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30)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辜戚寒揉着太阳穴,叹了口气:“行了,我知道了,我回去跟他商量一下。”顺便路过超市的时候,看 看有没有搓衣板卖。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白暮就是白暮(999)、可怜〜爱(500)
催更票:白暮就是白暮、橘御.、我磕的CP都超甜
月票:菠萝包饺子(4)、牛奶冰棒(3)、乔崽崽的阿姐(2)、白暮就是白暮、亓様•、可 怜〜爱、泅水、Lust。、搏君一笑、ji靖
推荐票:闲气(2)、白暮就是白暮(2)、奶布身上攻(2)、橘御.(2)、亓棣•(2)、糯 墨魔诺(2)、乔崽崽的阿姐(2)、sin嘉儿(2)、尼尼卡鬼(2)、可怜〜爱(2)、墨_痕 (2)、伯贤的梦中情人(2)、窗外月影疏(2)、予溯先生(2)、主神大人的言言(2)、自甶 呼吸2020 (2)、不挑食才怪、ce大象、萌友23898580377、鲸落梦、自。〇°、沐云暮、指楠
查看全部〉
第103章、意外的探班(4000+)
搓衣板到底是没用上,倒不是皮修坦然接受了见家长这件事,而是因为辜戚寒根本没有找到机会说这件 事。
之后的一个月里,皮修突然开始变得忙碌起来。修改过后的剧本,原本的男女主线变成了双男主的主 线。剧中依旧有女主,只是女主的戏份被编剧刻意弱化,最后剪辑出来的戏份可能还不如女配多。
原本男女主戏份相当,几乎每一集都会有两人的镜头。但剪辑后,女主的戏份减少一大半,就连结局都 变得奇奇怪怪。
原本结局是那女主在一起的大团圆结局,但被编剧修改之后,女主就成了个彻头彻尾的悲剧结尾。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导演觉得韩菲演技最好的地方就是那几场哭戏,所以那几场哭戏的部分都留了下 来。
皮修记得,在原本的剧情中,女主雨中的那一场哭戏,后面男主出现把女主捡回了家,然后两人之间的 感情开始疯狂升温。结果编剧丧心病狂,直接改成女主在雨中哭到虚脱,然而男主并没有出现。最后女主自 己哭够了,爬起来自己回了家。
第二天还因为淋了大雨感冒发烧,在家休息好几天。至于这休息的几天,女主的镜头大概就一两个躺床 上虚弱的镜头就带过去。
皮修看到这个修改过后的版本都觉得一阵头皮发麻,狠还是编剧狠,这改的不如直接写女主在大雨中被 车撞死得了。
对此韩菲自然是意见很大,甚至闹过罢工。
可惜剧组现在有了新的金主爸爸,根本不惧韩菲闹。甚至巴不得韩菲真的罢演,他们也好换个女主进 来。
韩菲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想通了,哪怕戏份被删减的比女配还少,她还是留下来把自己的戏 份都给拍完了。只不过对于导演跟编剧来说,还不如韩菲直接罢演。
用导演的话来说就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而韩菲显然就是导演口中的那颗老鼠屎。
皮修虽然觉得这么形容一个女孩子不太好,可以不得不承认,就连剧组跑龙套的演技都比韩菲要能入眼 -些。
如果从这个角度出发,那韩菲确实是毁了一锅粥的老鼠屎。
估摸着,等到最后剪辑的时候,韩菲的镜头恐怕还得被剪掉不少。
皮修不免有些担心,到时候播出后,观众发现女主的戏份少的比女配还少,会不会引起反弹?
不过这个问题用不着他担心,这是导演跟编剧以及背后的投资商要担心的问题。
另外一件让人觉得惊讶的事情就是,在韩菲这个女主的戏份被强行删减一大半后,剧组的拍摄进度居然 突飞猛进起来。就好像挡在路上的绊脚石被人给搬开,后面的车马通行越发顺畅。
导演的心情自然也是一天比一天,同时对于其他演员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
至于一幵始让皮修担忧的迟越的问题,似乎剧组开拍以来,迟越也没有找过他什么麻烦。只是偶尔会阴 阳怪气地看着他,然后呛声几句。除此之外,好像也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小宗都表示有些看不懂迟越这个人,明明拿着反派的人设,怎么反派业务这么不熟练?

皮修听完小宗的吐槽,差点没笑死。
说起来,拿着反派剧本的不是他吗?
因为修改过后皮修的戏份增多,最终版本的剧本里,皮修的戏份几乎跟迟越相当。用小宗的话来说就 是,他怕不是拿了女主的剧本吧?
管他是女主还是男配的剧本,反正皮修的工作量骤然增加。当然,相应的片酬也涨了许多。总之就是, 痛并快乐着吧。
为了赶上剧组的进度,又害怕戏份太赶到时候跟《问道》剧组冲突。所以这段时间皮修几乎把所有精力 都花在了《蜜恋》这部剧的拍摄上,恨不得直接睡在剧组里。
就这么忙碌地过去了一个半月,皮修忙到跟辜戚寒见面的机会都很少。
倒不是皮修不愿意让辜戚寒来他住的地方,是辜戚寒那边突然也开始忙碌起来。两个人都忙着工作,见 面的时间自然就减少许多,每天也就是回到家后打十几分钟的视频,然后就洗洗上床睡觉。
第二天又是一天的忙碌,中途也就午休的时候能那气手机打个电话发个消息。
大概是得益于终身标记,这段时间皮修倒是没有突然不受控制的发情,就连腺体上偶尔忘记贴腺体贴也 没有发生什么感染的情况。
皮修都感慨,辜戚寒的信息素就跟仙丹似的,有点牛逼。
本本木
这天,皮修刚结束一场戏,坐到一边休息,小宗就拿着手机走了过来。
“修哥,你的电话。”
皮修接过手机,问道:“谁?”
“简一言。”
皮修惊讶地看了小宗一眼,将手机送到耳边:“喂?言言?”
“皮皮!你们剧组是不是在盛世那边的写字楼啊? ”多日不见,简一言的声音听着依旧充满活力。
皮修一听他声音就忍不住露出一丝笑意:“对啊,怎么了?”
“我过来探你的班啊!我给你买了好吃的!还有奶茶!”
皮修一听这话,就知道简一言这会儿估计就在附近。但皮修不确定他这么直接过来会不会影响到剧组的 拍摄,所以犹豫了片刻道:“你等等啊,我去导演那边问问情况。”
“行!你快去吧!”
皮修拿着手机到了导演身边,梁明正在检查之前拍摄的画面。见皮修凑过来,以为他是要跟自己一起 看,就让了让位置:“来,皮修,一起看看!”
皮修抱歉看着导演:“不是导演,我是来找你想说个事。”
“什么事?”
“就是,我有个朋友想过来探班?可以吗?”
导演一愣,问道:“朋友?可以啊!”

“谢谢导演! ”皮修高兴地冲导演道谢。
拿起电话才开了个头,就听到简一言的声音响起:“我听到啦!皮皮等我,我这就飞奔过来!”
皮修被逗笑了: “噗嗤〜好,你注意安全。”
挂了电话,就对上导演一脸八卦的探视。
皮修皮一紧:“导演,怎么了?”
梁明八卦地问道:“谁啊?瞧把你高兴的,对象?难道是辜戚寒?”
说到辜戚寒的名字,梁明的眼睛一亮,显然是开始想往辜戚寒的身上打什么主意。
皮修黑线:“不是!”
“不是?那是谁? ”导演皱眉,一脸沉思地摸着下巴。监视器里的画面也不看了,光想着猜给皮修探班 的是谁去了。
皮修对导演也是服气的不行,趁着导演陷入沉思的功夫,迅速转身溜了。
小宗见皮修回来,将手上的水杯递过去,问道:“修哥,简一言要过来探班?”
“嗯。”皮修点头,又说道,“我估计他就在附近,你去门口接一下吧,我怕他找不到。”
“好的。”小宗应了声,出去接人。
简一言果然来的很快,正如皮修猜测的那样。他给皮修打电话的时候人就在附近,得到皮修的应允后就 直接拎着东西飞奔而来。
只是让皮修感到意外的是,简一言不是一个人来的,身后还跟了一个女人。
那女人看衣着打扮就不是普通人,身上的气质也很优雅,一看就是家里家教很好的人。看女人年纪像是 三十多岁的样子,皮修拿不准这个女人的身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