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上(86)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7:52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手上的储物戒也被他拿了,小城里没有一人敢来查探,霍海城直接飞回小院。
  霍海城速度非常的快,柳讼夏也着急便直接开门进去了。
  看见云竹的样子,柳讼夏吓了一跳,“伯伯?你怎么了?”
  方才进来还没有这样啊。
  柳讼夏担心的靠过去,小声的叫唤,“伯伯?”
  伯伯怎么出那么多汗?看起来好难受。
  明眼人都看得出云竹不对劲,柳讼夏担心不已,转身跑出去想叫人。
  砰砰砰砰砰砰!
  “啊!”
  范鸿华吓得闯进来,伸手接住飞出来的柳讼夏,“夏儿,你怎么了?”
  “伯伯……”
  柳讼夏晕过去,身上衣服破破烂烂的,身上的全套防御装备全部毁掉,显然是遭遇了极强的攻击。
  范鸿华先查探了一下她的伤情,应当只是余威震得晕了过去,没别的事情。
  他松了一口气,愤怒的看向云竹,却发现了他的不对劲。
  “怎么回事?”
  当务之急还是将夏儿抱出去,免得又出事了。
  范鸿华将柳讼夏抱出去,正好遇到回来的霍海城,“霍兄,你进去看看柳伯父,他似乎不对劲。”
  霍海城脚步一顿,快步走进去,看见云竹从蒲团上站起来踉跄了一下。
  霍海城一手抓住他的胳膊,稳住他的身形,“云大夫,你……”
  云竹敛下眼底的冰冷,“我知道。”
  他的脸色很不好,苍白如纸,鬓边的发丝已经被汗水打湿了。
  可怜兮兮的。
  摄了一张椅子过来让他坐下,霍海城轻声问,“我把夏儿叫进来?”
  他想,他是想和丫丫解释一下的。
  “不必了。”
  云竹抬手,轻揉太阳穴,眼底戾气横生,霍海城心知他不怎么愿亲近他,便退出去了。
  柳讼夏已经醒了,本来也没多大事情,她身上全套武装,攻击全挡下来了。
  霍海城轻手关上门,柳讼夏走过去,担心的看着房里,“霍哥哥,我伯伯他……”
  霍海城将她带远了些,“你伯伯这个情况多久了?”
  他方才好像感觉到了两股不同的气息,又很相似。
  柳讼夏也奇怪,“我从未见过伯伯这个样子。”
  往年也只是精神不佳,今年六月份也是,到六月十八那天便睡了一觉,之后便好了。
  可现在八月份,伯伯似乎睡了几天了,她也不知是假寐还是真的睡着了。
  可方才的情况是绝对没有的,她从未见过伯伯如此狼狈的样子。
  “伯伯不会有事吧?”
  霍海城看得出来,夏儿有事瞒着他们,这也无可厚非。
  他安慰了几句,便让她回去休息了。
  夏儿不想休息,到房门叫了一声,云竹应了,她便进去陪他。
  “霍兄,可是有话要说?”
  霍海城点头,“你感觉到了吗?”
  范鸿华与他对了个眼神,“你是说,一体二魂?”
  “嗯。”霍海城也不知自己感觉对不对,“气息相近,像夺舍,又不像,你可听过这种情况?”
  “我倒是从族里的古书上见到过,但当时没怎么注意。”范鸿华也不确定,“不过瞧柳伯父这个样子,真的像一体二魂,霍兄怎么看?”
  “倒真有可能是副魂欲夺主魂之体。”霍海城沉吟,“可若真如此,云大夫应当连筑基都做不到才是。”
  的确,按理说,筑基便算入了仙门,受天道制约,一体二魂应该是天道不容的。
  两人都感觉到了不对劲,可当时一人正着急柳讼夏的安危,一人进去时云竹已经醒了,根本没机会找出原因来。
  可,不是一体二魂,又是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小冰羿(摇头晃脑):是哇,不是一体二魂又是啥哇,宝宝也不知道哇,嘻嘻。
  ----------------今天一看,收藏200啦,撒花花~·~
  正在琢磨加更的事情,看看周末能不能加更,努力存稿加更庆祝!感谢在2020-10-2017:56:06~2020-10-2208:59: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塔尔塔洛斯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8章 第21章
  云竹靠在椅子上,柳讼夏过去给他按摩,“伯伯……你还难受吗?”
  云竹气色好了许多,很快便恢复了平时的样子,让柳讼夏不得不怀疑,这两天伯伯在房间里,是不是也像方才那样独自忍受痛苦?
  “我没事。”云竹将她的手挪开,“夏儿吓到了?”
  “当然吓到了。”柳讼夏很委屈,“伯伯,你会好起来吗?”
  云竹眼底露出笑意,又好像藏着无边的冷意,“当然会。”
  “伯伯。”柳讼夏担心的趴在他腿上,“这几年你一直不对劲,六月,八月,九月,总有一天要睡一整天都不醒。可从今年六月开始,伯伯就提前睡了,现在八月,伯伯又提前了两天,伯伯真的没事吗?”
  “伯伯没事。”云竹笑着把她弄乱的额发梳顺,“只是可能伯伯不能继续留在这里了。”
  “那伯伯去哪?夏儿也跟着去。”柳讼夏挺直了腰,仰起头,“换了个地方,伯伯就会好了吗?”
  “当然。”云竹点了点她的鼻头,“伯伯只是修炼出了岔子,不是跟你说了,伯伯以前是住风火林山的吗?伯伯要去那里疗伤。”
  仔细辨认他的神情,柳讼夏放心的笑了,“可吓死夏儿了,那夏儿也要跟着去,伯伯你什么时候好起来啊。”
  “养段时间便好了。”
  “那我们收拾收拾便出发吧?”柳讼夏迫不及待。
  “过几个月吧。”云竹轻笑,“夏儿莫不是忘了,伯伯还有个病人没处理呢。”
  沈小公子?
  “反正他那病一时半会儿也好不了嘛。”
  “伯伯与你说了,做事情要有始有终。”云竹无奈,“既然做了,那便做好。沈小公子的病急不来,便是再急,也要对自己的病人负责,可记着了?”
  “可伯伯说,以前赤湖城的时候,你也是中途溜了呀。这次不能一次性解决嘛?”
  “不行。”云竹摇头,“沈小公子的身子经不住伯伯下重手,就算加快时间,也得耗费几个月。”
  这是他见过的最奇怪的病人了,旁人用润泽术手到擒来的病症,可沈小公子明明是个修士,身体却承受不住太强的灵气,就像一个破碎的瓷瓶,一碰就碎,经不得一丝磕磕碰碰。
  “那,那我来好了。”
  云竹倒是怕这小丫头把沈小公子折腾死了,到时候就真是造孽了,他哪敢让她来啊。
  “好了,伯伯还要念经,你先出去吧。”
  又要念经啊,平日里也不怎么念经啊,伯伯不是很爱偷懒嘛。
  柳讼夏磨蹭了一下,云竹已经撩起袍子坐在莲花座上开始诵经了。
  离开房间,坐在石桌旁的二人看过来,霍海城招手,“夏儿,你伯伯如何了?”
  他们听到了念经声,声音舒缓,不像之前那样急促断续。
  “伯伯说是修炼除了岔子。”柳讼夏坐下来,“我们过段时间便去风火林山,到时候会好起来的。”
  二人对视一眼,没有说破。
  霍海城看着她身上的凡衣,拿出一件衣服,“我这有件法衣,夏儿先穿上吧。”
  柳讼夏拍了拍脑袋,“我去换衣服。”
  过了一会儿,柳讼夏又全副武装了,法衣,护符,就差个防御法器了。
  霍海城拿出一对铃铛,柳讼夏好奇的看,“好眼熟啊。”
  “蛛魔城残党。”霍海城将铃铛给她,“可以让你伯伯替你做一个护身法器。”
  霍海城扫了柳讼夏身上一眼,法衣,护符,加上护身法器,全套防御已经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