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上(126)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7:52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看见他露出一丝笑,虽然看起来很勉强,霍海城却没有那么担心了,会笑就好,之前一副想哭的样子,看得他想安慰却不知从何安慰。
  云竹回房,沾上床便陷入了梦乡,这一次,他睡得很香。
  梦中,他梦到了以前的事情,可或许是爷爷点醒了他,与其等仇人利用心结打击他,那不如他现在自己学会面对。
  霍海城知道他喜欢听海浪的声音,便没有将声音挡在外面,伴随着海浪声,云竹这一次睡得很香。
  次日,飞舟经过猡风海峡,隐藏在云层之上,下面的海蛟并没有发现。
  过猡风海峡,前方的海域波诡云谲,若说猡风海峡之前,金丹期小心些尚可应付,这过了猡风海峡,便只有元婴期才可抵抗。
  天空全是黑的,淅沥沥的下着雨,阴云中轰隆隆的响着雷声,一道道闪电撕裂了天空。
  滔天巨浪带着威势拍下,这样的海域,似乎不存在任何生物。
  然而并非如此,能在这种海域生存的生物,皆是强悍的种族。
  霍海城这艘飞舟也就速度还可以,其他一概很弱,也就靠着阵法撑一撑,当年他买下这艘飞舟也只是代步。
  这并非战车,过了猡风海峡,飞舟便如同一张纸一样,被狂风吹得左摇右晃。
  这里的海域没有多少海上飓风,狂风大作,每一滴海水都比前面的海水要重许多,寻常风根本吹不起来。
  而能引起这里巨浪涌起的风,自然不是这艘小飞舟能抵抗的。
  云竹被晃得不舒服,扶着墙走出来,看见下面的海面,想了想,到阵法室刻了几条阵纹,飞舟总算稳定下来。
  “这是什么海域?”
  “东海。”
  “东海?”云竹看向后方,猡风海峡的样子隐约可见,“那里不也是东海吗?”
  “那片海域,因东洲大陆所在,海域还算平静,并不算危险。如今我们所进入的,是真正的东海边缘,里面生存的海族,均是非常强大的存在。”
  “再危险,也比不过海眼。”云竹伸手出去,感受着狂风,他没有特地保护自己,手上瞬间被风刮掉了一层肉。
  云竹收回手,“怎么跟刀子似的。”
  他的手算是经过了几次地火坑的锤炼,这都能直接被吹掉一层皮肉,可想而知这看着没什么威力的风,到底有多恐怖。
  飞舟缓缓前行,三日后便到达最近的岛屿,也是霍海城想到的那三座岛屿中最近的一个。
  这座岛屿他们并不知是什么名字,东海有无数个岛屿,就连海族也不知道每座岛屿的名字,更何况东洲大陆的人族?
  岛屿上没有什么植被,光秃秃的,唯有一些非常坚硬的是有,经过海风的磨炼,霍海城一剑砍下,也才砍了一道浅浅的口子。
  这座岛屿没有什么可以藏身的地方,两人顶着海流到岛屿底部看,也没有发现有什么异样,只有一些海族留下来的痕迹。
  另一座岛屿在千里之外,会更深入东海一些,飞舟到这里,便是云竹的阵法也很难撑下去,两人便没有继续乘坐飞舟。
  霍海城御剑反倒比飞舟更加轻松,而云竹则进入水中,犹如一支水箭,嗖的一下便到了很远,虽比不上霍海城的速度,也还算可以。
  霍海城一开始还要等云竹,到后来云竹的速度越来越快,直到最后直接踏浪前行,长袍被风吹动,潇洒肆意。
  他似乎很喜欢风吹的感觉,即便海面上狂风大作,依旧肆意的张开双臂,感受着风的吹拂。
  这里的风很大,可他似乎一点也不怕,发丝被风吹断了几根,他却依旧享受着风。
  二人齐头并进,大海如同他的故乡一般,霍海城过了一段时间便知道,在大海中,他的确比不上云大夫的速度。
  第二座岛屿上传来淡淡的腥气,霍海城降落到云竹身边,“云大夫闻到了吗?”
  云竹睁开眼,神情冷漠,“嗯,一股蛇腥味。”
  霍海城被他的话乐笑了,猡风海蛟虽然出生像蛇,可的的确确是蛟类,云大夫这样说,似乎很嫌弃似的。
  两个人一丝遮掩也无,速度全开,轰隆隆的海浪声将岛上的人惊醒。
  “来者何人!”
  一头巨大的海蛟飞到空中,长着双足,体色接近青色,血盆大口张开,嘴里轰隆隆的吐出几个字。
  五阶猡风海蛟,嘴里叼着一颗蓝色珠子,正是启猡!
  “无极剑宗如风。”霍海城足下灵剑射出,“来取你性命!”
  “如风真君?”
  启猡眼睛转了一圈,嘴中蓝光大放,将剑光吞没,“没想到你还能追到这里?”
  灵剑滴溜溜的转身回到霍海城手上,云竹看着他嘴中的珠子,目露嫌弃,“霍前辈,他在蓄力,直接动手。”
  足下巨浪化成大手,天空下起大雪,二人一前一后,剑光飞舞,大手拍下。
  “跟我玩水?”
  启猡冷笑,嘴中蓝光一闪,一道水墙挡住大手,剑气挡不住,他却不着急,蓝光颜色更加浓郁,几道蓝色光刃冲出,与剑气撞在一起,霍海城无往不利的剑气瞬间消融。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自来投!”启猡吐出珠子,蓝光在头上勾勒出一个尖角,其身上的威压一瞬间变强了两倍。
  “我得了水龙珠多年,当真以为我还是当年的启猡吗?”海蛟嘴巴大张,海岛四周升起巨浪,“如风真君?想杀我?去死吧!”
  云竹隐在霍海城后面,他不过是个开光,启猡虽然愤怒他不知天高地厚,却没有在意他的存在,眼里只有凌空御剑的霍海城。
  龙角,龙爪已生,蛟龙出世,启猡朝天嘶吼,冲霍海城飞过来。
  滋!
  地上的积雪越发厚重,灵剑看向龙爪,却被其一爪子抓下,发出刺耳的声音。
  剑气化作闪电,蛟龙嘶吼着吐下,“再来!”
  天地一线!
  一只爪子直接被砍下,霍海城面无表情,假的就是假的,还妄图成龙?
  启猡大怒,身形涨了一倍,足有百丈长,眼中冒着火气,隐有雷云在其中。
  叮叮叮叮叮!
  龙爪与灵剑无数次相撞,霍海城稳如泰山,无论启猡如何攻击,依旧不让他碰到自己一点。
  挡下龙爪,霍海城抓住新生的龙须,猛地一扯,启猡怒吼。
  灵剑一闪,腹下双足尽数被削去。
  逼音成线,“云大夫!”
  啧。
  云竹掐诀,启猡身上龙须再现,隐入岛屿中的巨浪不见。
  突的,巨浪轰隆一声摔下,启猡还未反应过来,一股寒意逼上心头。
  “起!”
  龙珠闪烁,突然蓝光消失,启猡身上的龙爪、龙须、龙角尽皆消失,仅留双足。
  怎么会这样?为什么无法控水了?
  嘶吼着看向云竹,启猡疯了一样扑过去,然而有一样东西比他速度还快,水龙珠化作一道蓝光,飞入云竹眉心。
  噗嗤!
  一柄剑刺入启猡头颅,剑尖从另一头穿出,启猡痛不欲生,一尾巴将霍海城抽开。
  “你们都去死!”
  “是你去死。”
  鹅毛大雪降落,启猡瞬间被冻成冰雕,狰狞的样子还保留着,妖元飞出,欲要逃走。
  云竹掐诀,龙珠飞出直接将他的妖元吐下,身上蓝光微微闪着,随后乖乖的回到云竹识海,进入蓝天白云珠之内,回归太极图。
  妖元已无,启猡再无生机,冰雕消融,启猡的身子摔在岛上,压倒了一堆山石。
  云竹闭上眼睛,右手抬起,手掌竖起,“阿弥陀佛。”
  霍海城搜了一圈,拿到了钥匙,还看到了被启猡移植过来的猡风龙涎花和一些白色的猡风海蛟蛋。
  “此间事了,我会让宗门过来处理猡风海蛟一族,云大夫对启猡的尸骨有何想法?”
  云竹没什么想法,摇了摇头,“霍前辈处理就好。”
  “没想到启猡当真得了龙珠。”霍海城将岛上的东西收起来,“更没想到,这龙珠竟然是云大夫族中之物,若没有云大夫在一旁协助,我要解决启猡还真得费一番手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