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90)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让林岩去运输部工作这是两个人结婚之后的事。而王鑫淼基本上每周有三天都不会回家,林岩也跟简南一样走车的时候就不在家,两个人的女儿就偶尔会来严家,当然更多的时候就是在她爷爷奶奶带着。
  因为何雨雯没有女儿,又身体不好只生了这么一个,加上她把王鑫淼当亲姐妹一样,因此她非常疼林璐。王鑫淼夫妻都是心正的人,公婆也都念严家的好,所以林璐也被教育得很好,对严家没有任何怨言更没有觊觎。但是小姑娘有一个以前让王鑫淼最头疼的问题,就是她打小就不喜欢严翔。其实也不能怪小姑娘,实在是以前的严翔非常霸道,跟父母和爷爷都经常发脾气,对一个他认为的佣人家的孩子他还能有多客气?那小姑娘也是被家人捧在手心里疼的,哪里能受他那个气。因此上学之后,她来严家的次数也减少了不少。毕竟王鑫淼也不愿意看自己的女儿被欺负,然后何雨雯和严家安再训斥严翔,如此恶性反复。
  也是因为这样,严丛回来之后,林璐自来过不到五次,倒是跟严丛能聊得挺好。两个孩子学习都不错,偶尔林璐来了还会让严丛教她功课,严丛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妹妹。而且无论是何雨雯还是王鑫淼都挺放心严丛跟林璐关系好的,毕竟严丛还小不说,他其实也没办法对林璐造成什么危害。说起来两个人也心里是又心酸又痛恨。
  第二天林岩开车带着妻子和女儿到了严家门口。而严家安也是自己开车带着妻子和两个儿子。两家人一起开车奔欢乐世界,票已经打电话订好了,而且都是全票,到那里直接把车开进酒店停车场就可以了。
  坐在后座,严丛递给严翔一包饼干。“吃不?”
  严翔赶紧接过来:“吃啊。你做的东西都好吃。”
  严丛笑了笑:“夸我也没用。现在就这一包。吃多了要喝很多水,游乐园里的卫生间还要钱的。”
  要是以前严翔肯定来一句“穷鬼的命!”,但现在他即便也这么想,但却不会这么说了。“行。那我就少喝点水。”
  看着两个孩子相处得挺好,身为父母的两个人也多少心宽了一些。其实这么长时间严家安夫妻已经逐渐放松了警惕。而且都觉得没有伊思嘉再后面挑唆,其实严翔这孩子就是学习不好脾气不小,其他的还是没什么的。于是严家安问:“你们来都想玩什么?咱们得提前做个计划。”
  严翔立刻就说:“听他的。他冬天没来过。”
  严丛笑眯眯的:“我之前来的时候只是看到有冬天的项目。应该有滑雪什么的吧?我以前也没来过,也不知道具体都有什么,还是得到地方看看。”
  何雨雯心里难受了。他十月怀胎的宝贝,长这么大却连游乐园都没有玩过,真的太可怜了。“反正你们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妈胆子小不敢弄那些太危险,但是可以在边上看着你们。”
  严丛笑呵呵的:“妈,要勇于尝试!”
  严翔也说:“对啊。尝试过了才知道行不行嘛。妈,您别怕啊。我们爷儿仨护着您呢!”
  这边车里四口人和乐融融,那边车里林璐在嘀咕:“妈,我一直都不理解,为什么何姨和姨夫还要留着严翔。这么讨厌的人,哪儿有丛哥哥好啊!而且他亲爹亲妈都恶毒,亲大哥也不是东西。难怪他打小就讨厌!”
  王鑫淼皱了眉头:“不许胡说!女孩子家的,背后说得这么难听。嚼舌头的毛病谁教你的?”
  林璐也不怕她妈。“您别唬我了。您跟我爸叨咕的时候我都听到了。明明您自己也担心他会对丛哥哥不利。”
  王鑫淼泄了气,没想到还是女儿听自己说的。“我跟你爸说那能一样么?这里面有挺多事儿,你个小孩子根本不懂。”
  “你们大人总觉得我们小孩子什么都不懂。其实我我们比谁都懂呢。还不是因为何姨和姨夫心地善良,又养了他十几年舍不得。加上他亲爹妈坐牢他没地方可以去,所以才收留他么。”
  “知道你还说。”
  “那怎么一样?何姨和姨夫善良是好,但是严翔就不可能变好!我才不信他现在跟丛哥哥兄友弟恭呢。他人打小就说严家将来都是他的,谁也不许惹他。这么一个自小就把家产放在头一位的人,他能不跟丛哥哥抢东西?我就不信了。”
  林岩倒是跟女儿的想法一样。不过这也是严家的事,他们肯定不会多嘴。但有一点他可以肯定。“你丛哥哥可是个很有本事的。”
  林璐点头:“这倒是。丛哥哥学习超级棒的!而且人也很好,笑起来特别像何姨。他的厨艺也好棒,不愧是姨夫的亲儿子。但是也因为他跟何姨太像了,我才担心他将来会被严翔欺负。我那会儿就发现他看着丛哥哥笑得我一身鸡皮疙瘩。”
  小女孩儿可能不知道太多,但王鑫淼因为严丛被注射过药剂的事特别在意,生怕严丛再被哪个人给伤了。而且打一开始最担心的人就是严翔。要不是这半年严翔表现的特别好,跟严丛也关系融洽,她肯定每天都要紧张的。不过现在听女儿这么一说,她立刻又担心了起来。就是对这么大点儿的女儿,她还是不希望她说太多的。“你就是打小不喜欢他,看他干什么你都不顺眼。”
  林璐一想也是:“那还不是因为他打小就讨人厌!真当现在还是旧社会自己是大少爷,我是小丫鬟呢?还把他美出鼻涕泡儿来了!”
  林岩其实也不喜欢严翔,要不是总裁和夫人都特别好,把他们当亲人一样看待,尤其是夫人跟妻子的关系亲近,如果单看严翔他也是怎么看怎么不待见的。“璐璐也是大姑娘了,我听说严翔初一就交过女朋友,还是得让女儿离他远点。”
  王鑫淼瞪大眼睛:“他还交过女朋友?你怎么知道的?为什么没告诉我?”那如果是喜欢女生的话,应该不会对小丛有什么想法了吧?毕竟当初那可能就是伊思嘉的挑唆来着。
  作者有话要说:  其实计划哪里赶得上变化快。严翔想得挺多,奈何他还有个“真爱”呢。嘻嘻嘻
  感谢在2020-12-11 08:28:35~2020-12-12 08:15: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lin 8瓶;小妖、奇異喵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4章
  林璐比她爸回答得快:“这事儿我都知道,他第一个女朋友是他们班的班花。然后因为他学习不好,班花把他给甩了,他还把送给人家的笔给掰了,超级没品的!然后第二个女生也是个特别漂亮的,好像是三中的,我也不太熟悉,但是知道她家是开奶茶店的。不过这个不知道分没分。反正现在严翔也不是什么风云人物了,八卦少了很多呢。”
  见女儿说得眉飞色舞,王鑫淼眉头紧皱。这学校的孩子们一天天都在做些什么关注一些什么?“你们每天上学都是去说这些八卦的?”而且才初一就搞对象,这像话吗?万一出什么事儿怎么办?现在的孩子都这么不知道轻重的吗?
  林璐摊手:“您要知道时代在前进,好的在进步,坏的也会啊。再说了,这样的人还是少数。您闺女我只是消息特别灵通而已。”
  林岩也听得直皱眉头。“你要是敢早恋,我们肯定不能答应!”
  林璐赶紧摆手:“爸,妈,你们放心。您二位的闺女是有远大志向的!对这些什么情情爱爱的根本没兴趣。我可是有远大理想的!说不定将来我也能成为一代名家呢?!”
  见女儿有这个志向,夫妻俩也觉得挺好。但是学画能成为名家,那得是什么样的凤毛麟角啊。这他们可不敢那么设想。只是还是要鼓励的。“那得好好学习才行。”
  林璐点头:“我肯定会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的。所以我打算假期每天就在家里练习素描,绝对不耽误时间!”
  到了欢乐世界,在门口把票换了之后两辆车就直接开到了中心酒店。这次他们也是预定了B座的大床房五间,两对夫妻各自一间,三个孩子一人一间,这都是为了避免严丛和严翔不能住在一起的麻烦。这对严丛来说当然是最好不过的,因为这样一来他就可以进空间了。他现在还有一堆东西没有处理完,每天晚上都忙得很。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