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上(252)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7:52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霜云剑犹如追魂剑,射入海中,划破了鲛人的脖颈,染红了一大片的海面,鲛人头领的护卫一个个的减少,让前方的头领大惊失色。
  “人族,手下留情!”
  云竹一直在后面慢悠悠的跟着,他们本来就是出来放松放松的,留几个鲛人在船上也是为了锻炼壁刀,如今听到鲛人口吐人语,倒是显得有些诧异。
  “你想说什么?”
  霍海城倒是不诧异,约莫百年时间,短则一甲子左右便有一批元婴真君前往苍洲,这些鲛人算是第一道阻拦,不知道杀了多少人族,会人族语言并不奇怪。
  鲛人头领眼里闪过幽光,海藻般的头发遮住了前面的丰满,其撩起秀发,霍海城皱起眉,在她要将那碍人眼的东西露出来之前,霜云剑带着杀气飞入鲛人群中。
  “啊!你等等!”
  云竹不知为何,有些高兴,抬起手掩住鼻子,嘴角勾起,烟波笔升起一道海底瀑布,将这群鲛人吸入其中,顺着洋流扔到很远。
  霍海城本想杀了那群鲛人,云竹却觉得留着也好,笑道,“若是绝种了,过几年无极宗主他们过来,便没什么好玩的了。”
  以他们的实力,将这群鲛人赶尽杀绝只是费点时间罢了,云竹却不想耗费太多时间,神识始终留意着海船上的动静。
  “回去吧,那么多五阶鲛人围攻,你那朋友可要撑不住了。”
  “也好。”
  霍海城跟着云竹打道回府,礁石那边的无心剑主也将这些鲛人群玩得晕头转向,听到动静回头,“那小子快要撑不住了,把人玩死了,回头赏金公会那老家伙只怕要杀过来找我们麻烦呢。”
  四人赶回海船上,壁刀已经受了不轻的伤,却不负赏金会长的期待,虽然受了伤,在七个五阶鲛人的围攻下,始终没有露出很大的破绽,不至于被围攻致死。
  四人飞回船上,将这七个鲛人全部杀死,清掉海船上的污渍,算是松了松筋骨。
  “嗐。”龟山殿主感叹,“自从那孤鹤妖城一战,与那群不要命的妖兽打了几架,如今遇到这些海兽群倒是觉得没什么挑战了。”
  当初孤鹤妖城那些妖兽可都是五阶巅峰,他们每时每刻都要将脑袋放在腰带上,一不小心就掉了,生死之间的历练,效果最为显著。
  龟山殿主尚且如此,如无心剑主和霍海城这般,早就没了敌手,是以这一路上,大家都很放松。
  云竹算是最放松的一个,别人还有些警惕,而他却每日不是喝茶就是看书,便是轮到他警戒的时候,也会拿出躺椅来,悠闲的享受着海风的吹拂,感觉跟自己家的后花园似的。
  可不就是后花园?云竹最精通的便是水,外海这边虽然危险,却比不过当年的海底瀑布,更别说他如今都已经元婴了,以他的手段,还真的不惧这些海族。
  壁刀是最紧张的一个,看到他们回来,可算是松了一口气,拿出伤药刚要涂上去,云竹便丢了一瓶金疮药过去,“用这个。”
  赤脚大夫的药当然是极好的,壁刀连忙接过来,“诸位前辈,我想回去疗伤,顺便领悟进入所得,可能这两日的值班不能如常了。”
  几人也不需要他值班,纷纷摆手,壁刀再次谢过,随后才回了房间。
  待他离开,龟山殿主笑了笑,刚想和云竹他们说方才在礁石群那边的趣事,无心剑主便使了个眼神,“今日是你们上人值班,我们两个老家伙便会去休息去了。”
  龟山殿主恍然大悟,很是识趣,“可不是,这老骨头就不能动,动一动就跟要散架似的。”
  两人负手离开,云竹一头雾水,至今没明白这两人到底在打什么哑谜,“无心剑主他们是怎么了?似乎有些不对劲?”
  其实,云竹这几日也渐渐回过神来了,他虽然懒,也觉得无心剑主这三人有事儿瞒着他,也不知道在打什么坏主意。
  在他值班的时候,这几人总是偷偷用神识观察他,三人在房间里嘀嘀咕咕的,若不是云竹还算尊敬这两位前辈,便要偷听了。
  霍海城只能装傻,“可能是师伯有什么事不能和我们说吧。”
  是么?
  云竹有些不信,但霍前辈一般都和他待在一块儿,且霍前辈也没什么不对劲,他便下意识的觉得,他们两个被那三人排外了,定是在商量什么事情,故意瞒着他们那种。
  “壁刀这小子,和无心剑主他们也不是同辈人,为何能聊到一块儿?”
  这是云竹觉得最奇怪的事情,按理说,壁刀也不过是一个小辈,便是有什么感情或是人情,那也是无心剑主和赏金会长的事情,他们对壁刀也不过是因着赏金会长的请求才用心照顾几分。
  “总觉得,无心剑主他们对壁刀过于热情了。”云竹沉吟,“我感觉有些不太对劲。”
  “师伯总有些我们不能理解的想法。”霍海城生怕云大夫将他打入师伯的阵营,连忙道,“不如我去问问师伯?”
  “这样不太好吧?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觉得有些怪怪的。”
  云竹说了这几日的感受,很是疑惑,“他们为何老是暗中观察我?”
  霍海城几乎想去把这三人拖出来暴打一顿,还说他没出息,差点害了他,若不是他和云大夫关系亲近,只怕云大夫还会暗中观察。
  只怕过不了两日,云大夫便能发现端倪了。
  霍海城气的想咬牙,却不敢让云竹知道,只得道,“可能是师伯他们不知道云大夫的习惯,他们鲜少接触凡人,云大夫的作息又与凡人相似,他们有些疑惑,或者好奇吧。”
  他又对云大夫说谎了,甚至已经不知道第几次了。
  霍海城心里叹气,觉得有些心虚,然而云竹却是不怀疑他的,算是接受了这个说法,“霍前辈说的在理,那我日后收敛些吧。”
  “不必,我去和师伯他们说一声便好了。”霍海城不想他委屈自己。
  见他不再说这个话题,霍海城心里松了一口气,额角甚至还出了几滴冷汗,与云竹说了一声便去了舱室。
  黑暗海域之中还有几个比暗黑鲛人差一些的种族,壁刀好了之后,他们故技重施,一次次的历练,短时间内直接让壁刀突破到金丹中期,甚至两天时间便将修为稳固下来了。
  这样的收获,让壁刀每遇到一次海族便比他们还要亢奋,他也知道这样的经历来一次少一次,四个元婴保驾护航,简直是贵宾待遇。
  云竹出去一般不会战斗,只是出去吹吹风,甚至后来都懒得和霍海城一起跑了,海族来了他也懒得出门,直接窝在屋里假寐,这样的日子简直不要太美好。
  这艘黑色的海船犹如一支利箭,过五关斩六将,终于离开了那边浓黑如墨的海域,在冲破一道黑色巨浪之后,海船飞到空中,重重的砸在水面上,荡起几次又落下,他们终于重见光明。
  前方的海浪越发的高,越发的急,这意味着他们已经准备靠近狂浪海域了,几乎没有时间给他们歇息。
  “壁刀身上的伤还没好,船速降下来点吧。”云竹正在给壁刀拔针,他们后面玩的有些过火了,一不小心便让人伤狠了。
  “没关系。”壁刀跃跃欲试,看着前方高可遮日的海浪,拍下来的巨浪足以让他们的海船摇晃几下。
  “我还可以,听我父亲说,我们一路上会遇到的海族,狂浪铁岗龟的防御是最高的,其撞击船只的力道,经常能一次将船只撞飞。”壁刀眼里满是斗志,“我如今正面战斗的能力还是差了些,我想再多找些磨刀石。”
  得,这也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
  云竹摇头,狠狠的扎了一针,壁刀嗷的一声喊出来,“云长老,云长老,轻点轻点,疼啊。”
  “呵。”云竹冷笑,看向霍海城,那边的人接收到信号,便去将船速降下来了。
  “养好伤再说。”云竹直起身,“不准动,过两个时辰再叫我过来拔针。”
  壁刀身上的银针几乎扎了一百多根,看起来跟个刺猬似的,让无心剑主和龟山殿主两人后背一凉,想拍拍这个投缘的小辈,发现无从下手,只得无奈的去站岗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