么好。那这样,今天你们试试赌一块石头咋样?不花钱的那种。光看运气!”反正他那些石头都是成吨从矿区买回来的,除非两个小子真弄出一块玻璃种帝王绿,不然开出什么他都不能心疼。
  白锦程看向严丛,眼神里带着询问的意味。
  严丛有些哭笑不得。他虽然没有摸过翡翠原石,但是他这个带着外挂空间的重生,并不附带鉴宝的能力,不然他能连是水晶还是玛瑙都分不清?“别看我啊。得看你。”
  白锦程也觉得自己被颠覆世界观之后脑洞开得略大了一些。“咱们也不懂啊。那四叔咱说好了啊。我们俩万一蒙一块好石头,你不能反悔!”
  龙四大笑:“你四叔是那样的人吗?我要是那样,不用你爷爷瞅我,你们四婶儿就能把我给踹趴下。”
  于是白锦程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我都迫不及待了。走咱们去挑石头!”
  严丛对他这份儿兴奋有些无语,但还是跟着离开了工作间准备去库房。不过库房是在店铺的另外一面,他们得从店铺转过去,刚一出来,就看到铺子里走进来两个人呢。其中一个严丛熟悉无比。“居然是他?”他小声的念叨了一句。
  白锦程立刻提高了警惕:“谁?”
  严丛拉这白锦程先离开了店,然后才跟他耳语:“那个高中生,就是谭楠。这已经是我这辈子第二次看到他了。你说巧不巧。”
  作者有话要说:  冤家路窄~~~


第123章
  听到谭楠的名字,白锦程整个人的气场都变了。没有什么比杀害过自己爱人的凶手更让他愤怒,但好在他尚有理智。“你知道他现在的生活范围吗?”
  严丛摇头:“不知道。但是他之前跟追求秦安安的男人打得火热。现在看身边又是另外一个,这才没过多久呢。我想那个叫邵金哲的可能也不太愿意甘心被甩。”
  白锦程微微眯起眼睛:“调查这件事交给我。我会尽快弄清楚他的家庭和最近的行踪。总之这个人对你来说还能危险,好在咱们很快就会进京了。”
  龙四见两个人低着头咬耳朵,还笑着调侃:“小两口也太甜蜜了吧?这是干什么呢?你们四叔还在呢。”
  白锦程笑了:“看您说的。您跟四婶儿秀恩爱的时候,也没管过旁人不是。”
  “臭小子!连叔婶儿都调侃。”
  没几步路就到了库房。龙四开始给他们先讲解一下最不怎么判断一块原石的好坏。白锦程根本没听进去,他看着严丛,满脸的期待:“怎么样?”
  严丛哭笑不得:“听不懂。”也摸不出来。
  白锦程略微有那么一点点失望。“那就全凭运气,来,挑一块!”
  龙四觉得自己刚才说了那么多基本等于白扯。但是想想也是,其实赌石这个东西,除非是明料,不然多知名专家也不能断定准确。不然怎么会有神仙难断寸玉的说法呢。所以赌就是靠的运气,只不过在什么样的地方赌什么样的料子,能保证自己运气不那么差罢了。
  严丛看着这么多大大小小的石头,也没什么目标。但是他想着,挑肯定还是不能过分的挑大的。于是他转了好一会儿,指了一块大概直径约有二十厘米的黑皮原石。“这块吧,四叔您看怎么样?”
  看着严丛就是转圈看,连摸都没摸,然后却指了一块表现极好的石头,他甚至都怀疑这孩子是不是很懂挑石头了。“这块料看表现是挺好。”说这他拿过电筒照给他们看。“这样看,水头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不打开也不知道里面怎么样,有时候你打灯看着水挺足,但打开就会发现里面都是棉杂。好在这块目前是没有看到有皮裂,可里面有没有绺裂也不好说。就这块了?”
  严丛点头:“可以的话就这块吧。”
  龙四笑了:“这又什么不可以的。走,回去切开。我得看看你小子的运气怎么样。不过我看错不了!”
  回去的时候,白锦程和严丛都留意了一下谭楠还在不在店里,偏巧谭楠和他身边的男人还在挑选赌石。但是他们这个赌石可跟白锦程严丛去库房挑不一样。店铺里这些大大小小的原石都是挑选过放在这里的。你要说没有好料不现实,但是表现好的肯定只有那么两三块,其余的几十块里面是石头的都有。好在店铺里这种石头也不贵,按照重量算,小的几百,大的几千,这一堆里没有一块单块过万的,就是给来买的人一个乐子,当然也算是教训。
  听到谭楠在那里跟边上的男人撒娇,严丛的汗毛都竖起来了。他上辈子只见过谭楠三次。最后一次还是自己死前。虽然每一次他都是一副看不起自己的样子。但那股子茶味儿都熏人了。想想上辈子他就是这样勾引的严翔,严丛就本能觉得反胃。更深层次的,对严翔的厌恶感有上升了几十个百分点。
  白锦程也是一身鸡皮疙瘩,感觉极度不适。不过这时候谭楠终于看清了刚刚匆匆而过的人是谁。他有些惊讶,但其实也有些紧张。其实他还没把邵金哲个彻底踹了。但是现在他勾搭上的这位明显更有钱。虽然快四十的人对他来说是大叔级别的,可人家有成熟魅力,而且事业有成多金又体贴。他可是不舍得撒手的。他很担心严丛会把自己的事情说出来。毕竟自己对他来说,应该是抢了姐姐追求者的坏人吧?
  如果是一般人,应该做的是赶紧离开。不给严丛说话的机会。可谭楠自小就不是个一般人。他从来都觉得自己是一个知难而上的。所以他是走过去跟严丛打了个招呼。“你好!又见面了。”
  严丛嘴角抖了抖,没想到这个货居然会跟自己说话。自己跟他仿佛就见过一面,而且还没有说过话好吧。“我们认识?”
  谭楠其实有点儿后悔,他没想到以自己这么出色的相貌,这个人居然不记得自己。如果早知道这样,他也了的当没看到啊。“之前跟大哥去买东西的时候看到过你,你当时跟你姐在逛街来着。抱歉啊,我没想到你把我忘了。打扰到你了。”
  “哦!你一说我就想起来来了。那天你是跟邵金哲在一起那个男生啊。我姐还说呢,你是她学长的男朋友。还说你们挺般配的。”既然你上赶着,那不给你两句我也对不起你自己的戏瘾。
  谭楠脸部肌肉明显抽动了两下,但到底心理素质还是可以的。他立刻笑着说:“你姐误会了。我大哥喜欢你姐,不是一直在追求她吗?那天回来他还跟大姨说来着,大姨还问我你姐姐好不好。我说了不少好话呢。我刚才搭话,就是想问你,你姐姐对我大哥是什么看法。没想到被你们误会了。”
  可以啊!不愧能把严翔那个傻逼控制得言听计从。就这脑子和心理素质,没把严翔身体内脏都卖了还让他给你歌功颂德,那就是你对一个低能者的仁慈!“啊。这样啊。不过我和我姐都没见过会挽着哥哥逛街的兄弟。那误会就不能怪我们了。不过你那位哥哥如果真的想要追求我姐的话,这就得看诚意了。三心二意那种,我叔的铁棍可是不留情的。”
  这时候白锦程就懒得跟他们说下去了。他揽过严丛肩膀:“还得开石头呢。”
  严丛“哦”了一声。“那我不跟你说了啊。我男朋友刚给我买了块石头要开。我也有些迫不及待了。”
  看到别人的男朋友年少还多金,说买石头就买了一块给这小子玩。自己就有些郁闷。于是等严丛和白锦程进去里面的工作间,他就扭脸对新任男友说:“唉。我也没想到,让我大哥喜欢的女生误会了。这要是让我大哥和大姨知道,肯定要骂我的。”
  男人虽然因为严丛的话有一点怀疑,但看到谭楠这样,他又有些心疼了。“也不是你的错。误会解释清楚了就好。不过以后还是尽量没挽着别人的胳膊。我会不高兴的。”
  谭楠一把抱住男人的胳膊:“我才没有!我当时是把买的东西挂大哥胳膊上,他不愿意,我们推搡来着。被就他们看到了。我干嘛挽着他的胳膊啊,想想都可怕。”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