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上(17)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7:52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云竹丝毫不敢分神,慢慢跟着狼王挪动,双方始终保持对峙之势,狼群也很忌惮他的符箓,也吃不准他到底还有多少招式。
  能成妖兽的,或多或少都生了灵智,除了要捍卫自己的领地,努力修炼之外,便是谨慎的活下去。
  从青狼王眼中看出犹豫,它的视线来到了云竹身后,应当是想要让后面的青狼偷袭他,行试探之用。
  心知自己外强中干,云竹从怀中摸出一把符箓,轻轻笑了,炫耀似的晃动手里的符箓,态度嚣张至极。
  青狼王的计划暂缓,云竹借机缓缓后退,抬脚狠狠踢了一脚其中一只青狼,将之踢得滑开了两米远。
  啧,这畜生可真重,老子的腿差点断了。
  青狼王低声嘶吼,狼群伏身,看似凶狠实则比一开始势弱很多,便是很不满意云竹的动作,也没有轻举妄动。
  畜生就是畜生,傻了吧唧的。
  一步步后退,后面的狼群视线跟随着他,青狼王低吼一声,狼群不放弃的坠在后面,双方仅隔了半里地不到。
  对峙的关系维持了整整一天的时间,云竹的精力渐渐消耗,且由于狼群在后,云竹的速度并不快,生怕显出自己的急躁。
  按照这个速度,他便是能在七天时间内赶到大河,也没有时间找心法到底在何处。
  事已至此,只能拼了。
  找了处长草丛较为稀疏的地方,云竹吃了两块肉干,青狼王始终关注着他,它在等云竹露出破绽。
  一边进食一边警惕,云竹心中腹诽,果然是狼,就算是换了个世界,也改不了骨子里锲而不舍的精神。
  看来要么他离开这片草丛,要么用强大的实力震慑狼群,若非如此,这群狼看来是不会轻易放弃。
  跟狼比耐性,云竹不怕比,但他没时间。
  “啧。”
  将手里的肉干吃完,飞天爪抓住长草丛,青狼王眼冒精光,伴随着狼嚎声,狼群开始进攻。
  一道热气袭来,云竹就地一滚,一旁的长草丛轰的一声点燃,云竹赶紧又滚开,衣角被高温烤的卷缩起来。
  可能是相生相克,长草丛的火焰很快就熄灭了,看似火势汹涌,实则只烧掉了几片叶子。
  拿出一把符箓,这次狼群却不如之前那般忌惮了,在他露出自己的急躁之后,就将自己的心虚摆在了台面上。
  狼王一声令下,青狼群齐齐跃起,云竹就地滑开,躲掉了最近的一只利爪,身前的长草丛陡然被利爪劈断。
  身后又是一道厉风,左边伴随着一股热气,云竹跃起空翻,腰间一阵灼痛,险些掉下去,扭腰踩到一只跳起来的青狼身上,踮脚跃起,跳入长草丛之中。
  还未站定,一颗火球飞来,云竹下意识蹲下,脱掉身上的披风旋转抛到空中,几只狼一爪子抓破,云竹已经钻入了长草丛之中。
  “吼!”
  狼群追击,约莫百米外,一只青狼率先拦截,云竹在它张嘴之时,一脚踢到其嘴上,将青狼踢得惨叫一声,可想而知他用了多大的力气。
  稍稍耽搁,狼群又形成了包围圈,不必等狼王下令,已有八只青狼一起往云竹身上跳,处处包围,没有留下丝毫薄弱之处。
  攻击没有破绽,云竹快速念咒,不退反进,迎向身前的几只青狼,一拳打偏迎面而来的一具狼身,符箓顺势点燃,蔓延到其他青狼身上。
  外围五只青狼退后,云竹跑出包围圈,待其追上时欲要如法炮制。
  “吼!”
  “唔!”
  一只巨爪拍来,迎上云竹手中的符箓,两掌相接,青狼王身上燃起红色火焰,云竹被拍得飞出十几米远。
  青狼王痛苦的嘶吼,狼群得令,飞扑过来,云竹不得不又拿出一张符箓,引燃五只青狼。
  忍着剧痛,青狼王不管不顾飞奔过来,张开嘴,红色火焰顺其口进入体内,青狼王身形一歪,好一会儿才稳住身形。
  红色火焰变淡了,云竹爬起来,扶着自由垂下的右手跑开。
  拖延了些许时间,云竹一边跑一边数自己还剩多少符箓。
  心知他最大的对手便是草原中的妖兽,是以灭妖符占了大半,如今还有二十二张,火云符有四张,剩下三张乃是组合符,可组成一个困阵,估计困不住所有青狼,只能拼一拼,找个机会擒贼先擒王了。
  如果不是血液里含有灵力,云竹便是连秘境都不敢进来,只能说道祖保佑佛祖心疼,这些坎坷只会让他越加强大。
  狼群再一次追击而来,云竹不敢等它们形成包围之势,直接往后面丢了三张灭妖符,看也不看直接就跑。
  青狼群跑跑停停,始终不愿放弃,云竹找不到机会困住青狼王,只能不停地用灭妖符拖延时间。
  如此这般,灭妖符消耗了个七七八八,云竹也不知道自己跑了多远,身上的伤越来越重。
  最后一张灭妖符消耗掉,云竹看向痛苦的狼群,拿出最后的四张火云符,目露狠意,四片火云席卷长草丛。
  狼群忌惮,不敢略其锋芒,生怕这又是那种诡异的火,青狼王当机立断,嚎叫一声,狼群退到火墙之外,双方拉开距离。
  火势滔天,狼群不停的后退,便是云竹也被大火追着跑,很快就烧毁了一大片草丛,其内的一些小型妖兽尖叫着逃跑。
  对不起了,我也没办法。
  云竹歉意的看向这些小型妖兽,他并不想烧草丛,所以他把这三张符留在了最后。
  这是火云符,不同于一般的火焰,以灵血为引,难以熄灭,这也是他不愿意用的原因,若是烧死了一些无辜的生命,太造孽了。
  云竹自知自己没什么慈悲心肠,但也不想做恶人。
  大火烧毁了一大片草丛,突然空中乌云集结,天快速暗了下来,豆大的水珠从天空砸下,云竹身上的衣服很快就湿了,身后远处那片大火很快就被扑灭。
  云竹突然停下,忍痛用飞天爪跳起,看向远处的大火。
  这秘境自有一番运转定律,一如暗林,一如这场大雨。
  心中有了定数,云竹生出一计。
  换了个方向,云竹开始纵向逃跑,这场大雨持续了约莫两刻钟,给草原带来甘霖,也给云竹带来了希望。
  水可以隔绝气味,一场大雨让狼群失去了云竹的方向,只能顺着之前的方向追击,然云竹早已换了转了个弯。


第13章 第13章【二更】
  一条玉带似的大河,流动之下,水面激起一阵阵浪花,光照之下灿然闪烁。
  岸边尽是矮小的小草,一个人从不远处的长草丛中钻出,身上的衣服破了好几个洞,满是干涸的血迹。
  云竹走到河边,用牛皮袋里装了水,将自己身上的污渍给洗干净。
  那天从狼群追击中逃掉,后来又遇到了其他的狼群,若不是云竹机警,只怕就被发现了。
  本来右臂骨折了,口渴的时候没有喝的,找了颗灵果吃下去,虽然没有解渴,好在运气不错,骨折的手也因此痊愈。
  他的方向不太对,偏了点,他预定的目的地是上游,那片水域开阔之地,那里乃龙头之处,也是灵气最浓的地方。
  好在不是很远,云竹已经听到了汹涌的水声,约莫走了七八里地便看见了个小坡,水流从上流下,冲刷出了一条河道,隐有龙抬头之势,水声轰隆,犹如水龙咆哮。
  小坡之上乃一片青色的湖,约莫有下面的河流一倍半宽,宽度应该接近百丈。
  没感知到附近有什么人,云竹也不敢肯定真的没人,这两天他也碰到了几个修士,双方默契的没有碰面,那几人的方向是不是这里,云竹也不得而知。
  只希望不要再有波折了,云竹也没想到,他只是想找个心法罢了,吃的苦比当初爷爷训练他时还要多。
  想当初,遇到再大的危险,他也能从容面对。如今,最憋屈的便是,他谁都打不过,简直有辱当年英明。
  来到小湖旁,刚刚绕着小湖走了小半圈,突然感知到一里外有人,往下游看去,发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
  那不是……陈胖子他们?居然集合了?
  披风没了,云竹没拿到心法,不想和他们碰面,快速计算最可能的机缘之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