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上(64)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7:52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云竹好奇的带上面具,而后发现面具只是改变人的身材样貌,并非气质,他变成了一个四十来岁的大众脸男修,身材臃肿。
  见云竹沉默,霍海城翻身上马,“云大夫跟着我,不会有人怀疑你的邪修身份。”
  云竹轻声谢过。
  等云竹熟悉了一会儿灵驹,霍海城轻夹马腹,“云大夫,出发吧。”
  “驾!”
  两匹等高骏马齐头并进,左边高大的剑修身着玄青色锦袍,几乎和身下的马匹融为一体,右边的医修身着月白色长袍,犹如画卷中的唯一异色。
  两旁的杂草渐渐少了,不到一盏茶时间,进入更宽的一条官道之中,越过几只商队,哒哒哒的马蹄声渐行渐远。
  一座银色巨城映入眼帘,霍海城二人轻拉马绳,缓缓停下,而后高朋驹慢慢踱步进入城中。
  霍海城驱马靠近云竹,云竹转过头去,轻声问,“霍前辈有事?”
  霍海城声音压低声音,“这里的店铺都不干净,到客栈后,每次进入房间记得检查一遍。”
  如霍海城所说,城中邪修和邪魔众多,云竹不动声色扫视一圈,没发现几个正道修士。
  城中喧闹,霍海城带着云竹来到一间客栈前,翻身下马,小二跑过来,小心翼翼道,“这位爷,里边请。”
  小二将马牵走,霍海城没要人跟着,将云竹带上二楼,指着最里面的一间房道,“这是云大夫的房间,赏金公会就在两条街外的坊市之中。”
  小城条件一般,房间仅是一个落脚之处,虽比不上其他地方,倒也还算干净整洁。
  将自己的房间检查一遍,将熏香给扔出窗外,而后走到旁边的房间站定,“霍前辈,我先出门,尽快回来。”
  霍海城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好,万事小心。”
  走下楼梯,门口有五个扛着大刀的短打大汉走进来,后面的大汉揪着一个十七八岁的锦衣女修,领首一拍桌子,“小二,上酒上菜。”
  “呜呜呜呜!”
  锦衣女修衣衫凌乱,似乎被施了禁言术,只能发出唔唔唔的声音,一双杏眸里泪水横流,哀求的看着周围的人群。
  客栈中的人纷纷避开视线,坐在旁边的大汉一巴掌扇过去,“老实点,不然老子就把你扒光丢到大街上,嘿嘿!”
  女修被吓得一个激灵,低头轻声啜泣,却不敢再求救了。
  云竹皱眉,背门坐的大汉不怀好意的看过来,“怎么,小子,想找打?”
  正事要紧,云竹越过五人,一只铁掌拍过来。
  砰!
  坐下的大汉啪的一声拍桌站起来,“小子,你找死?”
  云竹目露杀意,手腕抬起转动了下,朝右拳吹了口气,“是你们找死,怎么?是滚开还是打一场?”
  “老子还有事,给你们三息时间,不敢打就滚开让路。”
  为首大汉眯起眼睛,看向倒地哀嚎的同伴,冷哼一声坐下,云竹不屑一笑,负手离开。
  银鸽城犹如一个堕落之城,满城尽是邪修,云竹穿过两条街,光天化日之下,巷子内竟然传出一些不堪入目的声音。
  一道黑影飞过来,云竹移步躲开,一个人影从天上摔下,嘭的一声砸碎了路边的一个小摊,摊主冷笑,拽起其领子,“小子,赔钱!”
  不怀好意的视线,肆无忌惮的打量,一言不合就打架。
  云竹敛下眸中的厌恶,走到熟悉的黑色小楼,一些掩盖面目的赏金猎人走入其中。
  进入小楼之中,柜台前依旧坐着一个修士,修为比策江城高了一层,乃开光期。
  云竹径直走到柜台前,直接问,“我要买情报。”
  “左边第三间。”
  转身进入左边第三间房间,其内有一黑色方桌,两头放置了一个椅子,一名面戴黑纱的女修坐在对面,手掌朝上,声音低沉,“客官请坐。”
  云竹坐下,黑纱女修一板一眼的问,“买什么情报?”
  “约莫十二年前,土牛城辖内小青山村被灭口,我要买小青山村惨案情报,凶手所有情报。另,小青山村村民李大力所在何方。”
  “诚意金一千灵石,诚意金可抵情报费,不退。”
  云竹拿出一千灵石,黑纱女修才将情报诉求记下,而后放入身后的阵法,乃是一种传信阵,比传送阵简单且耗费更少。
  传信阵乃传送阵变种,耗费再少也不是一般势力能耗费得起的。
  不多时,传送阵便传过来几张纸,黑纱女修看了一眼,“涉及大宗弟子,情报等级玄阶,共两万灵石,还需付一万九千。”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云竹没有直接走,而是先大概浏览了一遍,眉头微微蹙起。
  第一份便是当年小青山村惨案情报,当年青海秘境结束后,一个名号刀疤哥的邪修来到小青山村,将村民抽筋拔骨,还用邪术将其魂魄打散,而后烧毁小青山村。
  情报之中,还详细写了当年小青山村惨案发生前后的事情,青海秘境开启前,小青山村被灭口三户,仅有一人逃了出来,名李大力。这是云竹所知道的。
  青海秘境关闭后,村民李大力拜入奔雷宗,由门中师兄带其回了小青山村一趟,等他离开后,凶手刀疤哥便到了。
  目击者,土牛城方员外之子方怀柔,第一户受害者李小兰未婚夫,其情报等级为玄阶,可单独购买。
  至此,世上尚且存活的小青山村民有二,一位奔雷宗弟子李大力,二为云竹,疑似为医修赤脚大夫。
  第二份是刀疤哥的具体描述,画师画技非常好,将刀疤哥的面目画了出来。
  其常穿黑袍,眼角有疤,身形高大,乃一名邪修,正是云竹之前在村里看见的那个刀疤邪修,为三名邪修之首。
  刀疤哥原名牛毅,木火双灵根,筑基后期,年岁四十一。
  刀疤哥有两大绝技,均是保命术,一是金蝉血遁,二为龟息功。
  青海秘境之后,刀疤哥已废一臂,灭掉小青山村后便离开了青州,现处云州,常年伪装正道修士游走在奔雷宗附近,乃附近有名的冒险者,人称独臂兄。
  李大力,金土木三灵根,筑基后期,年岁四十六。青海秘境中得武道传承,拜入奔雷宗,为奔雷宗内门弟子,现处云州。
  李猎户在云州,刀疤哥也在云州,这么说,刀疤哥去云州是为了以绝后患,他要杀了李猎户。
  如他当年猜测的那样,凶手很大可能是那三个邪修,真的有人没死。
  那么痛恨祠堂,那么痛恨李猎户,房子直接烧没了,显然是在泄愤。只是他没想到,人居然不在蛛魔城?居然离开了大本营?
  云竹敛眸,“我要购买方怀柔情报和云竹情报。”
  “方怀柔情报玄阶,两万灵石。云竹情报不足,暂定黄阶,两万。”
  “为何黄阶也要两万?”
  “买了便知。”
  云竹直接给钱,而后离开了赏金公会,旁边就是万宝楼,云竹买了一份东洲地图,非常详细,花费一万灵石,很值。
  回到客栈,云竹打开情报,第一份便是方怀柔的情报。
  方怀柔,风系单灵根,筑基中期,年岁三十一。
  一万零三届少年会第七名,拜入无极剑宗,为无极剑宗内门弟子,无师承,现处云州。
  当年方怀柔听闻未婚妻一家死讯,被家中长辈拖住,得以逃家来到小青山村,距离未婚妻死期已过去一月。
  那天晚上,他来到村中,见了村长一家,得知实情,怒发冲冠,却被村长劝住了。
  还未离开便听闻村中一声惨叫,村长让其从后山离开。
  方怀柔跑到村后,躲入村中大夫云竹家中,躲过了凶手的搜查,而后跑进后山保住了小命。
  云竹突然想起,当年他在赤湖城,听到过别人说起方怀柔,他当年只以为是同名,没想到居然真的是小兰未婚夫。
  本想买情报看看凶手是谁,这次答应霍海城也是为了替小青山村的村民报仇,谁知道凶手竟然在云州?
  心中叹气,云竹打开自己的情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