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上(279)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7:52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云竹和霍海城悄无声息的混入其中,进入了顾茶联盟的营地里面,来到了营地后面放着的海船之前。
  霍海城放风,云竹解开海船周围的阵法。
  朝霍海城比了个手势,两个人没有马上拿走海船,摸到了顾茶联盟的营帐之前。此时营帐里面,有五个人正在讨论接下来的计划,他们也猜到了密林里的散修要来反击。
  “头儿,估计他们明天晚上就会来偷袭我们,可能连尖啸鬼都不杀,咱们要不要和旁边的几个联盟商量一下?”
  顾茶是一个粗眉女子,长相英气,抬脚踩在茶几上,“柿子挑软的捏,那些人估计不会把我们当目标,咱们也不用去担心这些玩意儿。”
  下面有一男子,身着白衣,风度翩翩,听到她的话,有些不赞同,“还是小心为上。”
  “是啊。”其他人也觉得小心些为好。
  顾茶显然是个比较莽撞的女子,但也愿意听其他人的意见。见此,便有些不情愿的点头,“既然如此,那我们……”
  嗖!
  围在一起的五人迅速散开,顾茶大吼一声,手上的镰刀挥出去,在空中转了一个弯,叮的一声,将偷袭的剑气撞开,镰刀也掉到了地上。
  好强!
  顾茶心中一凛,还未将镰刀摄回来,营帐外便有两个男子闯进来。
  一人手中持剑,一人手上执笔,化为残影,一左一右杀向他们。
  “敌袭!”
  营帐里的桌椅全部被毁掉,云竹一手拂开砍来的剑气,一边烟波笔在空中划出一道灵光,星星点点的光洒落下来,面前的两人突然互相攻击起来,而云竹则坐山观虎斗。
  拉仇恨一样,云竹坐在唯一幸存的桌子上面,给霍海城鼓掌打气,“加油!”
  霍海城提着的气差点卸掉,正在围攻霍海城的顾茶看到那边自相残杀的同伴,镰刀掷出,化作一道幽光,欲要收割云竹的性命。
  镰刀从云竹的脖子划过去,顾茶冷哼一声,随后发现似乎过于顺利了,再定睛一看,那里哪来的人?
  一支灵笔抵在她的脖子上,往前送一送就能刺穿她的喉咙。
  霍海城的剑气也将剩下两人制住了,他们不喜欢杀人,若是这些人愿意就范,识趣点,便能保住性命。
  营帐外冲进来约莫二十人,刚闯进来几步便刹住了车,看着营帐里已经结束的战斗,收到了顾茶给他们的眼神示意,没敢过来,只是警惕着云竹二人。
  镰刀就在云竹的手边,霍海城将顾茶的镰刀夺下,丢到了地上。
  失去了武器,性命垂危,另外两个同伴还在自相残杀,两人都是剑修,身上的长袍染血,再这样下去,只怕就得死了。
  另外两个同伴,与她最亲近的白衣法修也被夺了法器,双手颤抖,显然被折断了,此时半跪在地上,大口的喘气。另一人是体修,肩膀破了一个洞,手上染血的拳套掉到了地上,被霍海城一手按在了地上,破皮的手一直在流血,扶着伤口半跪着。
  霍海城更加的残忍,剑气抵着丹田,摆明了要是不就范,就直接毁了他们。
  刺破丹田,杀不死人,只是会修为尽无,一生痛苦。
  杀人诛心!
  顾茶咬牙,“你们想要什么?”
  “魂火。”霍海城言简意赅,“三息时间。”
  “我们给。”不等他倒数,顾茶就直接答应了,几乎咬碎了牙龈,“你先让你的同伴把幻术撤了!”
  再下去,就得死人了!不就是魂火吗?给就给了,最多他们再去抢回来。
  云竹的烟波笔飞到那两人的头顶,画了一个圈。两个剑修抬起剑还要砍,看清对方的脸之后,吓得后退一步,再看营帐里面,其他三个兄弟都被制服了。
  他们二人也识趣,没敢冲过来,“你们想要什么?”
  一模一样的问句,霍海城已经将其他三人的魂火全部拿了,另外两人不敢反抗,一边捂着伤口一边将魂火转移过去。
  蓝色的光点从空中飞过来,落到霍海城的肩膀上,几乎照亮了一片地方,蓝光之间,间隙越发的小了,整体的光也越来越亮。
  扫过营帐入口越来越多的人,霍海城挑了挑眉,意思不言而喻。
  其他人很是犹豫,有些不舍,只能看着顾茶,怀着侥幸的心里,万一他们不需要给呢?
  顾茶肉疼的嘶吼,“给他们!”
  其他人面面相觑,似乎有些不情愿,让顾茶几人有些失望,就算是同一条船到鬼啸群岛的,最后触及了利益,这点关系还是脆弱的跟一张纸似的。
  一旁半跪着的白衣法修低声吼道,“识时务者为俊杰。”
  以为可以抱着侥幸心理吗?这两人实力太高,不费吹灰之力就解决了他们,剩下这些人不过是乌合之众罢了。
  门口的修士并不打算让出去,慢慢踱步进来欲要靠近,形成了包围之势,霍海城再重复了一遍,“魂火,三息,不然就死。”
  他开始倒数,第二声的时候,这二十几人突然暴起,无数灵力覆盖过来,心知这两人实力的顾茶等人闭上眼睛。
  果不其然,不过是一眨眼的功夫,地上就倒了一片,霜云剑轻吟一声,飞回霍海城手中。
  他还是没杀他们,也不是不能杀,只是没必要,何必给自己添这种业障?
  云竹的灵笔移开,顾茶得了自由,见识到了方才那种轻松便横扫千军的剑术,根本不敢起反抗的心思,很顺从的低下了头。
  其他人倒在了地上呻/吟,听见霍海城再次倒数,忙不殊的将魂火转移,心里后悔,早知道就直接给了。
  得了魂火,云竹看着霍海城这个足够当灯泡的亮度,轻声道,“看起来好像够了?”
  好多的样子。
  白衣法修低着头,不怀好意的建议,“陆培联盟、张宇联盟实力与我们相当,两位前辈若是得了他们的魂火,必定可以名列前茅。”
  云竹和霍海城的脑子就是九转十八弯那种,哪里不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
  他说的这两个联盟,和顾茶联盟并称丙四岛上的三巨头,自己的联盟吃了这么大的亏,当然也要让别人也吃一下亏啊。
  这摆明了不安好心,云竹靠在柱子上,抛了抛手上的烟波笔,表情冷淡,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听,霍海城更是收起了剑,一副准备离开的样子。
  白衣法修不信两人不心动,语速极快的将两个联盟的情报全部倒了出来,包括有几个元婴后期,对方的性格习惯是什么,走的什么路子,通通没有隐瞒,恨不得云竹两人赶紧去洗劫一番。
  顾茶也明白了他的打算,心里一合计,又道可以帮他们去打探消息,无偿贡献阵法,就算两人在里面闹翻了天,外面也听不到。
  一旁的白衣法修听到她说阵法,睁大了眼睛,欲言又止。
  阵法这东西云竹也不是没有,只是霍海城总担心云竹的手段暴露,是以不太愿意他用阵法,便是符箓也很少让云竹用。
  如今白得了一份阵法,云竹倒是觉得,顾茶几人的提议很是不错,看向霍海城,就是不知道霍前辈是怎么想的了。
  霍海城不放心他们,伸出手,“阵法。”
  顾茶心里滴血,只想借,“前辈用完之后,可否还给我们?”
  这阵法可花了大价钱,是他们准备用来大干一场的,若是被拿走了,那真的是得不偿失了,她已经在后悔提到阵法一事了。
  见她如此识时务,霍海城也不会贪她的这一个阵法,却也不答。
  手上的霜云剑微微从剑鞘里弹出来一点,顾茶便双手将阵法奉上,恨不得抽自己几巴掌。
  得了阵法,两人离开顾茶联盟,为了让其他两个联盟也吃这个亏,顾茶冷着脸看向地上呻/吟的人,“今夜之事,不得外露!”
  “是!”
  旁边的联盟必定知道这边出事了,毕竟那么多人跑到营帐这边,只是霍海城他们动手太快,战斗很快就停歇了,根本没有什么波动。其他联盟便是怀疑,只要他们咬紧了牙说没事,其他人也猜不到到底发生了什么。
  离开顾茶联盟的时候,云竹顺手将海船那边的阵法弄回去了,低声笑道,“这些人倒是识时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