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上(195)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7:52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霍海城心里高兴,看着他不停的笑,反倒是搞得云竹有些不好意思。
  这孩子,怎么傻憨憨的,有这么高兴吗?
  宗门还需重建,霍海城也不能待的太久,连坐都没有坐下来,便回无极剑宗去了。
  等他走了,李知宏也办好了手上的事情,方才出去的时候被杂事缠了身,好容易才弄好。
  再次来到小药谷的时候,李知宏手上拿着一个锦盒,是之前万宝楼拍卖会上的那一个,云竹笑着抬手示意他坐下来,非常好客的斟了一杯茶。
  难得云竹这么热情,李知宏看着自己手上的锦盒,心脏一抽抽的疼,忍着不舍将视线从锦盒上撕下来。
  “云大夫,当初说好的,您看考虑的怎么样?”李知宏将锦盒放到桌上,没有放手,抓的紧紧的。
  老实说,一开始云竹只是想让他们打消念头,谁知道奔雷宗那么执着?后来他的确对太阳精火感兴趣了,只是吧,他还真的没那个时间。
  云竹笑了笑,“李兄,老实说,我还真的没有时间,没想到你们居然如此信任我。”
  也就是说,他们被耍了?
  李知宏心里有股怒气,“云兄,我自认我们奔雷宗的诚意十足,你不该如此耍着人玩吧?”
  云竹料想他会生气,依旧噙着一丝笑,“李兄先别急,我这人的确是懒,最近也有诸多安排,亲自调配的确是没时间。不如这样,太阳精火我是真的想要,你觉得,要如何换?”
  太阳精火,奔雷宗拿来也没什么用,本就是想用来换云竹亲自出手的。
  现在是他理亏,李知宏心里的怒气被喜悦代替,算盘打得劈啪响,“云大夫手上可有其他药方?除了土系,不知可还有其他系别的方子?”
  云竹从拍卖会回来后便准备好了,非常豪气的拿了一堆的方子出来,“你们想要的,除了土系,金木水火冰风雷,一阶方子,依旧是内服,我这里都有。”
  这些方子冲击了李知宏的认知,就感觉云竹研究这些方子跟喝水一样简单,就这么轻易的拿出来了?
  李知宏想拿来看一看,云竹笑着按住了这些纸张,“除此之外,二阶的其他药浴方子,我也有,都在这里了。李兄觉得,要如何换?”
  听霍前辈说,就算在苍洲,太阳精火这种东西,也是可遇不可求的,东洲这边风水好,这些太阳精火虽然并不像大家想的那样纯粹,但是拿几张方子换,还是值得的。
  李知宏当然不想选,他都想要,可想而知,云竹也不是傻的,李知宏也知道他不会真的全部把方子拿给他们。
  太上长老说了,以云竹的成长速度,雷霄宫留不了他多久的。
  这么多的方子,很难让人相信,云竹手上没有其他方子啊,他都金丹了,那三阶方子呢?总有几个吧?
  这事,他拿不了主意,云竹也不催,将方子收了起来,“我去瞧瞧夏儿的功课做得怎么样了。”
  出去转了一圈,看了看夏儿,等她在小药谷入口前经过了三次之后,云竹估摸着时间也差不多了,便重新回到了屋里,果然看到了比方才镇定的李知宏。
  重新坐下,云竹微微点头,“考虑得如何了?”
  “我们想要你手上的太极拳拳法。”
  云竹脸上的笑意消失,直接拒绝,“不行。”
  “为何?”
  “这是祖学,并非我能做主的,可以让你们观摩,绝不外传。”
  “那之前我想让夏儿去演示,云兄为何答应?”
  云竹摇头,“李兄想岔了,之前我们讨论的是水系,我私以为若是奔雷宗主看到了夏儿的演示,应当就能知道,水系当如何走,而非直接用我的祖学。”
  “况且,云某不知,为何奔雷宗主未曾看过,就断定,太极拳合适你们奔雷宗?”
  师尊和太上长老说,你手上的东西都不差,能拿出来的就是好东西,不需要他们亲眼看过。
  既然太极拳拿不到,李知宏便拿出了第二套方案,“一阶和二阶的方子,我们全都要。”
  “不行,太阳精火不值这么多。”云竹又拒绝了,“我虽然天资聪颖,研究方子那也是要时间要精力的,李兄难道以为,我喝口水就能写出方子来吗?”
  听听,真是不要脸,哪有人夸自己聪明的?
  “不知云兄的心理价位是多少?”
  “一阶方子,可以全部卖给你们,二阶方子,我可以开放使用权,所有权还是在我这里。”云竹慢悠悠的说。
  “二阶方子,除了冰风雷三系,其他都卖给我们。”
  “五行之中,你们挑一个。”
  “四个。”
  “一个。”
  李知宏咬牙,“三个,不能再少了。”
  “菜市场买菜呢?”云竹调侃的看着他,“一个就一个,这是给出的最高价格。”
  “两个!”
  “那行吧。”
  李知宏还没来得及高兴呢,云竹又道,“那其他方子的权限,我就不能开了。”
  “不是说好了给我们使用权吗?”
  “你看看你这抬价的本事。”云竹耸肩,“我的方子就不是方子吗?”
  “行!一个,但其他方子的权限要给我们,整个雷霄宫都要用,和土系的二阶方子一样。”
  只是使用权罢了,云竹笑着点头,总算是满意了,“可以。”
  砍价砍了个寂寞,将太阳精火给云竹,李知宏的心脏一抽抽的疼,总觉得自己吃亏了,但这个条件又差不多卡在了太上长老给出的底线,真是让人憋屈。
  看着李知宏气冲冲的离开,云竹笑着喝了一口茶。
  啊,真是对不住,我真的是喝了一杯茶就写出了这么多。
  将手上的锦盒抛起来,云竹轻笑,“不就是方子吗?我多得是,大宗门就是大宗门,还挺好宰的。”
  霍海城回到宗门之后,在禁地之中,服下云竹给的蕴剑丹,闭关十日,出关后身上的气息更加内敛了。
  出来之后,发现宗门发生了不少的变化。
  经过几日的重建,无极剑宗个剑峰的山石已经借由阵法归位,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前几日无极剑宗还处于半毁坏状态。
  山上的建筑还需要一点点重建,时间已经拖得够久了,无极剑宗的三洲计划也重新回到正轨,今日凌晨,罡雷殿主等人便纷纷离开了宗门。
  重建之事由无心剑主四位太上长老主持,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
  鹤羽真君听闻人出关了,过来关心关心,顺便带了个消息,“如风,听闻之前拍卖会时,明月宫曾想将抱月灵驹转手,听闻一开始有叫了赤脚大夫过去。如今明月宫的抱月灵驹跑了,师叔想,你应当是想知道的。”
  跑了?
  霍海城挑眉,“师叔,这是何时的事情?”
  “便在三天前,抱月灵驹不知怎么的,便跑出去了。”鹤羽真君也觉得有些奇怪,“听闻那抱月灵驹是横剑禁地跑出来的,明月宫看不住,想来是没有认主了。”
  云竹和霍海城说过,这个抱月灵驹早就认主了,明月宫吃了个大亏才想转手卖出去,倒没想到,如今明月宫还血本无归了?
  “禁地外围,这些年从未听说过有什么抱月灵驹,想来是禁地内部来的了。”霍海城猜到了原因,“若是横剑禁地的东西,不能认主倒是正常。”
  横剑禁地里的东西,向来都不能认主,不过这正常之中,也有些奇怪,这抱月灵驹摆明有了主人,又偏偏是禁地的东西。
  真是奇怪。
  鹤羽真君摸了摸下巴,“正常是正常,只是还有个消息,明月宫追出去之后找不到,后来昨日听闻,有一黑袍人骑着抱月灵驹进入禁地,传得有鼻子有眼,也不知是真是假。”
  “黑袍人?”
  “嗯,怎么?你知道?”鹤羽真君略有些惊讶。
  “只是有些惊讶,没想到抱月灵驹的主人居然胆子这么大。”霍海城掩饰眼底的震惊,怕师叔看出什么来,没有再继续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