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上(209)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7:52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看大家表情微妙,无极宗主摊手,“你们还有什么法子吗?难道要去应付那些诡异的巫修?你们知道蛮王到底有什么手段吗?与其节外生枝,还不如用最省力的方法。”
  众人:好像也对。
  “那不就对了?偷怎么了?偷过来就是本事。”
  众人:您说得对。


第113章 第76章【万字三合一】
  “师弟,我们当真要偷吗?”
  师兄弟二人躲在一块石头后面,看向下面狂欢的部落,打猎归来,男人女人们围着篝火唱歌跳舞,喝酒吃肉,篝火跳动,地上的影子也跟着变。
  霍海城将所有人的脸都记了一遍,回到石头后面,“连师尊都在巫修手上吃了亏,我们对巫修不了解,偷的确是最轻松的方法。衲虫大祭司肯定更加难缠,师兄不必对偷这一字耿耿于怀。”
  既然师尊说了要偷,那他们直接执行命令便是。
  “师兄,你见过那个衲虫大祭司吗?我看这些人里面,似乎没有祭司。”
  极山真君放下心里的别扭,也看了一遍,咦了一声,“奇怪,一般狩猎归来,蛮族的大祭司都会出来祝福族里的勇士的。”
  这是蛮族部落的习惯,也是从很久很久以前就流传下来的传统,他们到了北洲这么久,还未见过任何例外。
  篝火晚会上,部落的勇士正在高兴的吃肉,还有几个老人正笑着拿刀分肉,女人在一旁抱着孩子,还有一些人围在篝火边上跳着古老的舞蹈,手上拿着几块肉,一边跳舞,一边大声唱歌,偶尔吃一口。
  细看的话,衲虫酋长也不在外面,他似乎回到部落之后就没从营帐里出来过。
  有些不对劲,霍海城师兄弟二人没有继续监视,在黑暗中离开衲虫谷。
  回去和师尊说了此事,无极宗主沉吟片刻,“看来,我们的行踪应当被发现了。”
  这令他们有些难以适应,他们这些人组合在一起,不管是去哪里都能够横扫千军,可如今却连自己何时暴露了都不知道?
  霍海城脸色略有些凝重,“师尊的意思是,我们抢吗?”
  “啧,老实说啊,这巫修真的难缠,如今我们还不知道别人到底存着什么心思,估摸着也不是什么好意,若我们真的进到衲虫谷之中,只怕就中了别人的计。”无极宗主来回踱步,“让我想想,让我想想。”
  众人安静的等待他的吩咐,过了许久,无极宗主锤了锤手心,“还是要偷,这几日踩点的人只有极山,吉从峰主和如风,你们去做做客吧,我和罡雷找机会摸进去。”
  师尊吩咐不敢不从,那他们便去做客吧。
  霍海城,极山真君和吉从峰主三人重新来到衲虫谷外面,对视一眼,走到山谷入口,也就是衲虫部落的大门之前。
  城墙上有哨楼,一个蛮族站在小屋子里,透着木窗看向外面,借着月色看到了路的尽头有三个人走过来,屈起手指放到口中。
  哨声响遍整个部落,一声声哨声从一座座哨楼中响起,篝火旁跳着古老舞蹈的蛮族动作很快的从他们身后坐着人的垫子下面拿出武器,一双双警惕的眼睛看着部落大门。
  女人和老人抱着孩子回到了屋里,一双双眼睛从窗户边上紧张的看着外面。
  “来者何人!”
  哨楼里响起粗狂的男声,一盏小灯亮起,窗后面有个影子,“来干嘛的!站住!”
  “嘿,朋友,我们是北部洛克尔部落的勇士,听说这边出现了剑齿虎,过来探一探。晚上危险,妖族窥伺,能不能让我们借宿一宿?”
  极山真君粗声喊道,嗓音故意放得很低,有一股沉闷的感觉,北洲的口音他也学得不错。
  “我们衲虫部落不欢迎外来人,你们走吧!”哨楼里的人直接拒绝。
  蛮族本就不是好客的种族,可如今他们三人就是来找茬的,自然不会识趣。
  “嘿嘿,这可不行啊。”吉从峰主不依不饶,“剑齿虎的传说,难道你们就不好奇吗?这附近就你们一个部落,不会就是你们藏起来了吧?”
  哨楼上的蛮族冷冷哼了一声,看着黑暗中的三人,脸上闪过杀气,语气强硬的道,“我们衲虫部落从不收留外人,再敢逗留,别怪我们不客气!”
  “你们是不是心里有鬼?”吉从峰主声音洪亮,“我们洛克尔部落是北洲之主的部下,这次就是奉北洲之主的命令来调查这件事情,你们最好开门,否则就是对北洲之主不敬!”
  “你!”
  谁不知道北洲之主和他们酋长的关系?
  哨楼上的蛮族害怕真的是北洲之主派来的人,拿不了主意,只能大声喊道,“我要请示酋长,你们先等着!”
  刚想应,耳边传来宗主的传音,“继续逼他们。”
  吉从峰主轻哼,“给我站住!你们是不是去藏东西了?马上给老/子开门!听到没有!”
  欺人太甚!
  城墙下聚集的蛮族生气的吼道,“开门,让我们出去,把他们杀了!”
  “别中计!”旁边的人低吼,将躁动的族人按下来,“他们定是要激怒我们,剑齿虎还没藏起来,不能开门!”
  “还有少酋长,先让少酋长躲起来。”
  有几个蛮族欲要上城楼,听到这句话,不甘心的退了下来。
  得亏这城墙能隔音,否则外面的吉从峰主只怕更加嚣张了。
  已经有人去禀告酋长,这边吉从峰主还在咄咄逼人的让人开门,一副不开门就要闯进去的样子,而霍海城和极山真君二人已经在研究这个城墙要怎么翻过去。
  城墙并不高,只是因着蛮族的特有建筑秘方,辅以图腾铭纹,是以这个城墙是没办法直接飞过去的,只能想办法找个机会翻过去。
  看样子,这些人轻易不会开门,时间久了,若是对方发现他们没办法闯进去,只怕也就不会如此紧张,对师尊他们的行动不利。
  山谷后面,某个隐秘的角落里,无极宗主不知道从何处钻出来,看着城墙,小声的嘿嘿笑着,手上拿着一张符箓,后面的罡雷殿主无奈的看着。
  “宗主,您带我来这里做什么?”
  “这是狗洞符箓,你可别跟那两小子说啊,本来我都不准备拿出来的,谁知道一个小小的衲虫谷居然还这么麻烦。”
  狗洞符箓?
  什么意思?不是他想的那个吧?不是吧,不是吧?
  罡雷真君祈求的看着无极宗主,对方却直接将符箓贴到了墙上,墙上出现一个洞口,正好可以够一个成年人钻进去,胖点就不行了。
  罡雷真君此时恨不得自己再胖一点,早知道宗主不正经,没想到他真的不靠谱。
  等到洞口稳定,无极宗主率先钻进去,然后在里面小声喊道,“快点进来,小心洞口关闭。”
  无奈,罡雷真君只能钻进去,老脸通红。
  无极宗主轻咳几声,“可别告诉那两小子。”
  您不要脸,我还要脸呢,我堂堂……罢了,堂堂无极宗主都钻得,他也能钻得。
  “没想到这么轻松就进来了。”罡雷殿主看着被篝火照亮的巷子,他实在是没想到,宗主说的想法子摸进来是这么个进来法。
  前方的巷子里空无一人,他们进来的地方比较偏僻,这里堆积着一些柴火,有些凌乱,看起来像是被废弃的一个地方,有点像柴房。
  柴火前面有一口古井,看起来已经废弃很久的样子了。
  两位艺高人胆大的大佬刚想要去酋长营帐那边看看呢,就听到前方的巷子里传来密集而快速的脚步声,听起来人不少,两人不想打草惊蛇,直接寻了个角落多了起来。
  那头的巷子里走出七八个人,簇拥着其中一名身材健壮的少年,其手上拿着一根长矛,似乎有些不情愿的被人推着走过来。
  “长老,那只不过只有三个人,我直接派剑齿虎去杀了就是。”
  少年身边的一名满是皱纹的蛮族苦心劝导,“少族长,那三人有可能是北洲之主派来的,剑齿虎已经被我们从后门放走了,他们绝对不知道,现在您还是先藏好,您的身份,要是让箜知道了,就是死路一条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