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上(87)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7:52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再来个护身法器,便是金丹也轻易动不得她。
  也不知云大夫到底准备了多少套,说出去只怕要羡慕死外人。
  柳讼夏不喜欢上面的气息,范鸿华拿过来将邪气消了,“柳伯父应当没什么空,我来吧。”
  等他回去,便想法子做一个最好的防御法器过来,今天的事情再发生,他也不必太过担心。
  想了想,还是不放心,范鸿华从腰侧摘下一个蓝色玉佩,“夏儿。”
  “叫我柳姑娘吧,夏儿太亲近了,我们才认识多久啊。”
  范鸿华顿了顿,“柳姑娘,这玉佩有防御作用,你带上。”
  “太贵重了。”柳讼夏没敢要。
  范鸿华直接放她手里,“这只是个小玩意儿,算不得贵重,若是遇到了危险,也能替你挡一挡。”
  “不行。”
  “我还有好多呢,若你受伤了,谁来照顾柳伯父?”
  柳讼夏犹豫,“可是看起来好贵重。”
  “不贵重,很便宜的。”
  “真的?”
  “真的。”范鸿华肯定的点头。
  霍海城微微挑眉,这玉佩,似乎是范家老祖所赐,可挡元婴一击,是救命的。
  送出这么贵重的东西,却……
  霍海城福灵心至,这厮不会是看上了丫丫吧?
  这畜生,不要脸。
  心里看不起范鸿华这种诱拐行为,霍海城却没有告诉丫丫这个玉佩的价值,丫丫的确需要防护手段。
  至于范鸿华?
  连烟藿香都能解,就没什么能挡他了。
  方才霍海城和范鸿华商量了一下,准备明天便离开。
  那些人是冲着范鸿华来的,他们早日离开,就能早日还这里一片清净。
  次日,云竹为范鸿华施针,泡了最后一次药浴之后,水里的颜色仅是一丝丝的黑,融入水中便没什么变化了。
  云竹给了他一瓶丹药,“昨日的事情我都知道,你们早日离开吧。”
  “给柳伯父添麻烦了。”
  “你知道就好。”
  众人沉默了一会儿,柳讼夏眼睛咕噜噜的转,忍着笑。
  霍海城也没想到云大夫这么直接,未免有点……
  云大夫就是这么个性子,倒也不奇怪。
  至于范鸿华,看上了人家侄女,还能怎么样?受着咯。
  “柳姑娘,柳伯父,我们走了。”
  云竹摆手,直接回房里,没心思来什么依依惜别。
  倒是柳讼夏,到底相处了十几天,还真是有些舍不得,睁着大眼睛看着。
  范鸿华心中一喜,刚想开口,柳讼夏的难受劲便过去了,“范公子,记得还钱哦。”
  二十七万呢,她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钱,他们医馆几乎每月都赔钱,要不是范公子,他们这辈子都赚不到这么多。
  果然伯伯说得好,有钱人求上门来,多宰宰,大家都开心。
  他放心,我开心,美滋滋。
  霍海城呛了一下,脸上露出笑意,他该说不愧是云大夫养的孩子吗?真是一个比一个直接。
  二人化作一道流光消失在天际,柳讼夏叹了一口气,敲响云竹的房门,“伯伯,他们走啦。”
  云竹不应,柳讼夏笑了一声,打开门跑进去。
  “老往伯伯这跑做什么?”云竹睁开眼,放下经书,“越发没有女孩样了。”
  “我无聊嘛。”柳讼夏坐在他身边,“伯伯,这不是我们华夏族的文字吗?方方正正的,我还没见过这样的文字呢。”
  “这是我们华夏族发展了几千年的文字,我们族里离这里太远了,你不认得很正常。”
  才几千年啊,蛛魔城都发展了几万年了,怪不得这字那么难写。
  “伯伯,这经书怎么念啊,我能学吗?”
  云竹勾起笑,“以前不是觉得难吗?自己的名字都写的歪歪扭扭的呢,怎么现在有兴趣了?”
  “我每日都听伯伯念经,又听不懂什么意思。”柳讼夏看着地上的经文,“佛经都长这样吗?”
  “这是道经。”
  道,道经?
  这世上不是只有佛经吗?道经是什么?道学典籍?
  柳讼夏不懂,云竹便简单解释了一下,“便是道家典籍。”
  哦,她就说嘛,不一样的说法。
  “既然是道家典籍,那伯伯还坐着莲花座?”
  “只要心诚,便是坐在尸堆上诵经也无差错。”
  伯伯最有理了,略略略。
  柳讼夏心里吐槽,面上却想看看,“我还没坐过呢。”
  “你就是非得吵我。”云竹如她所愿将莲花座给她玩,莲花座也不过蒲团大小,到了柳讼夏手中便变成巴掌大小,变成了莲花模样,很是好看。
  有这么一个丫头在身边,云竹是别想好好念经了,只得作罢。
  “伯伯,霍哥哥杀了两个人,听说暗地里还有藏着人呢。”柳讼夏有些担心,“你说范公子就这么走了,路上不会遇到危险吧。”
  “有你霍哥哥在,不会的。”
  这倒也是,霍哥哥太厉害了,两个金丹,刷刷两下就杀死了,范公子肯定不会出事。
  唉,要是真死了,她那二十七万就没了,可太可惜了,她还没摸过那么多灵石呢。
  到底是自己带大的姑娘,看见她眼里的惋惜,云竹哪里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不经意间,低头看见她身侧有一新的物什,并非他给她做的护符。
  “你腰带上的玉佩是新买的?”
  柳讼夏眼神流离,不敢与他对视,轻轻的嗯了一声。
  云竹抬手掩住嘴角的笑意,“还不错,再去给伯伯买一条吧,伯伯挺喜欢的。”
  “伯伯!”柳讼夏把莲花座还给他,嘟着嘴,“别人送的行了吧。”
  “那个姓范的小子给的?”云竹挑眉,“你向来只喜欢浓烈的颜色,吊坠是蓝色,你之前不是嫌弃蓝色寡淡吗?拿人家的东西做什么?”
  这只臭野猪,果真想拱他家的白菜。
  柳讼夏气哼哼的盖住玉佩,“又不贵重,戴几天怎么了?等下次他来还钱,我再还给他嘛,就当定金了。”
  不贵重?
  云竹不置可否,想起他如今的状况,没有再说什么。
  却说霍海城二人离开故意不遮掩身形,流光离开此地,暗处的人见此,心中暗恨。
  “那如风真人还在他身边,莫不是真要送他回范家?”
  “若是如此,一路上我等都动不了手。”
  “烟藿香真解了?”
  “没想到这小城里真有如此高手,竟能解烟藿香,算他好命。”
  “如风真人寸步不离,我等该如何?”
  “既然如风真人跟着他,那先别跟上去。先杀了那医修,我就不信下次范鸿华还能找到人给他解毒!”
  “走!”
  作者有话要说:    小冰羿(大声呐喊):儿砸,你快跑!
  啊啊啊啊,周五了,想要周末给小天使们加更~~~
  可是,呜呜呜呜呜,我的手他不听使唤,码字太难了QAQ看了一眼今天码的字数,哇的一声哭出来。
  但我不会放弃哒~~~


第59章 第22章
  柳讼夏在屋里腻歪了会儿,刚想出去,云竹脸色突变,一脚踢在旁边。
  轰!
  小院撑起一个防护罩,一个红色光柱冲击在防护罩上,周围空气蒸腾,热气扭曲了视线。
  柳讼夏捂住嘴,躲到云竹身后,看向上空,“伯伯,这,这个……”
  她出身蛛魔城,也不是没见过修士打架,可何时直面过这种阵仗?
  来着是三名金丹修士,遮掩了面目,看不清样子。
  云竹能解烟藿香,虽看起来仅是开光,他们也摸不清云竹的实力,是以不敢小看。
  云竹感觉到,附近还有几个,算起来,约莫有七八人。
  真是看得起他。
  莲花落到地上,变为莲花座,云竹将她推进房间,“夏儿,别出来,若是害怕便念经,伯伯教过你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