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上(200)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7:52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霍海城就像班主任看一个差生一样,不,是在看一个好学生偏偏学坏的表情,略有不满,却又因为不怎么劝得了而显得有些委屈,“云大夫。”
  柳讼夏正准备出去跑圈呢,感觉霍哥哥的表情有些奇怪,“霍哥哥,伯伯,你们在干什么呀。”
  怎么霍哥哥一副伯伯辜负了他的样子,是她错过了什么吗?昨晚发生了什么呀?为什么她什么都不知道呀,啊啊啊啊,早知道就不出去玩了!
  柳讼夏心里好奇的很,犹如被一只小猫咪用爪子轻轻蹭着。
  云竹知道自己是因为心不在焉,他又惦记着灵魂道的领悟,又无法面对霍前辈的委屈,只能退一步,“不如我们去瀑布那里吧。”
  “我,我也想去。”柳讼夏举手,她一点也不想错过!
  被云竹这个不争气的好学生气到了,霍海城又舍不得说他,只能让夏儿受委屈了,火力全开,“你的功课做完了吗?去什么去?昨夜还没背医书吧?”
  我……
  柳讼夏嘟着嘴,哼了一声,直接跑了,“不去就不去。”
  云竹到了瀑布这边,进展的确是比方才要好许多,这让他觉得松了一口气,待到打了一个印记到烟波笔身上之后,云竹叹道,“可能真的是这里风水不错吧。”
  霍海城抱剑靠在不远处的树干上,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这边,让云竹想偷懒都不成,明明平日里云竹自己修炼也会偷懒,霍前辈不也觉得他这样无伤大雅吗?
  可不知为何,这次霍前辈出乎寻常的认真和严厉。
  祭练上古法器还有法宝之类的高阶法器,大概分几个步骤,初步接触,取得共鸣,打上印记,加深印记,认主,然后才是一段非常漫长的融合,契合度越高,融合就越快,法器的威力就越容易发挥出来。
  云竹花了一早上的时间,才与法器成功接触上,这是上古法器,比现在的法器难认主多了。
  第一步完成,云竹懒筋便上来了,这本就不是他想要做的事情,听着耳边的水声,第一步完成之后,云竹的眼神频频飘向瀑布那边,恨不得拿出灵琴来弹奏一曲。
  这可比祭炼法器好玩多了啊。
  “云大夫。”
  霍海城抱剑看着他,“云大夫也不是孩子了,怎么就不能静下心呢?或者我们干脆回小药谷或者寻个静室祭练好了。”
  本就是哄着他才愿意让他来这里祭练,如今倒好,一上午进展平平,如今倒是还偷懒了。
  霍海城扶额,显得有些无奈,“云大夫再这样,我生气了。”
  “现在的孩子真是不可爱。”云竹小声嘟囔,深吸一口气,只得继续祭练。
  霍海城差点气笑了,如今到底谁才像孩子?他还真的没见过哪个人像他这样会偷懒,常人有个上古法器恨不得当场认主,他倒好,隔了半个多月也不动,认主还得他来逼着。
  若是没有禁地的威胁,东西反正在他那里,霍海城也就随他了,可如今是能敷衍的时候吗?
  他就像个顽皮的孩子,但凡是他不想做的事情,总能找到借口偷懒,但他也很聪明,知道若是频频偷懒,霍前辈定要生气,是以频率也不高,一般一个时辰也才一次。
  就这,也让霍海城心里的无奈越来越重,却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一天时间过去,夜幕降临,云竹终于开始给烟波笔打上印记,开始尝试认主,几次之后都失败了,他便不想干了,“霍前辈,天晚了。”
  “修士修炼还分昼夜吗?”霍海城铁面无私的看着他,抢在他说话前道,“认主再睡,云大夫看看自己今日能睡多久吧。”
  云竹如今还在加深印记呢,找了块石头坐下来,打着商量的语气,“晚上安静,不如我们晚上来弹琴吧。”
  霍海城深吸一口气,“不行,继续祭练。”
  “不过就是一个灵笔而已。”云竹并不是很在意这个,“禁地我也不是没去过,没有什么危险,我运气向来很好。”
  “我运气不好。”霍海城不听这些,固执道,“只是个灵笔而已。”
  云竹试图和他讲道理,“可你也不能让我一连十日都不弹琴吧?”
  霍海城也想和他讲道理,木着一张脸,“云大夫既然答应我了便要做到,这点小事都做不到,这让我无法相信云大夫去了禁地当真不会任性而为。”
  “每日三个时辰也好啊。”
  霍海城感觉自己就跟话本里买菜的妇人一样,正在和卖菜的讨价还价,有些头疼,“不行。”
  “两个时辰!”云竹伸出两根手指,“总得满足我一个小愿望,我是答应你祭练烟波笔了,可没答应你一整天都耗在上面。”
  霍海城揉着眉心,板着脸,“一个时辰,不能再多了。”
  一个时辰?那也行吧,总能解解馋。
  “那现在开始?”云竹迫不及待的拿出灵琴,眼里洋溢着开心,像是一只偷了腥的小狐狸。
  “我记得昨日云大夫答应我,今日要让烟波笔认主。”霍海城泼了一盆冷水,“还有不到三个时辰便是第二日,云大夫还是抓紧时间了。”
  这孩子,真是讨厌。
  云竹咬着牙,翻了个白眼,偏偏是自己答应的,早知道就不哄孩子了,呵!
  斗智斗勇的过了十日,云竹终于解放了,霍海城也觉得以前练剑的时候还没那么累,督促云大夫太累了,他总是能找到空子去偷懒。
  严格来说,也不是偷懒,就是一不留神,他的心思就在灵魂道上面了,这让霍海城非常的无奈。
  他从不知道,云大夫耍赖的时候居然这么难对付,就跟个孩子似的,他就想做他想做的。
  明知道霍海城是为了他好,是不放心禁地之行,云竹过了几日也收心了,但心里总有一丝的不情愿,别人越逼他,他就越不情愿,若不是因为逼他的人是霍前辈,云竹早就造反了。
  好在的是,这十日下来,云大夫便是再不怎么情愿,用起烟波笔来也得心应手,倒是没有辜负他这几日的辛苦。
  经此一事,霍海城发誓,日后再也不做这种事情了,太累了。
  破天荒的,霍海城这次结束之后,还睡了个觉才缓过神来,之后二人便出发前往禁地,只有他们二人。
  作者有话要说:    本章又名:云大夫说什么都对,但我觉得你也要听话感谢在2020-11-2800:07:12~2020-12-0223:52: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彦、不造30瓶;魅之、凫雁满回塘20瓶;暗香疏影10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1章 第74章【万字三合一】
  横剑禁地是外洲最危险的禁地之一,在飞舟上面,霍海城为了以防万一,还是给云竹普及了一下禁地的信息,好在这次云竹没有当一回事。
  有一说一,当真遇到事了,云竹态度还是可以的,这让霍海城总算是放心了。
  “横剑禁地分为三个区域。”霍海城给云竹在地图上划分了三个区域,“东面,也是我们常说的禁地外围,是各宗各族的金丹期历练之地,几乎全东洲五成的金丹期都来过这里,甚至有一些人常年在此闭关。”
  当年,霍海城也是这里的常客。
  “南面和西面,是我们常说的禁地内部,少有人踏足,里面存有一些强大的上古异种,实力非凡,也有许多灵果,甚至还有灵泉。”
  “北面,是横剑深渊。”霍海城脸色凝重,“横剑深渊的入口就在禁地深处,少有人去过,但凡进去的人,从未出来过。横剑深渊也是横剑禁地存在的根本原因。”
  “星河银光筋,约莫在哪一块?”
  云竹眼神微妙,指了指禁地深处,非常深入的地方,甚至已经开始靠近横剑深渊了,“大概在这一片。”
  霍海城深吸一口气,“这么深?”
  “我依稀记得,到了晚上,耳边会听到非常粗重的锁链声,还有呼吸声,那附近的确有一个冒着黑气的深渊,若是禁地没有其他相似的地方,那就是这里没错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