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上(76)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7:52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啊!”
  歌乌摔在地上,吐出一口血,乌心中一惊,长/枪一扫,借此后退,飞速来到歌乌身边。
  “歌乌!”乌杀气大盛,眼睛发红,“你们给我等着,我们走!”
  抱着歌乌飞走,霍海城罕见的没有追击,与九螳对视一眼。
  乌和歌乌……什么关系?
  飞出不到一里,乌突然发出一声悲戚的质问,“歌乌,你做了什么!”
  乌掉到地上,歌乌爬起来,抹掉嘴角的血,手上捡起玉瓶,“霍海城,还不动手!”
  乌不敢置信的看着她,眼里满是陌生,“你背叛我?为什么!”
  一粒拇指大的白色丸子嗖的袭来,乌大喊一声,“都去死吧!”
  身上的魔气一明一灭,白色丸子刚要接触到乌,其身上突然魔气大盛,霍海城一惊,将剑丸收回。
  远方一道黑色光柱冲天而起,乌身上的魔气几乎形成实质。
  母井魔气?为什么?为何魔气只紊乱了一下?
  来不及想清楚缘由,歌乌大喊,“不好!他在召唤母井魔气,快动手!”
  乌化为原形,身上黑气浓到看不见其身形,一道剑气飞来,如入泥沼,黑气一涨便被消磨殆尽!
  地面上突然出现呼啸的风声,冷风吹来,歌乌看着霍海城剑上凝聚的剑气,眼神晦涩不明。
  十息后,一道巨大的剑气化作长弧,砍向黑色魔气。
  魔气与剑气消磨,发出滋滋滋的声音,霍海城继续蓄力,一道道巨大的剑光劈砍而下,魔气却始终保持增长的趋势,仅是被消磨了部分。
  长剑一撩,十数道剑气嘭的炸开,乌倒飞出去,魔气变淡了许多。
  抬头看着紧张的歌乌,可惜她眼中的紧张是看他到底死没有。
  “哈哈哈哈哈。”乌仰头大笑,“歌乌,歌儿,你好狠的心。”
  “我对你不够好吗?!”乌大声质问,看进歌乌眼中,歌乌连看都不看他一眼。
  剑丸再次袭来,乌身上魔气再次浓郁起来,剑丸再次撒羽而归,不敢硬碰硬。
  乌心中悲戚,突然喊道,“小心!”
  歌乌一手化爪,叮的挡住九螳的双刀,“你做什么!”
  “哼,杀你!”
  “与虎谋皮。”乌冷笑,看向霍海城,“你想要我死?”
  “你不死,蛛魔城便不破。”
  “好。”乌站起来,晃了晃蛛腿,“那就试试!”
  乌身上的魔气突然大盛,比方才还浓郁几分,黑色几乎化为实质,且越来越大。
  魔气化作长龙,霍海城抬剑,几道弧形剑气瞬间形成,不过半尺长,剑气一出,周围的温度却瞬间下降,山风化成刀,犹如冬日。
  长龙伸爪,与剑气碰撞在一起,每次撞在一起,便犹如几条游龙打架,掀起一阵阵魔气震荡,灵气冲出很远,将周围的树木直接震碎。
  “你果然不用蓄力!”
  霍海城不答,一心二用,一边控制剑气与魔龙打斗,一边提剑冲向乌。
  乌哈哈一笑,一根蛛腿犹如天柱般轰的砸下来,“来得好!”
  地面震动,霍海城薄唇紧抿,体型变大了?
  霍海城站在蛛腿旁,还没有其十分之一高,蛛腿上的魔气化作长蛇缠过来,几条蛛腿或扫或刺。
  扬剑砰砰砰的挡下,白色剑气在魔气中犹如夜空中的星,闪烁不停,几个呼吸便闪了上百次,地面不停的震动,犹如地龙翻身。
  地面轰的一声掉下去,又一块地方塌陷,霍海城皱眉,完全没有任何进攻的时机。
  转头看向九螳那边,歌乌偷袭乌被反噬,重伤也与九螳打了平手,一时半会儿结束不了。
  一边抵挡攻击,一边耐心的等待时机,乌身上的黑气越来越浓郁,霍海城脸上却不见急色。
  突然,乌的魔气变淡,霍海城眼中闪过精光,剑气化风,砍断了乌的一只手。
  乌咳出一口血,捂着胸口,“歌乌你给我喝的到底是什么!”
  取你命的药。
  剑丸再次袭来,乌怒吼着,身上魔气再次回来,“我杀了你们!”
  霍海城勾起唇,剑丸三击不中也不着急,不慌不忙的挡下攻击,终于抓住机会射入魔气之中,剑丸在空中转了个弯,回到霍海城嘴中。
  魔气突然小了一半,巨大的黑色蜘蛛轰的一声摔在地上,腹部破了一个大洞。
  一个魔婴飞出来,急速逃走。
  剑丸射出,噗的一声穿过魔婴,乌身上的魔气又淡了一半。
  剑丸再次袭来,乌大喊,“子母腹网!”
  噗!
  “不好!”
  霍海城飞到乌所在之处,哪里还见魔婴的身影?
  竟然逃了?该死!
  九螳大喊,“如风道友!快来!”
  剑丸射出,瞬间出现在歌乌旁边,一颗头颅滚落在地上。
  歌乌的魔婴飞出,霍海城轻哼一声,剑丸直接斩杀,魔婴惨叫一声,“我不甘心!”
  九螳跑过来,“如风道友,怎么不早点用剑丸?乌跑了可就麻烦了。”
  霍海城摇头,“我的错。”
  剑丸是本命灵剑最脆弱的时候,他的剑丸刚刚开始孕育,无比锋利也无比脆弱,磕着碰着了轻则重伤,重则丹田有损。
  一开始乌没喝药,霍海城担心无法一击必杀,是以没有出手。
  喝了药之后,乌召唤母井,是以他才在等待时机,魔气淡了才出手。
  谁知,乌竟然用腹网神通溜了。
  “他定然要回魔井疗伤。”霍海城御剑,“我们去找,他跑不掉。”
  母井的魔气已经消失,两人分头行动,一边找一边进城。
  上魔宫西方一个地宫之中,乌出现在地底,魔婴刚想飞进母井,突然发现旁边有一个人,饶有兴致的玩着一颗黑色的球,好奇的趴在魔井之上,看向魔井内部。
  黑球用魔气揉制而成,此人明明是道修,居然不怕魔气?
  “谁?!”
  云竹突然转头,心中暗骂,这是元婴?他居然没发现?
  乌眼神一闪,当机立断,元婴射入云竹眉心。
  云竹脑海一疼,眼底闪过一丝戾气,想夺舍?老子怕你?
  忍着剧痛,云竹小声念经,识海中的白色莲花转动,梵文浮现出来。
  正是当初佛教的灵识功法留下的传承印记。
  佛光普照,乌惨叫一声,“佛门功法!”
  佛门功法?哼!
  不用佛法也能治你!
  识海中出现一道道符,乌吓得要逃,云竹却不愿放过他,一边念咒一边镇压,脑中的惨叫声充耳不闻。
  两道灵识在脑海中打架,乌本想吞噬他,谁知毫无还手之力,道符和咒语的效果比佛法还要厉害,几息时间便将他吞噬。
  睁开眼睛,云竹念了句佛号,眼底满是嘲讽,“阿弥陀佛。”
  佛祖,信徒并非故意杀人,只是被迫为之,阿弥陀佛。
  识海前所未有的充实,吞噬了一个元婴修士的灵识,云竹花了点时间把他那些反驳恶心的记忆全部除掉。
  随后,云竹第一次清晰的看见白色珠子,白珠子并非白色,而是蓝色,只是外面有像白云一样的气体遮住罢了。
  云竹也不知这是什么,直接取名蓝天白云珠。
  灵识试探的接触了一下珠子,发现这珠子已经认他为主了,非常亲近他,只是不知为何他无法使用。
  看向外面的白云,灵识好奇的绕了一圈,白云和蓝天是一体的,云竹的灵识无法进入珠子内部,却可以进入白云之中。
  好奇的在白云中穿行,云竹勾起唇角,还未来得及开心呢,突然发现白云之中有一处地方,他的灵识被排斥在外。
  这是什么?
  云竹直觉不好,既然是他的识海,蓝天白云珠就算他没法用,至少是亲近他的。
  而这片区域,犹如一片法外之地,不但不亲近他,反而排斥。
  犹如国家内的诸侯,欲要谋反。
  云竹不允许自己的识海出现这种情况,灵识暂时无法进入其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