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上(227)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7:52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等他们的飞舟离开之后,万法门、奔雷宗才陆续来到,看到地上的尸体,呸了一声,“臭不要脸的无玉,果真是无玉,这就是他说的看热闹!”
  人都跑了,刚才他们就追不上西老葛,这会儿肯定也追不上无极剑宗,真真是让人觉得窝火。
  奔雷宗和万法门结伴回去,路上遇到了北洲罗天部落,箜和大祭司摇默契的带人将两宗之人围住,随后赶来的金童蝶一族也默契的拦了他们的路。
  奔雷宗主一脸怒容,“你们做什么?”
  “交出通铃木盒。”
  神识看到那边发生的趣事,无心剑主忍不住大笑,不厚道的道,“兄弟们,辛苦了。”
  若是奔雷宗主他们知道他说的这话,只怕要吐血了。
  通铃木拿到手,云竹他们回去的时候,听说范鸿华一朝顿悟,直接晋级金丹中期,又领先了同辈一截,自然,这个同辈,大家已经下意识将霍海城排除在外了。
  有人整理了一下东洲年轻一辈的金丹,突然发现赤脚大夫此人,成长的也非常的快,仔细算了一下时间,此人晋级金丹的时间居然比玉扇公子还早?
  这又引发了一轮新的讨论暂且不提。
  霍海城送云竹回奔雷宗,也是想夏儿这孩子估摸着听到范鸿华的消息会比较难受,她小时候最爱吃他的糖,如今来了云州,也时不时会问他要,若是伤心的时候拿糖哄一哄,说不定会高兴一些。
  柳讼夏就和平常一样,每日都会做功课,奔雷宗的弟子们很少关注外界的事情,便是知道了,也不会看不起柳讼夏。
  是以,柳讼夏如今除了心里难受点,还真的没有碰到什么糟心事,这件事情,过了几天,她便没有那么难受了。
  只是,时不时会看看小药谷的入口。
  做完今日的功课,柳讼夏趴在树下的石桌上,歪头看着入口,叹气,“也不知道伯伯什么时候回来。”
  看了一会儿,柳讼夏趴在桌子上,闭上眼睛,还没睡着呢,就听到外面传来熟悉的脚步声,两道,超熟悉的那种!
  满怀希望的睁开眼,一黑一白两道身影正说笑着走进来,本以为自己不委屈不伤心的,可看到伯伯,柳讼夏就忍不住酸了鼻子,开始哭了起来。
  “伯伯!”
  云竹状似刚反应过来,下意识张开手,将人抱住,她的力道太大,冲击的云竹忍不住后退了半步,“又怎么了?”
  柳讼夏欲言又止,最终还是扁着嘴巴,埋到云竹怀里无声的哭,“就是想伯伯了。”
  “有什么好想的?”云竹嫌弃的推开她,看着胸前被浸湿的布料,“都弄脏我衣服了。”
  柳讼夏又气又委屈,“让我哭一下怎么了?!”
  “你伯伯我还没死呢,做功课了吗?”云竹走到树下,坐到凳子上,“去给我做饭去,矫情。”
  柳讼夏:真是好气啊,你能不能让我哭一下!
  “叫霍哥哥给你煮吧,我要睡觉了!”她气呼呼的走了,甚至连哭都懒得哭了。
  “这孩子。”云竹刚想拿一杯茶喝,抬起茶壶突然发现轻的很,倒了下,一滴都没有了,这让云竹略有些无奈。
  霍海城时常备有茶叶,直接坐到他旁边,慢条斯理的给他沏了一壶茶,刚想倒下去,耳边便听到了屋里传来细微的抽噎声。
  “没关系吗?”霍海城问。
  云竹接过他手里的茶壶,给二人都倒了一杯,“没关系,让她哭吧,哭出来就舒服多了。”
  “先前夏儿说要和范兄拜入玉华宗,如今他们二人分开,云大夫可有什么打算?”
  “苍洲可有魔族宗门?不知霍前辈有多少了解?”云竹也有些头疼这件事情,“之前看夏儿的功法,她似乎只是功法不对,又比较亲近魔力,我也教不了她多少,还是要替她拜一个宗门才可。”
  “苍洲魔族,我了解不多,不过夏儿若真的拜入一个正经的魔族宗门,只怕日后受了什么委屈,我们也帮不上忙。”
  魔修和道修之间,差别太大了。
  “罢了。”云竹按下此事不谈,“还是等去了苍洲,让夏儿自己选吧,她已经长大了,该学会自己选择了。”
  房间里的抽噎声慢慢的停了,呼吸声变得清浅,这孩子哭着哭着倒是累着了,直接睡了。
  还有几日便要启程去东海,这次秘境,事关兰泽仙墓,霍海城还有许多事情要处理,也不能完全当一个甩手掌柜,是以没有坐多久,等到夏儿熟睡之后,他便走了。
  云竹倒是想和夏儿谈谈心,可如今看夏儿的样子,想来她心里是很清楚的,既然如此,他也就不需要再提点什么的。
  但愿这孩子,之后能下定决心吧,在这修仙界,没有修为,一切空谈。
  本想抽点时间出来练练琴,奔雷宗主那边就让李知宏来找他了,估摸着不是为通铃木而来,那么,就有可能是为了东海秘境了。
  收拾好桌面,云竹将茶壶盖好,和李知宏一起去奔雷宗主殿,这是他第一次过来,里面还坐着几个奔雷宗的殿主,他也终于见到了奔雷宗传说中的太上长老,洪山。
  云竹一一见过诸位殿主,奔雷宗主抬手,“云长老,请坐。”
  搞不清楚这些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云竹不想吃亏,直接问了,“不知宗主今日叫在下过来,事出何因?”
  “不知云长老可听说过上古兰泽仙墓之事?”
  兰泽仙墓?我当然听说过。只是你们这些憨憨就这么找我过来,是不是莽撞了些?
  “从未听闻,既是仙墓,想必不是寻常之地,宗主的意思是?”云竹摆出一副愿闻其详的样子。
  “传闻四海秘境便是兰泽仙子的知己为其修建的墓穴,其有真假仙墓之分,外洲多年来苦寻仙墓不得,一直以为只是个传说,没想到如今倒是有些线索了。”
  云竹沉吟片刻,“宗主的意思是,兰泽仙墓就在东海秘境之中?”
  便是霍前辈他们也不过是空手套白狼,这奔雷宗感觉,开天眼了啊,绝不是一无所知的。
  太上长老洪山一直没有说话,看云竹有些意动,意味深长的笑了,“云长老可有意与我们一探仙墓?”
  “危险如何?”
  “危险莫测,无人去过,我们奔雷宗也不过是有一点线索。”洪山眯起眼睛,笑着看云竹的表情,“云长老和无极剑宗的如风剑君关系密切,应当不会去通风报信吧?”
  云竹不答,反问,“既然今日谈到了仙墓,不知诸位寻在下过来,是想让在下做什么?”
  总不会是试探他的忠心吧?
  “云长老有所不知,兰泽仙墓共有三层,我们奔雷宗有幸得了一半地图,其中标注有一些危险之处,云长老乃东洲公认的第一医修,随行名单里,云长老自然是不可或缺的。”
  奔雷宗有一半地图?万法门似乎也有一块,所以现在只有霍前辈他们沾沾自喜,自以为胜券在握?
  啊,这……有点想通风报信。
  “云长老在想什么?”洪山的声音有些危险。
  云竹回神,“兰泽仙墓,以上古修士的习惯,应当需要钥匙开启,如今钥匙身在何处?”
  “无极剑宗手上。”
  云竹袖子里的手动了动,心情有些微妙,他还以为无极剑宗真的傻了吧唧的跟奔雷宗说,他们的钥匙是假的呢,看来是他傻。
  现在的局面就是,万法门和奔雷宗都以为无极剑宗有钥匙,而无极剑宗以为奔雷宗是自己的小弟,跟着喝汤的,万法门对奔雷宗一无所知,无极剑宗也不知道自己的小弟是大佬。
  云竹放松心态,“诸位就不担心,无极剑宗吃独食吗?”
  这倒是给他们提了个醒,太上长老却不回答,“云长老还未回答,可有意愿与我们一探仙墓。”
  啧,看来这太上长老,有其他的法子进去啊。
  “在下还未见过传说中的仙墓,自然要去见见世面。”云竹笑着拱手,向大家表忠心,“仙墓之中,只要是云竹能做得到的,诸位尽管吩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