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上(63)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7:52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有我在,前辈放心便是。”
  “我自然是信云大夫的。半月后启程,我还需准备一些东西,届时我来寻云大夫。”霍海城抬头看向墙壁,“当年云大夫画技惊人,不知今日可有幸一堵云大夫的画作?”
  云竹敛眸,声音苦涩,“当年从青海秘境回去,村里无一活口,画作皆付之一炬,之后再没动笔了。”
  霍海城敛下笑,“抱歉。”
  “不必。”
  霍海城嘴唇动了动,心中懊恼,站起来告别,“我还需把彰亭送回去,先告辞了。”
  “我送您。”
  “不必。”
  霍彰亭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一步三回头,等走远了便嘟着嘴,“大爷,不是说好的替我求情让我留下吗?”
  霍海城面无表情,“我何时与你说好了?”
  “我!”
  霍海城扫了他一眼,霍彰亭不服气的轻哼,扯着他身后的袍子,“大爷,别飞那么高。”
  “大爷,你竟与前辈认识那么多年了吗?青海秘境到底是如何的?你们是如何认识的?”
  脚下灵剑停下,霍海城皱眉,“聒噪。”
  什么?
  脚下一空,霍彰亭往下坠,大声惨叫,不得不拼命稳住身形,等他落到地上,抬头早已看不到人了。
  “什么嘛,在家中还一直问我前辈的事情,把前辈拐去做任务了便过河拆桥。”
  “什么友情,分明是利用,呸!”
  脚步声传来,霍彰亭顿了顿,赔笑着弯腰,“大爷,我错了我错了。”
  “道友,风火林山如何走?”
  僵硬的抬起头,霍彰亭抹了下额角的冷汗,“吓死老子了,我哪知道啊,这是哪啊。”
  “哦,又是一个迷路的人。”
  霍彰亭咽了咽口水,看着周围的景色,“啊啊啊啊,大爷,你把我丢哪里了啊。”
  作者有话要说:    救人前:赤脚大夫?听着就不靠谱。
  救人后:赤脚大夫?好清新脱俗的名号哇。
  咱们的霍前辈出来啦~~~~撒花花~~~~一起下副本~~~~
  好啦,接下来就是上午9点更新啦,小冰羿要上班了,没办法0点赶出来了,鞠躬!


第44章 第7章
  半月时间一闪而过,有不少人上门拜访,均是之前他救下来的那些人,带着家中长辈过来,云竹一个也不见,直接躲去更偏僻的地方,索性试着炼体。
  炼体途中,云竹领悟了一招火焰迷宫和毒火枷锁,因时间太短,两招灵术都有很大的瑕疵,还需日后慢慢打磨才可用于对敌。
  天边飞来一艘小型飞舟,霍海城御剑而下,“云大夫。”
  半月不见,小院生机盎然,似乎有了一些奇妙的变化。
  云竹从屋内走出,轻轻带上竹门,“霍前辈来得早,还有些杂事,稍等。”
  霍海城微微点头,进入院中,“可要帮忙。”
  一股微甜的味道飘来,很淡,像糖的味道,云竹疑惑的看向霍海城。
  “云大夫?怎么了?”
  云竹摇头,“没什么,我自己来就好,不必帮忙。”
  云竹拿起花洒,拿出玉瓶滴了几滴灵液,给蛋黄果树浇水,而后慢条斯理的检查院中事物,无遗漏了才关上院门。
  “我已托人替云大夫看好院子,云大夫放心。”
  云竹飞上飞舟,白袍纷飞,站定后道,“霍前辈有心,您别忘了我是个医修,不但能救人,还能杀人。”
  弹指射入一道灵光,篱笆上的花儿全部绽放,小院被一股黑气包围,竟是风火林山的火毒之气?
  霍海城失笑,“是我多虑了,云大夫请,看看我准备的房间如何?”
  小型飞舟犹如一条小船,仅有两个房间,正对门。
  霍海城打开右边的房门,绫罗布纱为帘,四周挂着大家画作,一角置有一株青竹,文房四宝具备,床榻上布上聚灵阵。
  “这些画作乃是我特地准备的,虽不如云大夫的玄妙,画不出其灵,却也有其独到之处,云大夫爱画,应当会喜欢。”
  云竹看了几眼,“形神具备,灵韵十足,霍前辈有心了。”
  “云大夫喜欢就好。”
  我不喜欢,我才没那么高雅。
  “云大夫爱竹,这是我托人从东海移栽过来的海螺竹,其叶如海螺,叶动之后,靠近还可听到海浪之声。”
  云竹好奇的靠近,霍海城拨动竹叶,海浪拍案的声音传来,犹如有什么海浪拍在岩石上一样。
  “果然神奇。”
  “也就有趣些罢了。”霍海城不甚在意一笑,“榻上有聚灵阵,云大夫可放心修炼。”
  云竹感受了一下,床上灵气比外界浓了三倍,聚灵阵可不是一般人能布出来的。
  “霍前辈莫不是想卖了我?”
  霍海城一愣,“什么?”
  云竹看进他的眼睛,而后移开视线,“晚辈说笑罢了。”
  “云大夫不喜欢?”
  “霍前辈准备的很好,只是晚辈受之有愧。”
  “既是合作,自然要让搭档住的开心,养足精神。”霍海城笑了笑,“接下来还有一场硬仗,我也怕云大夫之后不与我合作了。医修难得,剑修常会受伤,若能交好一名医修,我也不必吃那些有丹毒的丹药。”
  “那就多谢霍前辈厚爱了。”
  “我们还需飞行三日,到银鸽城后,乔装邪修进入蛛魔城。”
  “可否于途中停一下?我想去赏金公会买份情报。”
  霍海城直接应下,随后便不打扰云竹休息,退出房间。
  到榻上打坐,聚灵阵果然神奇,然云竹不是很爱打坐。
  中午,霍海城拿着一份灵食敲门,“云大夫,可要进食?”
  云竹打开门,看着他手上的灵食,灵植和灵兽肉烹饪而成,香味扑鼻,云竹轻声谢过,“霍前辈还会烹煮灵食?”
  “自然不会,这是出发前买的,云大夫还未辟谷,每日进食较为妥当。”
  “我带有干粮,霍前辈不必送吃的过来。”
  “原来如此,那我便不打扰了。”
  次日清晨,云竹到外面打坐,霍海城打开门看见他在外面修炼,随后便回到了房间,没去打扰。
  平日里二人均在房间中,并无太多交流,云竹每日清晨都会在外打坐,霍海城也不会去打扰,倒是有点默契。
  倒是霍海城身上偶尔会散发出一股微甜的味道,让云竹有些疑惑。
  这般一板一眼的人,即便笑起来也是板着脸的,应当是他想多了。
  可这孩子也不过是板着脸装成熟,当真是他想多了吗?
  三日后,飞舟于银鸽城附近停下。
  这是一处密林,看起来人烟罕至,二人从飞舟跃下,停在树端。
  飞舟急速缩小,而后被霍海城收入怀中。
  “往哪走?”
  霍海城指向不远处的官道,“从官道入银鸽城,我带了两匹灵驹,城内也有赏金公会。”
  脚尖轻点,云竹落到地上,看了下周围,官道两旁杂草丛生,车痕很少,应当很少人从此路经过。
  银鸽城,他没听过。
  霍海城拿出灵兽袋,两匹高大的灵驹出现在官道之上,均为黑色,鬓毛顺滑,四肢有力。
  把一个灵兽袋递给云竹,霍海城道,“此为高朋驹,全速之下可日行万里。胆大温和,机灵无比,若是遇到危险,灵驹会第一时间带你离开。”
  “好,多谢霍前辈。”
  “应该的。”
  翻身上马,摸了摸马脖子,云竹感受了一下马儿的反馈,其四蹄微微移动,转头亲昵的蹭了蹭云竹的手,的确性情温和。
  霍海城已经戴上了一顶面具,其身上的气势顿时大变,森然血气环绕,杀气腾腾,令人不敢直视。
  “银鸽城乃离蛛魔城最近的城市,邪修和邪魔众多,正道修士容易引起注意,这是我准备的乔装衣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