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上(117)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7:52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你有没有听到一种声音?很古老的感觉,隐隐约约的。”
  “没有。”
  云竹皱起眉,“我感觉,海眼里有什么东西在叫我。也不是叫,就是感觉在呼唤我,吸引我过去。”
  “海眼又称归墟,埋葬了无数生命,为天生的死地,时有迷幻作用,云大夫别上当了。”
  迷幻作用?
  云竹忽略掉那种呼唤声,跟着霍海城游走。
  两点之间,直线最短,以云竹与海眼做两点,云竹发现,他越靠近海眼,呼唤声就变得真切了些,渐渐远离之后便听不到了。
  作者有话要说:    “谯明之山,谯水出焉,西流注于河。其中多何罗之鱼,一首而十身,其音如吠犬,食之已痈。”出自《山海经》,作者不详
  小天使们,和编编说了明天入v,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倒v章节从22-77,看过的读者请勿重复购买哦,入V将三更奉上。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
  因为万字更还没准备好,所以明天早上九点就不更了~~~中午十二点再更,小天使们可以晚一点再来看~~~
  【v后更新:每天早上9点,暂定周末3更,工作日更新还在考虑,过几天再和小天使们说~~~希望小天使们能理解QAQ】感谢在2020-11-0823:48:42~2020-11-0923:46: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8章 第41章【一更】
  过了海眼,他们很快便看到前方有一海底峡谷,峡谷很深,很长,两壁高陡,入口处非常的狭窄,借着灵识往前探,峡谷的宽度会慢慢变大。
  游进峡谷之中,海眼的吸力便消失了,水压也变得非常的强大,几乎瞬间,霍海城的避水珠又噗的一声碎了。
  他带了许多避水珠来,一颗碎了便换另一颗,一种撑不住了便换更好的一种。
  “海蛟居住在海底和峡谷两侧岩洞中,若是在上面游,目标太大。我们到海底去,或是贴着峡谷一侧游。峡谷中多岩洞,若是发现海蛟的踪迹,还可直接躲进去。”
  峡谷中有很多尖锐的岩石,上面长着茂密的海藻,还有一些海鱼游来游去,看起来很是好看。
  越往下游,宽度便越窄,云竹游到中途,霍海城有些担心他,便问他有没有不舒服,若是不舒服便到他那里。
  云竹摇头,“刚进到海中时还有些胸闷,感觉被挤压的很难受,可如今游了这么深,倒没什么感觉了,霍前辈不必担心。”
  润泽术不停的在运转,水压的确令人很难受,可云竹感觉这是一个很好的炼体机会。
  这可比当初在地火坑中炼体舒服多了,若是以前,云竹定不会受这种苦。
  可如今,身体里躲着一只肮脏的老鼠,云竹便是再懒,也得先解决了这只老鼠再说。
  在这之前,他必须抓住一切机会修炼,强大自己。
  他知道霍前辈担心,是以没有说实话。
  炼体挺好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小说里那些主角不都常把自己的身体炼成法宝的强度吗?
  云竹觉得,也不无不可,如果他一直没法解决掉那只老鼠的话。
  往下游,海藻和小鱼便变得越来越少,下面的峡谷零星长着一些藻类,云竹远远的看见了一只巨大的海兽,约莫有三四丈长,身体欣长。
  霍海城带他躲到岩石后面,仔细观察,“这是猡风海蛟,我们还不知道猡风岛在哪里,启猡也不知身在何处。这小家伙看起来刚出生不久,傍晚需得归巢,先跟着它。”
  这是一只幼年期的海蛟,体色为白色,也就三丈长四丈不到,看起来还很小,无忧无虑的追逐着峡谷中的鱼兽。
  猡风海蛟出生便有二阶,峡谷中也有比它还强的海兽,因血脉压制,只能被它撵着跑。
  这小家伙看起来顽皮又恶劣,抓着一只海兽,咬几口又放开,抓住后又开始咬,肉也不吃,饶有兴致的看着海兽挣扎,渐渐地玩死了又去找新的玩具。
  二人在后面跟着,一路上看着他霍霍峡谷中的海兽,云竹突然想到什么。
  “霍前辈,海蛟是妖族,龙族是仙族,这样也能晋级吗?”
  “嗯,蛇化蛟,蛟化龙,世上大部分蛇兽和蛟兽均妄想化龙,龙族的确强悍,统领仙族与四海,虽不世出,其领地却比任何一个种族还大。”
  “莫非,统领海域的龙族叫龙王?比如东海则称东海龙王。”
  “龙王?龙王怎可统御一海?”霍海城笑着摇头,“苍海界有四大龙皇,分别统御四海,四海之中,各个海域之主称龙帝,往下才是龙王。”
  不知道云竹怎么就想到这个,见他没有再问,霍海城也只当他是好奇,就是有些奇怪,有时候觉得云大夫什么都懂,有时候云大夫又什么都不懂。
  似乎,从未有人与他说过似的。
  可云大夫族学威力莫测,玄妙异常,便是霍海城也没听过有什么术法能在开光期便直接灼烧灵魂,族中有些书籍谈到一些秘术和神通,可少有人能修炼,也均是种族强大者才可修习。
  云大夫也只是个普通人族,血脉强度很弱,想来不是什么秘术更不是神通。
  涉及他人族学,霍海城也不好多问,只当云大夫的种族避世,少于外人交流罢了。
  这条幼年海蛟玩了一下午,潮流方向变化之后,潮汐将起,已是傍晚了,这条幼年海蛟在霍霍了附近的一些海兽之后,终于转身离开。
  随着幼年海蛟的游动,一妖二人快速的往海底游,峡谷约有万丈深,游了很久之后,霍海城听到前方有一道沉闷的声音,是成年海蛟在叫唤自己的孩子。
  二人找了个洞穴躲进去,峡谷中很多洞穴,均是常年海底潮流冲刷出来的,或是一些其他原因,洞穴密布,二人并不需要特地找掩体。
  此时他们也还没游到海底,这里已经没有了光源,前方的峡谷两侧亮起细微的光,是猡风海蛟寻来的夜光珠,作为族人指引之用。
  霍海城微微蹙眉,看着前方的夜光珠,似乎在确认什么。
  “这是鲛珠,并非寻常夜光珠,没想到猡风海蛟一族除了上岸滋扰修士之外,也没有放过海中生物。”
  鲛族通常势弱,少有强大的鲛族,是以鲛族在水族中算是食物链中低端,几乎强大些的水族都能欺负他们。
  “听闻鲛人落泪成珠,很是美丽,又善纺织,鲛纱很是珍贵,更有伴生物与鲛珠,不但水族常年屠杀鲛人,连修士也……”
  云竹没说完,霍海城也知道他的意思,肯定的点头,“于水族来说,鲛族的种族等级的确算高,可惜战力太弱,不但是食物,还是玩物。其他种族,如妖族,魔族,人族等,鲛族身上珍贵的东西太多,又无法保护自己,是以鲛族也常年被捕猎。”
  若是族中出了强大的族人,才可护上一段时间。
  一如当年的赤湖鲛人,虽是赤湖中顶级的水族,可战力弱,虽赤湖中无人欺负他们,可还有修士,后来出了一名赤湖鲛王,才得以喘息。
  又道,“不过若是能寻得庇护,倒是能活得很好。北海龙皇之妻也是鲛人,北海鲛人再无水族敢欺辱。”
  其他三海,依旧无法改变现状。
  “落后就要挨打。”
  云竹淡淡的一了一句,霍海城深以为然。
  他们没有再跟着那条海蛟了,躲在后面等了一会儿,一条长约二十丈的巨大海蛟裹着水流而至,朝着幼年海蛟低吼两声,尾巴一卷,将贪玩的崽子带回巢穴之中,隐入鲛珠微弱的光亮后不见踪影。
  “这里应当是族地边缘,水族越强大,居住的地方便越深,这条成年海蛟不过筑基期,多年尚无精进。”
  通常来说,往里,往下,海蛟的实力便越加强大。
  进入猡风海蛟领地边缘,峡谷两侧点缀着一些发出光亮的鲛珠,柔和的光洒在漆黑的海底,犹如灯塔的指引。
  避开方才那个海蛟巢穴,二人继续往下游,紧贴着峡谷一侧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