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上(215)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7:52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粉末刚撒上去,众人就看到地上的血液中出现了一种非常细小的白色幼虫,云竹嫌恶的皱了皱眉,“果然是蛊虫。”
  天下之道,互通有无,地球上也有蛊师,云竹曾经与这些人交流过,知道一些蛊虫的特点,没想到的是,在这里竟然也能用上一点。
  “云大夫可有办法?”
  云竹没有马上回答,手上出现一抹炽热的金色火焰,他竟是成功将太阳精火收归体内?甚至还提纯了?
  太阳精火一烤,这些蛊虫就化作一阵白烟消散了。
  “这些蛊虫果然是依靠水才能存活,水火相克,太阳精火霸道,蛊虫根本挡不住太阳精火的燎烤。如今有个治本的法子,较为霸道,便是我直接将太阳精火送入极山真君体内,将他的血肉全部烤一遍。这考验我对太阳精火的控制能力,极山真君也会非常的痛苦,但凡我出了点差错,或是极山真君忍不住晕了过去,便要重新来过。我不知道极山真君能不能撑下去。”云竹看向已经非常虚弱的极山真君,“若是温和一点的办法,也有,只是这样,很容易让蛊虫变异。”
  是的,变异。
  地球的蛊师曾说过,蛊虫这种东西,是最残暴,也最受不得激的,要解决蛊虫,最好一击必杀,否则很容易让蛊虫变异,或是吞噬同族以抗外力。
  无极宗主还没回来,已经去了一天了,按理说也够来回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回来。
  霍海城直接替极山真君做了决定,“云大夫,直接用第一种方法。”
  “人命关天,还是让你师兄来亲自决定吧。”云竹只想知道极山真君的意思,免得好心办坏事,到时候霍前辈又该愧疚了。
  银针扎了几下,极山真君痛苦的睁开眼睛,云竹重复了一遍,听到了他的回答,“云大夫,动手吧,我撑得住。”
  罡雷殿主示意吉从峰主将这个蛮族医修带走,他和霍海城二人在旁边等候吩咐。
  为了防止极山真君中途晕倒,云竹往其头上和身上扎了几十根针,强行提起他的精神,然后吩咐霍海城,“霍前辈,待会我让你下手,你便朝我指的地方划一刀,要深可见骨,万万不可心软。”
  罡雷殿主积极的问,“我呢?”
  云竹:不好意思,和你没默契。
  “不需要那么多人。”云竹动作行云流水般,手上亮起金色的火焰,透过银针进入极山真君体内。
  “肩胛骨。”“丹田。”“胸前。”“……”
  一个口令一个动作,随着极山真君身上的伤越来越多,其脸上的黑气却越来越淡,渐渐的血液里出现了一丝丝金色,似乎温度非常的高,不但是会将蛊虫烤死,极山真君的血液刚流出来也全部变成水汽,只留下一些干涸的血迹。
  不知何时,无极宗主小心的捧着一朵绿色的小草回来,非常精致,像是青色的玉器,悄无声息的落到罡雷殿主身边,紧张的看着那边的大徒弟。
  日升月落,极山真君的脸上出现了血色,其流出来的金色血液也越来越多,呼吸也变得轻松很多,这让大家心里的大石头缓缓的放下来。
  “哇!”
  一口浓黑的血液掺杂着金丝吐出来,无极宗主紧张的往前半步,喊了一声,“平儿!”
  云竹躲开了这口血,从地上的血液中捻起一只小拇指大的白色半透明虫子,狠狠的捏碎,太阳精火直接将所有残渣收拾干净,不给这条蛊虫任何起死复生的机会。
  那位曾经和他交好的蛊师说过,世上最好的蛊虫,就算只剩下一片皮肤,也能起死复生。
  拿出手帕擦干净手上不知何时沾到的血液,云竹朝霍海城勾起一抹笑,“可以了。”
  霍海城脸上终于有了笑容,“多谢云大夫。”
  不必。
  无极宗主二人围上来将倒地的极山真君扶起来,灵力查探了一下他身体的状况,除了有些虚弱,却是好得不能再好了。
  “云大夫,我们师徒欠你一个人情。”
  “不必,我帮的是霍前辈。”
  若是这极山真君真的出了意外,只怕霍前辈不知道要如何怪自己,这孩子,总是喜欢将责任揽在自己身上。
  他们这边将石头放下了,远在千里之外的衲虫大祭司却突然吐了一口血,瞳孔紧缩,“是谁?”
  有云竹在,极山真君的伤势好的非常的快,几天之后就能够活蹦乱跳的,压根看不出来曾经命悬一线。
  出了这档子事,无极宗主怎么都咽不下这口气的,和众人说,“箜很生气,估计对衲虫部落会有动作,不如我们去找他合作?”
  徒儿差点死在衲虫部落手上,无极宗主是怎么都咽不下这口气的,霍海城也要报如风剑之仇。
  衲虫部落的麻烦可以说是他们自己去找的,可修仙界的规矩就是这样,众人也没有觉得自己这种想法有什么不可理喻,实力为尊的修仙界,本就是为了资源而活。
  若说要讨伐以蛊控制人的衲虫大祭司,也有些冠冕堂皇,无极宗主不屑想这种借口,直接给北洲之主箜传信。
  “箜,我徒儿差点折在衲虫部落,此事我决不罢休,你是北洲之主,北洲所有部落全部有你统领,对此事,你如何看?”
  无极宗主的意思是,我已经通知你了,要么我们自己动手,要么一起合作,反正这个仇我一定要报,你最好识相点,不然到时候可别说我不给你面子。
  北洲之主身后站着几个罗天部落的长老,紧张的听着箜那边传出来的声音,“你们当真看到了剑齿虎?还有蛮王?”
  “哼,箜啊箜,这就是你的统御能力,连这么大的事情都不知道。”无极宗主嗤笑,“我无玉从不说假话,爱信不信。”
  罗天部落的长老和箜表情有些微妙,无极宗主不说假话?真是脸大。
  在箜这个位置上,不是说随便制裁一个部落就可以直接发兵的,即便北洲部落之间战斗不断,即便这对一些部落来说不算什么,对箜来说,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
  “无极宗主,我可以给你提供帮助,但我不会出兵,或许你可以再等等。”
  无极宗主冷哼,“藻手上有蛊虫,你可要小心你的部下不知不觉便换了主人。”
  先在自己的弟弟是什么鬼样子,箜自然知道衲虫部落不是一个寻常的部落,只是他觉得剑齿虎和蛮王实在是太过离谱,思及无极宗主以前曾经胡言乱语的一些话,箜并不是很相信这件事情,反倒是觉得这是无极宗主为了增加砝码而撒的谎。
  这种事情,他也不是第一次做了。
  信誉破产的无极宗主说话根本没有人信,这让他非常的后悔,早知道以前说话就收敛一点,别什么真的假的都往外吐。
  霍海城接过传音石,“北洲之主,是我,如风。”
  那头,箜的表情顿了顿,“如风剑君?”
  不是吧,难道无极宗主说的是真的?
  “师尊所说,没有半句假话,不知道北洲之主心里是如何想的?”霍海城摊开来讲,“我们也可以直接杀去衲虫谷,只是我们并非北洲人,对巫修的了解不够,是以想和你们合作,我们替师兄报仇,你们也可以亲自来看看,蛮王是谁。”
  箜那头似乎在小声商量什么,过了一会儿,“如风剑君,不如诸位亲自到罗天城做客,此事我们还需要商议。”
  “好。”
  关掉传音,霍海城将传音石还给师尊,“走吧,去罗天城。”
  无极宗主很是无奈,摸了摸鼻子,“没想到这北洲之主居然这么拿乔。”
  人家那是拿乔吗?还不都怪你平时不着调?谁敢信啊。
  罡雷殿主忍住吐槽的欲望,这里还有外人呢,就不说宗主的不是了。
  一行七人,包括那个被无极宗主抓过来却还没放走的蛮族医修,以最快的速度,毫不吝啬的用了传送阵,不过是一天时间,第二天早上便到了罗天城。
  罗天城的城池非常的大,风格粗狂,是蛮族一贯的爱好,因这里是北洲少数不多的城池,且罗田部落又统领北洲部落的,是以这里显得非常的繁华,虽比不上繁荣的其他三洲,却有北洲自己独特的魅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