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74)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玉米田也是一定要的。这个可以种得多一些。而且玉米如果控制好病虫害,是很好种植的。这也是一二三四的主食口粮。这个种子还有许多,种上十亩地都够用,但他没有那么大的能力一个人搞那么多。所以三亩水稻和三亩地的玉米,再加上两亩的小麦,这三种主粮就够他每天忙到脱力了。就这他还不一定真的能够种的完。
  当然除了三种主粮,其他谷物也少不了。不过面积肯定大不了。然后就是各种蔬菜水果。尤其是草莓,他决定用经验兑换一批,因为妈妈喜欢吃,他得随时随地能拿出最好的草莓才行。至于爸爸喜欢的苹果,第一年栽种树苗也不太可能挂果,这个着急也没用,幸亏原生树自己可以找时间多寻找一些,到时候记住坐标就可以了。
  至于白锦程喜欢吃的荔枝他目前还没有发现,而且他查询过系统,需要二级的系统兑换自动化种植之后才能忽视气候环境栽种任何地方的东西,那都是再等等之后的事了。
  计划了半天,写写画画的弄到两点多,他才打着哈欠躺了下来。一二三四就趴在炕边陪着他,小五也蹲在一旁的椅子上睡觉,棚子里安静得很,外面的雨声和鸡鸣鸟叫让这里显得生机勃勃。白噪音是助眠的好帮手,这一觉严丛直接就睡到了第二天早上六点半。醒来之后看了一下手机,赶紧给一二三四放了特制窝窝头,然后就离开空间开始洗漱。
  严丛下楼的时候严家安已经坐在餐桌边看报纸了。何雨雯今早亲手煲了粥,所以这会儿也是颇有兴致的亲自把粥端了上来。严丛赶紧上前帮忙,以至于严翔下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一家三口和乐融融的样子。他的眉头顿时一皱,心里的不爽更强烈了。本来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凭什么突然之间就变成了别人的?!这不公平!
  看到严翔站在楼梯上,何雨雯招手:“快来吃早餐。妈亲手做了粥。虽然肯定没有你们爸爸做的好吃,但应该也不会很差。”
  严翔快走两步到了桌边,看了一下桌子上有自己喜欢的牛柳,心里舒服不少。“妈做的粥好吃。”
  何雨雯笑了笑:“那就多吃点儿。一会儿我和你爸送你上学。”
  有这个严翔就开心。他就怕父母一大早起来就以工作忙为由把昨天答应的事情忘记。而且爸爸妈妈都送自己,就肯定没人送严丛,这让他觉得自己赢了一局,心情就很愉悦。
  严丛又不是真的十几岁的小孩子,何况这个法子还是他想的。既然要做一个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好人,那他又怎么可能露出一丝一毫的不爽呢?
  没能从严丛脸上看到失望和嫉妒的神情,严翔还是很失望的。不过坐在爸爸妈妈的车里,看到严丛是上了司机的车,他还是有了一种优越感。果然爸爸妈妈跟自己的感情更深。毕竟在一起生活了十四年呢,这怎么可能比的了!
  严丛还是距离学校一条街的时候下了车。然后跟认识的同学一起走到学校。很多人对他都挺好奇,尤其是一些简家的邻居送孩子上学,看着严丛这样就觉得听奇怪。就有那喜欢说话的叫住严丛,问他:“小丛啊。你怎么不直接坐车到校门口啊?”
  严丛一看是简家二楼的邻居王大妈。这个人就是嘴快,极度喜欢说话。但人其实并不坏。上辈子他还记得自己被注射了改造药剂这件事被小区的人知道之后,这王大妈就是觉得可惜的,所以对她严丛还是挺待见的。“王大妈好!就是学校门口本来就人多,停一辆车容易拥堵。而且我也习惯了,总觉得……不太好。”
  王大妈叹了口气:“懂事儿的孩子。快去上学吧。”然后等严丛走远了,她才低头跟女儿说:“这孩子不容易,心肠也好。”
  王大妈的女儿说:“但是也挺厉害的。之前刚开学的时候大家知道他的身世,还有一些人去说他坏话。他都直接当面跟人对峙来着。那之后学校都没有人在背后说他不好了。”
  王大妈愣了一下,觉得这明显不是严丛的性格。不过这孩子的亲生父母那么有钱,现在他变成了有钱人家的独生子,那硬气起来应该也不是什么不能理解的事情。“要不怎么说这遗传是科学呢。你看看简森,你再看看人家小丛,这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这个王大妈的女儿是认可的。“真的不一样。我以前就觉得他们两兄弟不像是一家人。现在看果然不是一家人呢。”
  别人背地里怎么议论严丛是不会放在心上的。他现在心里全都是种地的事,好在学校的课程对他来说都很简单,课堂上也不会落下什么不会的知识点。就在他用笔记记录各种需要种植的东西时,系统发出提示音,发布了一个支线任务。
  支线任务——去少管所见简森。任务奖励:基础损伤药X1、低档酒曲5盒、经验三百点。
  虽然经验少,还有那个自己也不见得会用得上的损伤药。但是酒曲他还是很有兴趣的。尽管是低档,但系统从来不拿次品糊弄人。等到完成这个任务他先试着自己做一次米酒,如果可以成功,就可以做很多好吃的啦!
  作者有话要说:  又是一个寒冷到差点被封印在被窝里的早晨!


第61章
  为了尽快完成任务拿到酒曲,严丛就跟爸爸妈妈提出想在周末去看看简森。
  严家安和何雨雯是不愿意的,但他们又不愿意说儿子还惦记一起长大的哥哥是不对的。有情有义心地善良如果受到指责,他们也担心会改变孩子的性格。所以他们答应了,只是他们也说了,不要聊太久,因为这样也容易刺激到简森。
  可严丛虽然不知道系统的用意什么,他的目的难道不就是为了刺激他?他不但要刺激简森,他还要用严翔来刺激他。毕竟简森出来的时间会很快。说到底伊思嘉和简南也没有因为那十万块告他们的亲生儿子。而且他们现在想的恐怕都是将来还得指望简森给养老,自然是保住一个是一个了。
  所以简森是因为酒吧里的事和参与赌博被关的,大概在他高考之前就可以放出了。当然所有人都知道,这种情况下的简森别说高考,连以后的生活恐怕都成问题。家里的钱被他造光了,父母尽监狱了没有收入来源,家里的房子他可以住,但却没有买卖的资格,他想要生活,就得自己去打工。毕竟他已经成年了。
  简森没想过严丛会来看自己,但是他觉得这小王八羔子是来看自己热闹的。却没想到看到严丛的时候,却是对方的泪流满面。他那一声“哥”听到耳朵里,突然间他的心就软了,紧跟着也红了眼圈。嘴巴里还是强硬的很。“你来干什么?看我的笑话?!”
  严丛擦了擦眼睛:“哥。我给你带了你喜欢吃的东西。阿姨说你可以拿进去吃的。别人管你要你就给他们,别挨欺负,我再给你送。”
  听严丛这么说,简森都不知道怎么再强硬了。“你到底来干什么的?”
  严丛低下头:“我就是……担心你吃不好,挨欺负。我听人说这里都是坏孩子,打人会很疼的。”
  这是实话,但也不是。少管所里的孩子肯定不是老实听话的主儿。但在里面再打架也是找罚呢。可是教官们不在的时候,也有的很凶狠,简森这种草包被人暗地里收拾是少不了的。所以听严丛这么说,他心里的委屈也上来了。但像他和严翔这种性格的人,绝对不会从这身上找问题。他们只会把所有的过错都归咎到别人头上。于是他瞪向严丛:“还不都是因为你!要是没有你就没有这些事了!”
  严丛特别想翻他一个白眼,然后上去就一个扁踹。可是他还要作息他给边上的人看。于是他眼泪当是就掉出来了,毕竟他是真委屈。“我,我什么也没做……也,也不是我要换的。我让严翔来看看你,他也不来,我也没办法……”
  这个他可没有胡说,他来之前是真的问了严翔。那严翔是什么态度?当然是避之不及,就生怕跟简森有任何关系。而且他说的是:“我是严家的孩子。我干嘛去看人贩子的儿子?跟我又什么关系?”所以严丛说出这话一点儿都不心虚。他也不怕门口的父母听到。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