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215)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简森咋舌:“分走那么多钱还不知道好好过日子。什么应酬能让他一个这么大的老板喝成这样啊?这就是作呢!我告诉你啊,以后他就是把钱都赔光了也别再给他。他不配!你也没有那个义务!他都拿走你够多的了!”
  严丛:“嗯。我知道。对了,过几天天天生日,锦程正好能回来,一起吃个饭,给孩子庆祝一下。”
  简森乐了:“那感情好。就是……叔叔婶子能乐意吗?怎么说爸也得在啊。”
  “没事儿。我会先跟他们说的。地方我安排,然后我跟嫂子说。”
  “你俩倒是聊得好。见天说话。”
  “那是。嫂子是个性格特别好的人。”
  简森憨憨地笑了起来:“我没想到自己以前那么糟糕,老天爷还能给我这么好的媳妇儿。”
  或许这也是老天爷的安排吧。谁知道呢。至少上辈子有了钱挥霍之后的简森虽然女人不断,但却没有婚姻没有家庭没有孩子,也没有这个好女人管着他守着他。而现在他自食其力认真工作赚钱,不能大手大脚,但活得真实安泰。
  吃完天天的生日宴,严翔那边就要出院了。何雨雯也是心疼儿子,谭楠头几天因为合同的事必须进京,现在心心也在老爷子那边。何雨雯就让严翔先回家住几天,等他媳妇回家他再回去。然后严翔就又在严家过起了少爷日子。
  白锦程过去的时候,看到严翔躺在客厅的大沙发上毫无形象可言的样子,难免一皱眉。但一想到这个傻逼还不知道自己被“真爱”下了毒,就觉得没什么必要跟他计较了。“我也没见过你这么实心眼儿的。哪有自己当大老板的,去应酬还自己被灌那么多酒的?是你出钱还是他们出钱?你是不是傻?”
  严翔心里老大不高兴,但白锦程他惹不起:“就是一群朋友高兴,多喝了两杯。而且我真喝得没那么多。四瓶啤酒一杯红酒那叫多吗?”
  虽然不少,但其实对能喝的人来说这个是小意思。问题是你他妈是中毒了啊!“那你还想喝多少?”
  这时候严丛从厨房出来:“行了。他也不是个婴儿,有这一次教训他肯定记住了。”
  严翔看到严丛,那种心虚的感觉又出现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这一年来,总是会梦到自己跟严丛结婚了,而且严丛每天都在竭尽所能的讨好自己。而梦醒之后看着身边睡着的人,心里一片空落落的感觉。他知道那些都不过是自己的幻想,可是他开始发愁自己为什么要幻想那些呢?“我也不是奔着死去的,这样了以后肯定不能再喝了。”
  白锦程冷笑了一声,也没再说什么。但是不是奔着死去的,也不是客厅里他们这三个人说了算的呢。
  作者有话要说:  日常被JJ歧视,依旧是无法评论的一天,郁闷。
  干脆就在这里说啦。就谭楠的行为,他在第一章 里就干过了呀,所以他会这么干很正常的嘛~~
  感谢在2021-03-20 06:51:57~2021-03-21 07:37: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奇異喵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4章
  谭楠在京城一忙就是三个月,虽然会经常打电话给严丛,也会每天跟孩子视个频,但是人远离不在家,严翔就觉得不舒服。好在他的身体也恢复的挺快,其实一个月的时候就恢复了。接下来的两个月他也没闲着,可依旧是住在严家的。因为在这边,他能经常看到严丛。
  他知道自己这样的行为和念头都是不对的。但有时候可以控制得了的东西就不会让人困扰了,至少严翔现在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好在他还记得他们都是已婚人士,也没敢有什么举动。就在他自己心里都不忠诚的同时,却又在抱怨谭楠三个月居然都没回来看过自己一眼。如今御城和京城之间,就算不是飞机那短短一点时间,高速开车也不过四个多小时而已。真的就忙到这样嘛?他也不是没有管理过公司,正相反,之前公司的大部分需要来回跑的工作都是他做的。他心里就觉得谭楠根本就没有重视自己这个丈夫。
  于是严翔也准备进京。可还没等他动身呢,就看到了一个花边新闻。当红男星蓝鑫与美貌男子共入同一别墅,次日天明才相拥离开。虽然这件事网上的粉丝和吃瓜群众都炸开了,但像是严丛和白锦程这种跟娱乐圈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就算是听人说了一句,也不可能放在心上。但问题是,那个照片里的“美貌男子”即便是眼睛打了码,但是在熟悉的人看来就再明显不过了。那个所谓的“美貌男子”就是谭楠。
  当然,谭楠的确好看。如果不是这样,他也不能十几岁开始就游走在很多男人之间。更不可能把严翔迷得五迷三道。这个称呼也不算过分。但这件事却不是严翔能受得了的。他当时就拿起电话给谭楠打了过去。
  谭楠那边还没睡醒的样子,但是看到是严翔的电话,突然意识到自己身处的环境,立刻朝着身边的人做了一个嘘声的手势,然后打了个哈欠,说:“老公?怎么怎么早?我还没睡醒呢。”
  严翔皱着眉头:“你跟那个蓝鑫怎么回事儿?”
  谭楠心头一跳。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跟蓝鑫有什么事?”说着他拍掉了落在腰上的手。“你是不是听谁跟你造谣了?”
  “新闻都报道了,都刊了照片你跟我说造谣?”
  谭楠这才意识到情况不对:“新闻报道?有照片?我怎么不……哦!我想起来了,是不是前天的照片?咱不是投资了一部新剧嘛?就计划找蓝鑫做男主。你也知道他现在正当红,档期不好约。正好李导跟他经纪人关系铁,所以就大家一起约了个饭。当天除了我,还有李导和另外四个人呢。再说我前天不是跟你说过这件事了?”
  严翔回忆了一下,还真是。“那他搂着你干什么?”
  “……”谭楠实在是很崩溃。连这个都拍到了吗?不过他脑子绝对够快,直接回答:“搂着我?开什么玩笑。我怎么不记得……啊!对了。这部戏不是拍的男男剧情嘛。李导就开玩笑说不然我演男二也行,外形可以。蓝鑫就说他得试试身高差。就搭了那么一下。我就给推开了。还跟他们说我都结婚有孩子的人了,就别搞我了。你不信可以问李导!严翔,你是不是就没有相信过我?你是不是就窒息相信严丛他们跟你说的我以前有多糟糕?我从来都没有骗过你!”
  突然一下听到严丛的名字,严翔又是一阵心虚。气势也跟着降了下来。“我没有想你以前的事。就是我看到这样的报道和照片,能不问你吗?还有,这件事怎么办?告他们造谣?”
  虽然很想借题发挥的发一通脾气,让严翔以后都别再想这件事。但严翔自己改变了话题,他也只能顺坡下。“我现在就跟法务联系一下。不跟你说了!”
  看着严翔挂了电话,蓝鑫一把把人揽回怀里。“听你叫别人老公,我这个心啊,真不是滋味儿。”
  “你还闹!都被人拍到了!你不是说你那别墅很隐蔽吗?怎么还有狗仔?”
  “谁让你男人我红呢。别担心,这事儿很好解决。都已经准备好了,一会儿我发一个合照就能辟谣了。就是你的脸以后就会被更多人看到了。我可有点儿舍不得。”说完又在谭楠的屁/股上掐了一把。这个男人虽说比自己还大了一岁,并且已婚还生过一个孩子。但这脸蛋儿和身段真是迷得他不行。本来第一次见面,一群人都喝了酒,也就是一夜情。他只是没想到谭楠伺候人的功夫这么了得。那之后他就真是欲罢不能了。
  “你在娱乐圈见过的帅哥美女多去了,别在我这儿哄了。我也不是无知少男。总之这件事你得快些搞定。不然严翔那边要真的闹起来。他自己蠢得要死,但他家还有养父母和那个养兄弟两口子呢。你别看白锦程不待见他,但比起来,我还是那个外人。看严家那两个老的面子上,他们也不会无动于衷。”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