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上(132)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7:52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没有,是我准备为难一下贵宗的人。”
  到底是宗内的人惹了云大夫,即便霍海城知道云大夫不会无缘无故为难人,也不希望生出误会。
  这个想法一出,霍海城突然发现,原来他始终是站在宗门这边的,他首先想到的竟是误会吗?
  眼底闪过一抹失落,霍海城想到云大夫之前的话,他们果然不合适,他这样的人,注定被宗族束缚住,可云大夫犹如一抹风。
  “霍前辈,你怎么了?”
  怎么突然间就显得很不高兴的样子?
  “没什么,按照云大夫的想法做便好,我这几日还得替师兄分担宗内的事情,走不开身,只怕无法送云大夫了。”
  这事他就不管了,就当他不知道吧。
  霍海城觉得他没有偏袒云竹,云竹却感觉到了他的偏袒,与之而来的是心情的沉重感,或许霍前辈的感情比他想的还要深一些。
  可他们终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能做朋友不能做另一半,他也没想过找什么伴侣。
  那就做最好的朋友,做知己吧,小孩子不知道如何割舍这种感情,就交给他好了。
  云竹目送霍前辈离开,敛下眼底的笑,回屋看了一下额角已然变紫的夏儿,拿了上好的药膏进来,“夏儿怎么不擦药?”
  “擦了,可还是好疼啊。”
  夏儿摸着额角,一摸就想哭,云竹心里心疼不已,他没想过找伴侣,一直将夏儿当自己的女儿来看。
  女儿因他受了委屈,云竹不知心疼,还有许多内疚,更多的是杀意。
  仔细给她擦了药,有云竹的药膏,额角的伤肉眼可见的好了起来,柳讼夏惊奇的说道,“伯伯,这是润泽术吗?”
  “加了润泽灵液。”云竹将药膏放到她手里,“好好休息,过段时间伯伯给你出气。”
  “可是夏儿听说那个死胖子是什么真君的儿子。”
  云竹脸上笑意温润,“那就连他老子一起打就好了,夏儿说是吗?”
  柳讼夏闭嘴了,眼睛里闪着幸灾乐祸,伯伯虽然笑着,可夏儿觉得伯伯现在好凶的样子。
  过了一夜,柳讼夏的伤口大好,云竹还是不放心,仔仔细细的养了好几日才作罢。
  有了陈天鹰一事,柳讼夏也不爱出门了。
  方怀柔一直在雪山上修炼,他直到现在也没有悟出什么来,云竹倒是有些失望,然而若说方怀柔没有进步却并非没有,至少他能够真正的静下心来,知道什么叫做用心感受。
  既然如此,云竹也就没有将准备好的画拿出来,他希望方怀柔能够靠自己做到这件事。
  “慢点便慢点吧。”云竹摇头,看着高山上的那抹白,方怀柔便在那里修炼。
  拿着画带回如风峰,奔雷宗的李知宏坐在院里,夏儿在一旁伺候。
  知道云竹的人,谁不知道云竹多宝贝这个半魔侄女?李知宏心知云竹若不陨落,日后的成就定不是他能想象的,哪里能真能让夏儿伺候?
  虽不至于让夏儿伺候,李知宏还是从柳讼夏口中套了一些话,夏儿年纪小,等察觉的时候,李知宏还是知道了不少东西。
  云竹刚进入院子,夏儿便委屈的看着他,令云竹有些奇怪,“夏儿怎么了?”
  李知宏在这呢,柳讼夏哪里能说?委屈的跺了跺脚,行礼告退。
  到底是自己养的孩子,云竹哪里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左右不过是吃亏了,觉得心里委屈了。
  云竹坐到李知宏对面,略有不满道,“李小友这就不厚道了。”
  李小友?
  李知宏有些疑惑,突然感觉到云竹身上的气势变了一瞬,仅是一瞬也令他觉得离谱。
  结丹了?
  这就结丹了?
  也不过两月吧,两月前来,云大夫还是开光呢,现在就成了他的前辈了?
  “见过云前辈。”
  云竹受了他这一礼,李知宏虽然是奔雷宗主的弟子,论身份他们的确是平起平坐,可既然人家要行礼,他也不好阻止不是?
  李知宏也没想到云竹这么老实,他行礼他就不扶一下?
  心里梗了一下,李知宏知道云大夫是在不满他套柳讼夏的话,如今奔雷宗还要和他合作,这个哑巴亏李知宏也只能吃了。
  行礼就当是道歉了,云竹觉得石凳坐得不舒服,换了张椅子,惬意的往后靠,“不知李兄这次来有何要事?”
  云竹如今已是金丹,若称道友,李知宏也不够格,若称小友,李知宏怎么都是奔雷宗主的弟子,索性就称作李兄,左右李知宏也比云竹大。
  “云兄在外也有半年多时间,不知何时去宗内看看?”李知宏将一张图纸拿出来,“宗内给云兄划了一座山谷,移了一块灵田进去,乃是宗内专门去药法谷买下的,已经给云兄配了十个药童。”
  “上次说的灵田是雷霄宫的灵田。”
  “这块灵田是宗内送的。”李知宏笑了笑,“不值当什么。”
  “想要我做什么?”云竹不想和他打太极。
  他这些日子要研究爷爷留下来的东西,不想浪费时间。
  “不知云兄可有研究水系医方的计划?”
  云竹直接摇头,“没有,我很忙。”
  “那不知云兄可有时间,这些药方若能经云兄的手,才能发挥全部药效,宗内有些天资不错的弟子。”
  “天资再不错,有我修炼重要吗?”云竹面无表情,“李兄,我的两张方子,想必宗内受益无穷,贪得无厌必自毙。”
  李知宏沉默,道理是这么个道理,可你手里想必也还有很多好东西吧?
  不知为何,他总觉得这次见面,云大夫比以前难说话多了,似乎冷了许多。
  李知宏猜想是不是东海之行出了什么事?
  云大夫现在这么难搞,这样子下去,只怕这辈子都别想从他手中再撬出一点东西来,贪得无厌都说出口了。
  被震慑的确是有的,任务也是要完成的,李知宏正了正身子,“不知云兄的心理价位是多少?”
  云竹不缺钱,本想直接回绝,突然想到什么,态度软了些,李知宏如临大敌,心里警铃大响。
  “上次李兄说,风火林山的特殊乃太阳精火与地火交融变异所致,在下对太阳精火倒是有些兴趣,李兄觉得呢?”
  我觉得不可行,我觉得这个兴趣一点也不好。
  李知宏瞪大眼睛,猜到了代价不会低,没想到他还真敢说。
  “太阳精火乃五行门宗内秘宝,风火林山天火坑万年才得一缕。”
  李知宏提醒他,适可而止,别太为难人。
  云竹一脸无所谓,“那就没办法了。”
  李知宏看了看他的表情,知道他不可能放低条件,恨不得将自己的嘴抽烂,没事多嘴什么?
  “我这边还有事,李兄若无其他事情,我就不留了。”
  李知宏觉得头疼,明明上次两个人还相谈甚欢,怎么这次这么难搞?才两个月而已啊!
  他想再次确认,“云兄,这世上天材地宝不少,你也是水系,为何喜欢太阳精火。”
  谁说老子是水系?就凭老子只在外人面前用水系术法?呵。
  老子就是不想出手,最好你们知难而退。
  云竹不咸不淡的回了,“感兴趣。”
  您这个兴趣可真刁钻。
  李知宏走之后,柳讼夏跑到云竹身边坐下,“伯伯,太阳精火会不会太过分啦?万一他们生气怎么办?”
  便是她修为不高,也听过太阳精火的大名,这可不是寻常的火焰,乃是五行门火峰的至宝,万年才得一缕呢。
  “现在是他们想拉拢伯伯,不是伯伯想上赶着求他们,便是狮子大开口,他们也会仔细思量,至多生意做不成罢了。”
  “可是……”
  “夏儿,凡事对自己多点信心,咱们就值这个价,他们不想给,正好得了清闲,别把自己整的太廉价,别人不会领情的。”
  “可是之前伯伯就很大方啊。”
  云竹意味深长的笑了,“所以啊,伯伯把贪心的鱼儿钓上来了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