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上(247)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7:52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这时候你还想着其他事情?”云竹头疼,看了看霍海城,又道,“可要帮忙?”
  “不必。”霍海城笑了笑,“待我处理完手头上的事情便闭关,几日便好了。”
  以霍海城的实力,云竹还真不担心什么邪妖妖元能怎么样,还是不太放心,“还是要尽早,迟则生变。”
  “我省得。”霍海城勾起一抹轻松的笑,“那我先走了?我还有事情。”
  云竹点头,看着霍海城离开,其御剑时气息强大,的确不像是受了困扰的样子。
  “过几日去无极剑宗看看吧。”云竹总觉得不放心。
  过了几日,云竹特地去了无极剑宗一趟,霍海城跟他说已经将那个妖元灭了。
  云竹替他把脉,的确没有发现什么邪气的残留,这才算放下心来。
  少年会之事,霍海城还要跟着操办,云竹手上也有事情,便回去继续研究傀儡术。
  待他出关,云竹送了夏儿一副吊坠,一边是一条非常可爱的小鱼,一边是一只雪白色的小狗,看起来异常可爱。
  夏儿非常高兴,她还未见过如此可爱的吊坠,当下便换了上去,云竹怕她日后大意弄不见了,又道这是护身法器,里面存着保护她的傀儡兽。
  夏儿略有些吃惊,没想到伯伯连失传已久的傀儡术都会,却也知道这是伯伯怕她自己一个人在东洲受欺负才特地给她做的。
  发誓自己永远不会摘下来,云竹这才算是放心,有两个五阶傀儡保护,这外洲便无人敢欺负夏儿了。
  此间事了,少年会那边似乎还算有趣,霍海城邀请他去观看,云竹无事做,便也去了。
  今年的少年会异常的热闹,以往少年会也只是普通的长老来观看,然而这次云州城的少年会,却集齐了各宗大佬,也让参赛的少年们铆足了劲表现。
  然而,这些大佬们聚集在云州城的少年会现场,也不过是来讨论一下去苍洲的事情罢了。
  云州的少年会已经到了决赛前夕,此时在云州城外的一个广场上举行,广场就在一处悬崖下,悬崖上辟出了一些平台,上面坐着各宗的长老们,而最高层的那座平台,如今坐着东洲金字塔上的几个存在。
  云竹是带着夏儿来的,他向来低调,是以很少有修士知道他到底长什么样子,等他带着夏儿上了高台,才有一些弟子反应过来。
  “方才走过去那个,是赤脚真君?”
  “是吗?真君长什么样?”
  “身边带着一个半魔,应当就是赤脚真君了吧,今日来和诸位真君议事?听闻奔雷宗还未筹办结婴典礼一事,难道要往后推迟一段时日?”
  “真是可惜,我居然没看到。”
  广场上的弟子们议论纷纷,而云竹很快便上了高台,那里空着一个位置,就差他一个人了。
  带着夏儿坐到霍海城旁边,换了功法之后,夏儿被压着修炼了好一段时间,加之功法高深,如今已然炼气四层了。
  霍海城看到,满意的点了点头,“夏儿总算是突破了。”
  柳讼夏被他说得有些脸红,“是伯伯……伯伯和霍哥哥带回来的功法好。”
  是功法好还是以前不够努力?听闻云大夫可是压着你闭关了好一段时日。
  云竹意味不明的笑了一声,霍海城无奈的摇了摇头,顺手塞了一把糖,“去后面吃去。”
  无非就是怕他又数落夏儿,才让夏儿赶紧走。
  “已经不是孩子了,霍前辈还惯着她做什么?”云竹看着那把糖,想起了当初在蛛魔城的时候,霍前辈身上那股甜丝丝的味道,好像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闻到了。
  “还是小孩子心性。”霍海城替夏儿解释。
  两人低头说着什么,旁边的几位挤眉弄眼的,看着下面参赛弟子们的比赛,笑呵呵的,“比赛挺好看的。”
  “是啊是啊,比我们当初可精彩多了。”
  高台上坐着的,都是少年会结束之后要和霍海城去苍洲的人,人数不多,也只有二个。
  当初说要去苍洲的范鸿华还是打消了主意,另外二人分别是无心剑主和龟山殿主。
  本来人应该更多的,比如各宗的太上长老一般都会先走,而宗主则会等接班人站稳脚跟之后再走,算下来这次应该要有二十几人。
  因他们在仙墓中得到的机缘,如今这些人都在闭关,是以这次同行的人,便少了许多。
  此次同行中,修为最低的当属壁刀,赏金公会会长特地找了霍海城,让他在路上多多照顾。霍海城和壁刀关系不错,自然答应了。
  因这次要云竹的阵法配合,是以霍海城没有通知壁刀过来。
  云竹的阵法,无心剑主他们也清楚,且不会往外说,壁刀却不一定,他知道了就意味着赏金公会知道了,霍海城不会让他有机会了解到这些。
  这些人都是云竹认识的,是以云竹如今话也多了不少,也不吝啬他的笑脸,大家寒暄了几句之后,才进入正题。
  “前往苍洲的传送阵在十七万万里外的浪笑岛,此行危险,若是顺利,一路上会依次经过狂浪铁岗龟、金泉鲨、蠕行岛海域和炎戈海蛇的地盘。浪笑岛中有迷幻阵,我们需得准备好相应的东西。”
  霍海城点出的这几个地方,都是特别需要注意的,狂浪铁岗龟栖息在狂浪海域,族地在狂浪海域下面的铁岗矿崖下面。
  这种海族防御高,攻击强,他们要经过这片狂浪海域,必须准备好防御最强的海船。
  海族厮杀非常严重,只要进入其海域,便视为仇敌,没有任何道理可讲。
  最近的狂浪海域也远离了东海海域,远远超出他们的活动范围。
  自然,这里说的东海海域,是对外洲的人来说的。
  对苍洲来说,外洲周围的海域统称为外洲海域,而东海海域则是外洲海域之外,差不多以猡风海峡为交界线,猡风海峡之内乃是外洲海域,而猡风海峡之外为东海海域。
  “狂浪铁岗龟的攻击有多高?”云竹沉吟,“可有参照?”
  “很高,据我所知,如今狂浪铁岗龟族群的数量约莫在七八百,最强大的狂浪铁岗龟有六阶,数量约莫在三到五只。”霍海城大概选了个参照物,“一只五阶狂浪铁岗龟的撞击力道,约莫在金丹期全力一击吧。”
  霍海城说出来,主要还是看云竹能不能弄出个阵法来,若是云竹能弄出防御足够的阵法,狂浪海域他们就可以直接冲过去,也不需要战斗了。
  云竹在计算最坏的情况,若是六阶狂浪铁岗龟有六只,带领族群拦截或是进攻他们的海船,那么他们的海船至少要有抵御七阶巅峰的实力。
  “给我半个月时间。”云竹心中有谱,“还要麻烦诸位陪我到东海外实验几次。”
  这是自然的,以往前往苍洲的修士,就算结伴而行,伤亡率也很高,最后十个人一起去苍洲的话,一般只有三个能够到达浪笑岛。
  若是各宗合力前往,十个里倒是能活七八个,但也很危险。
  有云竹的阵法在,无心剑主他们很是放心,可以说是安全无虞。
  云竹想的更远,其实以他现在的实力,半个月内弄出个阵法来并不难。
  可他想到的是东洲的这些元婴真君,若他能留下一条海船,自动来往浪笑岛和东洲,那么日后东洲的真君便不需要担心死在去苍洲的路上了。
  诚然,按照以前的方法,以自身实力前往浪笑岛,只要活下来的人,去到苍洲都不会是无名之士,否则苍洲的宗门也不会在这里开设分院。
  可云竹也想过,若是能活命,谁又愿意死亡呢?
  历练这种东西,又不是非得用生命去拼。
  有云竹的保证,大家也就放心了,霍海城再说金泉鲨,“金泉鲨族群约莫在三四百左右,实力最强的也是六阶,数量不明。金泉海域之中,金泉鲨可利用海底喷泉攻击过往船只,喷泉形成屏障。以东洲现在的材料,无法做出直接冲破海底喷泉屏障的海船。单纯的防御无法通过金泉海域,我们必须堵上前路的喷泉,诸位要提前准备好避水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