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186)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白锦程其实已经有了主意,现在听媳妇儿也赞同自己,他心里就更安稳了。“我一开始还担心你会不同意我单干呢。”
  “那有什么不同意的。你啊,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做好了做不好了我都没意见。人要在年轻的时候去闯,你有这个本领也有这个能力,为什么非要把自己框起来呢。反正到最后还有我呢。不差钱!”
  白锦程都想把人抱起亲了。可惜人不在身边,实在是太遗憾了:“你可真是我的宝贝。”
  白锦程要离开东方,带着一个团队离开单干这件事当然不是这么好办的。首先林利云就找他谈了好几次。他当然知道白锦程这两年干得很憋屈。而且在买买网这上面,他也给了不少的建议和做了非常多的工作。如今农副产品官方直营已经跟很多地方ZF进行了合作,说白了这是严丛的提议和白锦程跑业务跑来的功劳。而且这的确抬升了网站的整体格局。而比起买买网上的功劳,东方手机可以说是白锦程从开始做到了现在,创意,软件,包括跑硬件需要的各种高精尖设备他都参与其中,且还是第二大股东。他说要带着团队离开,这件事至少对东方手机来说是极大的打击。
  可是现在另外几个股东联合在一起,不希望白锦程从股份到团队都一家独大,他们就会想办法来打压白锦程。这样的情况下,发展是会受阻的。林利云不是不知道这是公司发展的一个弊病。他本来也以为这种事不会发生得这么快,可是利益越来越大的情况下人心就会越来越多诡。他自己做为公司的CEO都不能一家独大,更何况是白锦程呢。
  所以最后林利云还是答应了白锦程和其团队的辞职请求。但白锦程相应的,要卖掉一部分东方的股份。这一点也是另外那些股东的意思。没道理让一个离开公司的人还占着第二大股份,这不合适。而且他们都清楚,白锦程是带着团队走,他一定会自己单干。那还能让一个竞争对手做公司的大股东吗?
  对于这件事,白锦程也没含糊。但是林利云和几个老人儿都很清楚,当初东方要开办初期,买买网也没有现在规模这么大用户那么多。外国的厂家坐地起价,要做下去就得花钱往里砸,贷款没有办法在第一时间下来,是白锦程直接拿着全款支付的。这也是他第二大股东的来由。如今用了人家的钱人家的创意和人家团队的技术发展到了今天,把人家排挤走了还要人家卖股份,这真的是非常缺德的事了。
  不过在商言商,白锦程也只是笑了笑。如今这股份也早就不是之前的几千万M金。他不说赔了还是赚了,至少足够他另起炉灶了。何况他也不傻,可不是所有的底牌都放在华悦东方。这也是他有想法自创品牌单干的底气。
  不过就关于白锦程离开华悦东方这件事就前后用了近一年的时间。而这一年的时间里,严丛这边也没闲着。跟满宇时的体验式小酒馆开张了。没有像一开始满宇时说的那样,在自由自在单独隔出一间屋子就把酒摆放在里面卖。而是严丛花了大价钱在小镇买了一个山脚下的独门独院,在那里开了一个自助式酿酒体验馆。这里可以提供零售各种果酒和米酒,也提供原材料和工具让有了自己酿造或者浸泡。到时候不管游客是等着到了时间由他们把酒寄过去,还是再过来自己拿。总之来的游客可以体验一下自己酿造的乐趣。
  这么一来就跟小镇的酒坊功能分开了。因为酒坊做的是纯正的粮食酿造酒,也是蒸馏酒。度数比较高,比较适合当做小镇的特产来看待。他们这个“我也行体验式酒馆”酒虽然也好,但更重要的是参与的乐趣。实际上只有几种酒是要经过酿造或者发酵的,其余都是浸泡式,这一部分酒他们还要跟小镇酒坊合作,这也就不存在竞争关系,而是一种互利了。
  当然对严家来说这是小买卖,但是对严丛而言却是第一个自己的小生意。他高兴,严家的三个家长也高兴。可他们高兴严丛的同时,却开始忧心严翔的事情。也不知道谭楠是不是故意的,他这大学还有半年才毕业呢,结果论文没写完,孩子倒是先怀上了。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元宵节快乐~~~~


第151章
  半年前白锦程的父母回来的时候,正好是白锦程跟华悦东方协商离开的时候。所以两口子交接完工作之后的休假期,就全程都是准儿媳陪着。
  对于严丛,白靖川和李黛是很喜欢的。这个孩子不但性格好,而且也没有因为家世好就好逸恶劳。家里有生意可以继承,但还是慢慢的一点点自己创业。这一点而言,他们是真的很欣赏。当然也认为这俩孩子在有些方面是很像的,能彼此相爱这么多年还感情一如既往,这的确是很可靠的两个年轻人。
  因此两个人在京城住了一阵子之后就在严丛的陪同下回了御城。他们得先看父亲,然后再跟未来亲家商量亲事。
  就在这四位家长商量白锦程和严丛结婚这些事的时候。严翔一个人跑回来了。之前也没说一声,也没有带着他那个同样多年来相亲相爱的男朋友,这让何雨雯很吃惊。
  谭楠的存在何雨雯和严家安包括严守国都是知道的。当然他们所知道的是严翔告诉给他们的情况。也就说,他们印象里的谭楠是一个自小父母双亡,被叔叔养大,备受叔叔欺凌,甚至还为了钱把他送给过很多生意人的可怜孩子。要说愿意让儿子娶这样的人呢,那严家这三位家长肯定不会愿意。但他们也尊重严翔的想法。而且严翔也说了,谭楠为了他把药剂都注射了,人家孩子既然这么有心,他们家人的性格也是真的说不出“不行”两个字的。
  “妈!谭楠怀孕了。怎么办?这要怎么办?”严翔满脸都是慌张,他看完谭楠给他的检查报告之后,第一个反应就是慌了。他几乎没有过多反应就直接奔了机场,买了机票就回来了。期间无视了谭楠数次电话。
  严丛有点儿没理解他的态度:“他虽然还没有毕业,但是也就剩下论文了。再说刚怀上也不影响他毕业。你这么慌张干什么?他身体有什么地方不太好?这个可是很要紧的,得赶紧治,孩子可是很重要的!”
  何雨雯也赶紧说:“对!小丛说的对。如果那孩子有什么不舒服,得赶紧去医院,千万不能耽搁了!”
  “不是!”严翔很着急:“我,我没想倒他会怀孕。我,我没有想过……”
  “……”
  “……”
  何雨雯和严丛母子二人都有些懵逼。完全不理解严翔的脑回路。不过比较而言,严丛的反应要更快,毕竟他还是跟这个渣渣生活过十几年的。“你是不是到现在还没有想过要跟谭楠结婚?”
  “结婚?”严翔像是受了惊吓一样。“我们要结婚?”
  何雨雯生气了:“你这孩子怎么回事?你跟他都交往这么多年了,他上大学开始到现在三年半,你们就同居到现在。人家为了你注射了药剂,你们也早就发生关系了,你跟我说你还没有想过要跟人家结婚?你这是什么行为你知道吗?你跟以前欺负他的那些人有什么区别?你这样太让我失望了!”
  严丛赶紧拍抚妈妈的后背:“您别这么大火气。他可能没有做好当爸爸的准备,所以受了惊吓。您让我跟他说说。”
  何雨雯还想自己说,但是面对儿子坚定的眼神,她就拒绝不了了。对养子,她教管不了。对亲儿子,她更是说不了太多。毕竟两个孩子都大了,而且严丛还那么能干,她是真的相信严丛能把这件事处理好。所以不放心归不放心,还是就先离开了客厅。
  客厅里就剩下严丛和严翔对面而坐,严丛看严翔那个熊样,很生气,但是内心深处是有愉悦的。“你说你是不是欠骂?”
  严翔看着严丛,莫名的心慌而且心虚。“我没想过……”
  “你还没想过?那你跟人家上床的时候想什么来这?脑袋一热就听下半身指挥了?你脑子呢?我不说他这个人的人品怎么样。你都没有想过对人家负责吗?这也不说,你是不是听到消息立刻就回来了?没人他有个交代对吧?”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