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上(154)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7:52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给你这么多时间蓄力,还以为你能给我点惊喜呢。”
  红色的火焰升起,刀疤哥压住喉咙里的惨叫声,倒在地上打滚,身上的火焰却没有伤到他身上一丝一毫,非常诡异。
  “你,你这是什么火焰?”
  云竹不答,看着他打滚的身影,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悲伤,抬手将他打出去,灵诀在他身上破了一个大洞,地上滑出一道长长的血痕。
  “当年你便是这么拖着村长他们的吧,火烧的滋味舒服吗?”
  刀疤哥呵呵笑着,嘴里漏出一丝惨叫,“舒服,哈哈哈,舒服,那些凡人,跪下来求我放过他们,你是不是想让我尝遍他们的滋味?你以为我会求你吗?有本事你试试吧,哈哈哈哈。”
  “小青山村,全村二百三十多口人,魂飞魄散,再无来世。”云竹忍着将要脱口而出的哽咽,“我不需要你求你,你会比他们更痛苦的。”
  “你也要将我打的魂飞魄散吗?来吧。”刀疤哥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魂飞魄散倒是便宜你了,云竹怎么可能让他一死了之?
  眉心飞出一个太极图,云竹低声念一声,“无量天尊。”
  刀疤哥本来还强撑着笑意,突然被摄入太极图中间,处于黑白交接之处,时时刻刻承受着灵魂撕裂的感觉。
  惨叫声只听到了一瞬,太极图便回到了蓝天白云珠之中。
  心事已了,云竹却笑不出来,“当年,是村长他们将我救起来,我这些年一直在想,如何才能让刀疤哥偿还这一笔血债。全村二百三十多口人,我具体已记不清多少人了,一条人命,便让他在太极图中受尽灵魂拷打一年,想来便能让大家安息了。李猎户恨我们,他恨村长将邪修安排在祠堂,恨我一开始不出头阻拦,这些我都知道。”
  霍海城看着他,没有说话,他知道,云大夫并不是想解释什么,只是心里憋着慌罢了。
  “霍前辈会觉得我残忍吗?”
  “不,小青山村的人虽是凡人,可再无来世,云大夫如今不过是让他受两百年的苦罢了。”
  “原来我心肠还不够硬。”
  云竹自嘲,呼出一口气,往飞舟那边走,“我们回去吧,我有些……”累了。
  眼前发黑,云竹跪下来,感觉还未碰到地便被人抓住了。
  脑子一抽抽的疼,云竹想站起来却发现一丝力气也没有了。
  “云大夫,我带你回去。”
  云竹喘了几口气,声细如蚊,慢慢陷入沉睡。
  “麻烦了。”
  不麻烦。
  几日之后,奔雷宗小药谷,柳讼夏起来习惯性的到山谷口附近盘膝坐下,静心打坐,她什么都没有做,只是慢慢沉静下来。
  做完早课,柳讼夏张望了片刻,没等到伯伯回来,有些失望。
  山谷中的药田还需她来照料,前几日李伯伯说拨几个药童过来,她拒绝了。
  她挺喜欢照料药田的,并不觉得这是浪费时间,伯伯说了,唯有了解一棵药材的一切,包括生长过程,生长环境,才有希望达到别人无法达到的高度。
  浇水浇一半,范鸿华又来了,习惯的将她手里的工作接过来,他修为高,一挥手便是一片春雨诀,淅淅沥沥的洒在田里,可比她一点一点来方便多了。
  “你来啦!”柳讼夏笑嘻嘻的,“来了就好啦,去帮我抓虫吧,九星花又生虫了,九星瓢虫我打不过,昨天差点被扑一脸。”
  要说药田就这点不好,灵植有可能招虫,招来的都是一些难缠的角色,烦都烦死人了。
  “先不说这个,你不是让我去打听消息吗?”范鸿华将手上的玉简给他,“云伯父他们应该成功了,估计不日便会回来。”
  “真的?”
  柳讼夏惊喜不已,“等伯伯回来,看到我修为稳固,肯定高兴。”
  她两个结婴典礼都吃了不少好东西,修为不稳,伯伯便让她好好打基础,她可有乖乖听话呢。
  “这次亢凛谷一战引起了很多人注意,亢凛邪主死后,天空中出现一双巨大的血眸,老祖说,能用这种神通的,应当是出窍道君。这次霍兄和云伯父虽然将亢凛邪主杀死了,但也结下了仇,我们日后到苍洲,还得多加小心。”
  出窍?
  “出窍,好像是元婴之后?”
  范鸿华脸色浓重,“是,金丹之后,每个境界相差甚远,别看霍兄不到四十便结婴,可他若要出窍,只怕还得好好沉淀。”
  三言两语的,柳讼夏也听不懂,当下便看了玉简,看到一半便倒吸一口凉气,“出窍竟然能从苍洲来到东洲?那,那伯伯他们没有受伤吧?”
  范鸿华按住要往外跑的她,“放心吧,若真的要直接从苍洲过来,至少也要分神,出窍只能借助媒介,具体我也说不清,算是元神投影吧,并非本人过来。”
  听到这里,柳讼夏按住焦急的心,将后半段看完,这才松了一口气,“原来不过一刻钟便溜了,也没什么了不起嘛。”
  柳讼夏修为不够,有些事情告诉她也没好处,范鸿华心里叹气。
  便是元神投影,能跨越无尽海域过来,想必血眸之主在苍洲也并非无名之人,怕只怕他们刚到苍洲,别人就等在那里了。
  关于去苍洲的事情,还是得等霍兄和伯父他们回来再好好讨论啊。
  怕柳讼夏过于担心,范鸿华非常机智的带她去打九星瓢虫了,时不时指点一下,柳讼夏很快便忘记了这件事。
  “夏儿,魔术不是这么用的,不用看手结诀。”
  “可是我记不住。”柳讼夏头疼,“这个魔术好难啊。”
  自然是难的,这是范鸿华亲自给她寻来的魔道术法,虽不是最适合的,可这已是范鸿华亲自派人到外四洲搜罗来得最合适的术法了。
  一头拳头大的红色瓢虫飞过来,柳讼夏推开范鸿华,“看我的魔火藤!”
  一条魔气形成的藤蔓在空中形成,柳讼夏心中得意,刚分神,魔火藤便消散了,范鸿华意料之中的揉了揉太阳穴。
  “我……”
  柳讼夏跳到旁边,新的魔火藤赶在最后时刻护在前面,九星瓢虫扑到魔火藤上,翅膀张开,喷出一道粘液。
  范鸿华出手将瓢虫丢开,厉声指出柳讼夏的错处,“夏儿,战斗中不可分神。”
  “知道了。”
  柳讼夏定了定神,又开始和九星瓢虫缠斗在一起,一个时辰之后,柳讼夏这才将九星瓢虫斩于马下。
  夏儿这次对付这只瓢虫花费了不少时间,却也得到了一些收获,只是她却不想继续了。
  “走吧,那边还有。”范鸿华走了几步,却没发现柳讼夏跟上来。
  柳讼夏将瓢虫的尸体分解,然后埋在药田里当肥料,脸上有了疲态。
  “还是先休息一下,明天再说吧。”
  看她不太愿意的样子,范鸿华刚想找个借口,柳讼夏却嘟起了嘴,一副不想动的样子,范鸿华看不得她不开心,只能由她去了。
  突然怀里的传音石亮了,范鸿华忍不住笑出来,“云伯父他们回来了。”
  “真的?”
  不等范鸿华回答,柳讼夏便高兴的跑到山谷入口,翘首以待,眼睛里亮晶晶的。
  “哦,对了,我要去把那两只九星瓢虫拿给伯伯看,这可是我的战利品!”
  柳讼夏又犹如一阵风一样跑回去,范鸿华将传音石拿出来,刚听到一半便看到夏儿又跑回来了。
  亲眼看着她将九星瓢虫的甲壳挖出来,嘴里念念有词,“拿这个就好了,先去洗干净,免得弄脏了屋子。”
  “夏……”
  范鸿华毫不意外的被无视了,叹了一口气,又跟在柳讼夏后面,“夏儿,我……”
  等夏儿知道,云伯父这次受了重伤,他该如何安慰?
  都高兴到忘记使用灵诀清洗了,只怕待会夏儿接受不了吧。
  范鸿华苦恼的挠头,“霍兄啊霍兄,你可真会给我出难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