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上(78)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7:52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看着云竹离开的背影,慢慢被黑暗吞噬,霍海城从怀里拿出一颗糖,放入嘴里,甜味冲淡了他的苦涩。
  “没以前甜了。”霍海城御剑离开,“九螳真人,我要回师门复命,就此别过。”
  九螳真人还在一脸懵逼,心里感叹他脑子里真的全是水。
  可他似乎发现了一件事情,如风道友对赤脚大夫,未免太过在意了些。
  在意到让他怀疑,如风道友对赤脚大夫,有意。
  假的吧,怎么可能呢?赤脚大夫做的事情,犹如一盆冷水浇在了一腔热血之上。
  若是他,心都凉了。
  “应当是想多了。”九螳真人摇头笑笑,御空离开此地。
  作者有话要说:    ps:
  请看我求生欲满满的作话:
  宝宝们,小天使们!别放弃我~~~~~
  六千字大章,这个挽留诚意够吗?够够够!
  就,就,感情不可能一蹴而就吧~~~~
  不虐不虐真不虐!
  成年人谈恋爱,要考虑很多哒(来自一个单身狗的自我赶脚)
  小冰羿会一个一个的帮他们踢掉!
  别放弃我!超级大声!


第53章 第16章
  蛛魔城已破,消息犹如一阵风,吹遍了整个东洲大陆。
  魔井被封,城中魔族与邪修全被五行门关在五行山之下,无数被掳的修士被救了出来,还了青州一片清净。
  云竹托万宝楼给五行门送了一个药方,可解风火林山火毒,希望能帮助这些深受火毒之扰的修士一点小忙。
  至于五行门是否推行,这就是五行门的事情了。
  风火林山中的小居依旧存在,却再也无人回来,毒雾弥漫,渐渐成了风火林山的一处禁地,无人能入其内。
  蛛魔城中曾发生的事情,外人并不清楚。
  世人只知如风与九螳二位真人杀了蛛魔城主及其魔卫首领,云大夫的事情,被五行门瞒了下来。
  他算计了五行门,虽无伤大雅,也托人将歉礼送来了。
  九螳以为,他也会托人将歉礼送给霍海城,后来他才知,霍海城什么都没收到。
  青州城下某个名叫松叶城的小城,地处偏僻,灵气稀薄,是青州东部少有的黄阶城市。
  某日,一个医修带着一个十一二岁的女孩来到此地,买下了一处小院,定居在此地。
  “丫丫,可喜欢这里?”
  女孩手上抱着一个好看的雪花玻璃球,欢喜的看着自己的房间,房间内轻纱遍布,精致干净,梳妆台,衣柜,丫丫从没见过这么好看的房间。
  “喜欢。”丫丫笑着点头,“好看,像伯伯给的球球。”
  “丫丫以后就叫柳讼夏好吗?”云竹半蹲着身子,“柳是你父亲的姓,讼是你母亲的名,夏是你的名,喜欢吗?”
  “那丫丫不叫丫丫了吗?”丫丫苦恼的看着他。
  “丫丫还叫丫丫,以后丫丫是小名,柳讼夏是大名,好吗?”
  “好,谢谢伯伯。”
  云竹心中温暖,脸上绽出笑意,看着丫丫欢喜的跑到房间里,眼底深邃。
  他这个命啊,注定一世孤独,他该如何抚养丫丫长大?丫丫会不会重蹈其他人的覆辙?
  云竹不知道,他只知道,他会拼了命去守护。
  丫丫不能修炼也无法修炼,如同一个凡人,他不能守在她身边很久。
  即便这个时间很短,云竹也不允许她这辈子再有一丝不快乐,老天爷也不能夺走她的快乐。
  这是他能为柳壮飞唯一做的事情了,丫丫或许是这个世界上除了他之外,唯一一个真真正正与华夏有关系的人了。
  至于涵子,云竹也不知道他还在不在。
  这个小城势力简单,仅有一个修真家族,最高的实力仅有筑基期。
  云竹开了一个医馆,不行针灸之术,仅给人看看病,做一名泯然于众人的医修。
  他不常修炼,每日便练练字看看书,一心一意教导讼夏,看护讼夏,顺便将他的一手医术教与讼夏。
  转眼,五年已过。
  五行门无偿贡献了一个药方,为赤脚大夫所创。
  经检验,该方可解世上大部分毒,药材常见,组合精妙,食之不积丹毒,赤脚大夫的名号响彻东州。
  有人到赏金公会买了一份他的资料,上面说赤脚大夫最后一次出现,曾带着一个小女孩出现在东横山脉的一处禁地附近。
  随着他的失踪,人们谈论到赤脚大夫,只剩惋惜,世人皆说他可能死在了禁地之中,一个有望成为神医的医修就此陨落。
  无人知道,云竹的确去了禁地,但他安全的出来了。
  也无人知道,无极剑宗的如风真人曾去过风火林山,在那座小院外站了一天。
  今天的松叶城依旧是很寻常的一天,柳家医馆也是寻常的一天。
  一个红衣少女背着竹篓跑进来,“伯伯!”
  云竹抬眼,看她脸上的汗,抬起下巴指了下屋内,“去擦擦汗。”
  云竹抬起手,拿开帕子,“高兄,你体内血气冲撞,去买点丹药吃便好了。”
  高个子武修挠头,“这不是没钱吗?柳大夫您也知道,我只是个武修,不是法修,没什么钱,哪有那个闲钱去买丹药?”
  云竹摇头,写了一张药方,“夏儿,给高大哥抓药。”
  柳讼夏从屋里跑出来,拿着药方调侃,“高大哥又练功练过头了?”
  “嘿嘿。”
  “柳大夫,我再买点金疮药。”
  柳讼夏利索的包好药,拿了一瓶金疮药出来,“高大哥,五块灵石。”
  “好嘞。”
  等高大哥离开,柳讼夏往后院跑,“伯伯,我去晒药。”
  “等等。”云竹叫住她,“你过来。”
  柳讼夏疑惑地走过去,“伯伯,怎么了吗?”
  是血气没错。
  云竹担忧的将她转了一圈,抬头问,“今日遇到危险了?”
  “没有啊。”
  没有遇到危险,那哪来的血气?
  云竹再确认了一遍,“当真?”
  “自然当真,若是遇到危险,我一个凡人,怎么可能一点事也没有嘛。”
  云竹点头,“这几日别上山了。”
  “啊?为什么?”
  “不安全。”云竹不放心的叮咛,“这几日就安心待在家里,伯伯知道你待不住,但别让伯伯担心知道吗?”
  “好吧。”
  “去晒药吧。”
  柳讼夏逃也似的跑了,云竹叹气,起身整理药柜。
  捡起地上的一条干草,云竹放回药柜里,“冒冒失失的,说了这么多年还改不了。”
  话音刚落呢,后院便传来乒铃乓啷的声音,云竹扶额,走到后院,看着倒塌的药架子,“柳讼夏!”
  柳讼夏嘟着嘴,理不直气也壮,“是药架子先动手的!”
  云竹气的瞪了他一眼,“还不捡起来?”
  哦。
  两人将地上的药材捡起来,有些药材不能碰地,碰地便失了药性,这一倒,又没了一批药材。
  “你啊你。”云竹将药架子扶起来,点了点她的额头,“每天都得气我,真是比不上小时候乖巧。”
  “人家也不知道会勾到裙子嘛。”柳讼夏嘻嘻笑着。
  云竹懒得理她,看着其他药架子,“你说你,进山才采了多少药?这一摔又要去进货了。”
  这小城医馆生意一般,平日里靠他们采药便可供给医馆使用,这一摔又要去收药了。
  “这几日的进项,全赔进去了。”云竹碎碎念,“每日嚷嚷着家里攒不下钱,攒下点钱都被你摔了,你说你,这么多年还没个长进。”
  “伯伯越发唠叨了。”
  “您倒是让我放心点啊。”云竹把她赶出去,“去看店,这几日不准到后院来。”
  柳讼夏自知理亏,吐了吐舌头,知道伯伯也不是真的怪她,左右家里常年亏钱,还不是照样过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