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01)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皮修无语地看着三个人:“你们干什么?都来厨房躲着干什么?”
他寻思着这厨房里面也没有宝贝啊,怎么一个个都那么喜欢往厨房钻?
第83章、扒人衣服什么的(5000+)
许怡然冲着皮修竖起一根食指,摇了摇:“你不懂。”
皮修:“? ? ? ”你不说我怎么能懂?
徐晴沉默了一秒,跟着接了一句:“主要怕你一个人寂寞。”
辜戚寒闻言,面无表情看了过去:“我不是人?”
徐晴:“……”
“噗哈哈哈哈!”许怡然笑喷。
徐晴迅速认清现实,秒怂:“对不起,我错了。不是他寂寞,是我寂寞,求求你们带我玩吧!”
“噗......”这次连皮修都没忍住笑出了声。
辜戚寒听到皮修的笑声,冷哼一声,收回了锁定徐晴的视线,看向皮修。
“所以你们到底为什么非要来我这儿窝着?外面不好玩吗? ”皮修问。
“倒也不是不好玩,主要吧......”徐晴说到一半说不下去了,表情也变得苦涩且一言难尽。
许怡然接了下去:“主要吧,呆在外面我觉得自己锃光瓦亮的。”
“嗯? ”皮修茫然地看向她们,什么叫锃光瓦亮的?
“你出去看看应该就能明白我们的感受了。”许怡然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只好这么说。
皮修看了一眼辜戚寒,见他表情依旧淡定如常,不免更加好奇。于是放下手中的东西,还真准备出去看 看。
许怡然跟徐晴说的话他确实没听懂,但大概也猜到应该是跟简一言和泰坦有关。因为目前为止就这两人 还没有进厨房。
而且看辜戚寒那淡定的样子,搞不好他也知道是怎么回事。
所以现在就他什么都不知道咯?
那他更要出去看看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刚走到后院的堂屋门口,就看到堂屋里背对着大门的两个人紧靠在一起,不知道在说什么。乍一看就觉 得怪怪的,好像突然之间这两个人变得亲密了起来。
皮修皱眉疑惑地看着这一幕,他不在的时候是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简一言跟泰坦之间的气氛突然就变得 有些诡异?
皮修停在门口踟蹰不前,不知道该不该进去打扰。
他可算是明白了许怡然跟许晴口中的“锃光瓦亮”是什么意思了,这不就是电灯泡的意思吗?
“怎么不进去?”辜戚寒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后背贴上一道热源。
两人前胸贴着后背地站在一起。
皮修没有回头,而是仰起头朝后看,辜戚寒低头与他对视。
“卧槽!我手机呢?这一幕有点美好啊! ”许怡然好奇跟出来,结果一出来就看到这么一副画面,顿时 鸡血沸腾,满身翻兜地找手机。
第83章、扒人衣服什么的(5000+)
这时候身边递过来一只手机。
许怡然一愣,侧头看去。
徐晴表情复杂,将自己的手机递给她:“先用我的吧,到时候微信发你。”
“谢谢啊! ”许怡然接过手机,对着徐晴送上一个大大的笑容。
徐晴一愣,许怡然已经拿着手机去疯狂拍照,她的眼前还不断回放着刚才许怡然的笑脸。
有......有点好看。
许怡然并不知道自己刚才无意识的一个笑容不小心搅乱了一池春水,拿着手机对着辜戚寒跟皮修疯狂拍 照。各个角度,各种尺寸,甚至是不同滤镜版本的。
等到徐晴拿回手机的时候,差点被自己满相册的辜戚寒跟皮修吓得患上密集恐惧症。
[卧槽!许怡然拿的剧本是不是“追星女孩”人设?就尼玛真实到头皮发麻!]
[不是磕CP女孩吗?像极了磕CP上头的我啊! ! !]
[还废什么图啊?赶紧截话啊!]
[giao!这一幕也太美好了吧?]
[实名心疼徐晴跟许怡然,她们现在一定很后悔,两只单身狗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节目哈哈哈哈哈] [不,你错了!许怡然很开心!她的相册就是证据! !!]
[哈哈哈哈哈无言以对!]
[所以,简一言跟泰坦是什么情况?因为前面的英雄救美,所以看对眼了?]
[卧槽!不要啊!就算辜戚寒被皮修拐走了崽崽你也不要自暴自弃啊!]
[几个意思?泰坦有哪里差了?人家拿奥运会冠军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干什么呢?]
[有一说一,泰坦挺好的,没什么好黑的。]
[不约!让我们崽崽独美好吗?让他继续做那条河上最靓的崽,谢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两什么情况?”皮修听到旁边的连续不断地快门声,终于意识到现在还是在录节目,赶紧直起身 体,稍稍远离了辜戚寒一些。
辜戚寒略显不悦,不动声色地给了许怡然一个眼神:“不知道,我跟你一样才回来。”
皮修一想,也对。
看了一眼堂屋的两人,走回厨房,问许怡然跟徐晴:“他们两今天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哦,就你们回来前不久,简一言不小心摔了,是泰坦大哥救了他,给他垫在地上当了人肉护垫。简一 言大概是心里感激吧。”许怡然解释道。
旁边的徐晴也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解释,也跟着惊讶地看了过去:“还有这事?我怎么没看到?”
第83章、扒人衣服什么的(5000+)
许怡然笑了起来:“你还睡着呢,梦里知道吗?”
徐晴:“……”
“原来如此。”皮修跟辜戚寒对视了一眼,辜戚寒依旧没什么太大的反应。
皮修有时候都奇怪,辜戚寒真的跟简一言是一起长大的发小吗?两家的父母真的认识吗?怎么辜戚寒对 简一言的事情表情的如此冷淡?就跟完全不关心一样。
另一边,堂屋里的两人对于厨房发生的事情并不知道。或者说只有简一言不知道。
泰坦作为一个高级Alpha,感官敏锐。刚才几个人在堂屋后门那儿的动静他都听到了,只是假装自己什 么都不知道而已。
“泰坦大哥,你真的没事吗?”简一言还是不太放心,他这么大个人,也不轻,这么砸在人身上怎么可 能会一点事儿没有?
泰坦好笑地看着简一言:“我怎么觉得你好像很期待我受伤一样?”
简一言瞪眼:“怎么可能?我是害怕你受伤!”
“我真没事,你不用这么担心。”泰坦只好再次表示自己没事。
奈何简一言这人钻起牛角尖来根本不听人劝,非要自己亲眼所见才放心。
“不行,你还是脱了衣服我自己看吧。”说着就要去扒泰坦的衣服。
泰坦大惊失色,连忙护住自己的胸口: “你干什么?你一个Omega居然想要非礼一个Alpha?”
简一言:“? ”
“不是,那你一个Alpha居然比一个Omega还扭捏?我都不怕被占便宜了,你怕什么啊? ”简一言看着 泰坦,一脸魔幻。
他头一次瞧见这种类型的Alpha,就......还挺好玩!
更想扒人衣服了!
嘻嘻。
泰坦瞧见简一言眼底兴奋的光,心里一阵好笑。这小Omega怎么当真这么不矜持?辜戚寒以前都是怎 么招架这小家伙的?
“你好歹是一个Omega,矜持懂不懂?”
简一言诚实地摇头:“不懂。”
“你好歹一个Alpha,大气一点会不会?”
泰坦学他样子摇头:“不会。”
简一言无语地看着他,然后起身,不管三七二十一,扑上去就去扒泰坦的衣服。
“喂!你来真的啊! ”泰坦一边躲一边小心地提防着简一言受伤。
简一言抓住泰坦的衣领,手上用力拉扯,嘴上说着:“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想看看你身上有没有伤,你 别怕啊!”
泰坦:“......”你要是语气别这么兴奋,我也就假装信了。
堂屋门口听到动静围过来的几个人:卧槽!这么刺激?!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们。
打赏:胖虎的好大爸(100)
催更票:我的智商两岁半、
w子4晴w。
月票:秦家小可爱(2)、染笑、我的智商两岁半、发财是只傻猫、红鱼排骨粥、PinRe、 呀,,仃^饤,,、物是人非何时休、我是空白
推荐票:胖虎的好大爸(4)、萌友燕(3)、宝贝还是宝贝儿(2)、战瑟(2)、猫与 狮(2)、予溯先生(2)、纷飞花之海(2)、物是人非何时休(2)、自由呼吸2020 (2)、樱 雅夏梦(2)、烛柚(2)、路星辞123 (2)、我是空白(2)、棋盘(2)、ANGST.虐心、我爱 暄崽、是丫头呀、AKYR莫斯利安、甜甜馨、梓轩迩、『pity』、王不留行w、明薄荷、咕咕咕咕 咕子、Diridm、梦魂幻幽冥、随风YY、薆塔轩轩、糯墨魔诺、又是虐渣攻的一天、云水薄雾袅、 鬼鬼二才、曲奇饼干?、可怜〜爱、dusk.、 [I涟漪H、鬼姬,佳子、乔崽崽的阿姐、冉冉家的、 清酒煮红豆、萌友64897994889、喂踩到朕的裙子了、知屠、奶布身上攻、白蕤蕤、金金啊、浅 葬独殇、8899、流氓兔基、pinkguys、奶盖红茶、没有脑的人、kb哭哭子、墨_痕、萌萌下 面给你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