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90)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辜戚寒不敢拿皮修来赌,也不想赌。
因为没必要。
把一切彻底杜绝掉就好,他的阿修只要安安心心地跟在他身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嬉笑怒骂都该肆意 畅快才好。
第二天早上,皮修醒来时,发现辜戚寒还在床上躺着。
一时间,他以为自己还没睡醒,不然这个点辜戚寒怎么还在家?
皮修重新闭上眼睛,再次睁开时,辜戚寒还在身边。只是这次,辜戚寒睁开眼睛,笑意盈盈地看着他。
皮修愕然:“你怎么在家?今天不用拍戏吗?” 辜戚寒笑着刮了下他的鼻梁,“拍。”
“那你怎么? ”皮修懵逼。
“等你啊。”辜戚寒回答。
皮修:“? ? ? ”等他?等他干什么?
作者有话说
我来了!够不够粗长?!
所以,推荐票全都交出来!月底了!该冲榜了!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自甶呼吸2020 (100)
催更票:搏君一笑(2)、千韵惘L、向日、萌友42899981043、人间干饭大使
月票:品如衣裳爱小莉(4)、人间干饭大使(4)、子月泠(3)、扣扣扣子(3)、澄馨 (2)、呀(2)、汪叽,(2)、窗外月影疏(2)、hoshi 、萌友 14416256369、之 楠,奶茶、夏日限定西柚、瞌cp瞌到昏迷、萌友34833405267、溯.夜、毛衣、星语星缘、富川 白小花、恬柠懵、搏君一笑
第146章、谁说他不记仇(4500+)
皮修其实昨天晚餐的时候发泄完情绪之后,就已经恢复了冷静。至少今天早上的他,绝对不是昨天晚上 那个矫情到,连上厕所都想黏着辜戚寒的他!
可辜戚寒显然是把皮修昨天晚餐时候的剖白奉若圣旨,皮修说不想跟他分开,想每时每刻都在一起,所 以今天早上他没有急着去片场。
辜戚寒一大早就给柏谷与打了电话过去,说早上可能有事,要晚点过去。
柏谷与也没问具体什么事,知道辜戚寒不是那种分不清轻重的人,随意问了句大概什么时候到,就挂了 电话。
于是就有了皮修一睁眼就看到身边的某人还没去上班。皮修都不用看时间,就知道这人肯定是迟到,而 不是他醒早了。
以他现在的生物钟,不可能在辜戚寒出门之前醒得来。况且外面的太阳都晒屁股了,没有九点也至少快 到八点半。
“你真要带我去剧组?! ”皮修听到辜戚寒这么说的时候,惊得筷子都没拿稳,夹在筷子上的包子直接 掉在了桌上。
辜戚寒淡定地伸手把包子捡起来,一口塞进嘴里,咀皭几下就吞咽了下去。
“嗯。片场内的环境不错,你无聊我让人陪你逛逛,累了就去旁边的房间休息。想见我随时可以过来看 我拍戏,也可以打电话叫我过去,不耽误时间。”
辜戚寒已经全都计划好了,景区内就有酒店,辜戚寒直接在那儿包了一个总统套房,还是包月的。方便 皮修跟他随时过去休息。
而且那边的安保做的还不错,酒店在景区内,进出都要身份证登记,到处都有监控,不怕出问题。他也 会派人在皮修身边保护。
他的戏份还没结束,他就算有心用最短的时间拍完,也得配合剧组的安排。
所以这是最好的安排,他不能抛下已经签约的工作,那就只能把皮修带着一起工作。
如果这是在生活艰苦的地方拍摄,那他肯定不会让皮修过来。好就好在,这次拍摄地在市内,环境也没 那么恶劣,他这才敢这么做安排。
“可是这样会不会太高调了?剧组还有导演不会有意见吗? ”皮修对于辜戚寒的提议不心动是假的,但 又觉得这样做有些不太好。
“有什么不好的?你又不是去捣乱。”辜戚寒说着,给他重新夹了个包子放进碗里,“况且,既然要公开 我们的关系,这也是一个机会。”
皮修还想说什么,都被辜戚寒不痛不痒地给带了过去。
最后吃完早饭,皮修还是跟着辜戚寒一起上了车。
到剧组后,皮修跟着辜戚寒一起到达片场时,所有人都惊讶地看着两人。尤其是看向皮修的眼神,布满 疑惑跟不解。更多的还是震惊于他凸起的肚子。
不少人目光在辜戚寒跟皮修两人之间来回,似乎品出些什么,又好似并没有关注两人。
“修哥! ”小宗的声音从片场外传来,皮修回头看去,就见小宗身上背着包,兴奋地朝着他小跑过来。
第146章、谁说他不记仇(4500+)
皮修惊讶地看着小宗,问身边的辜戚寒:“你把小宗叫来的?”
辜戚寒点头:“嗯,我担心你不习惯其他人照顾,就跟胡海峰提了一句。”
皮修嘴角微微扬起,心情明显地愉悦起来。
小宗跑到皮修身边,脸上表情看上去也很兴奋,“修哥!你吃早饭了吗?没吃我带了你爱吃的华夫饼跟 牛奶!”
皮修笑着说:“我吃过了,暂时不想吃,你吃早饭了吗?”
小宗挠挠头,嘿嘿笑道:“嘿嘿,还没。我接到峰哥电话后就赶紧过来了,我怕你等急了。”
皮修便道:“那你吃了吧,我想吃的时候再跟你说。”
“好。”
皮修跟着辜戚寒去导演那边打了声招呼。
皮修的肚子如今就算穿着宽松的衣服也这挡不住,还是能够看到明显地凸起。是个人都看得出来皮修怀 孕了,而且月份已经不小。
柏谷与看了一眼皮修的肚子,跟旁边俞迟衍对视了一眼,随后若无其事地对辜戚寒跟皮修笑道:“皮 修,欢迎回来啊。”
皮修不好意思地笑道:“给导演添麻烦了。”
柏谷与不在意地摆摆手:“害,这算什么添麻烦?杀青了也照样还是剧组的演员,没人说杀青了就不能 回剧组学习的。”
皮修感激地冲柏谷与笑笑。
皮修就这么留在了剧组,除了辜戚寒拍戏的时候,几乎跟辜戚寒行形影不离,就连辜戚寒上妆的时候, 皮修都陪在一边。
就这副状态,在场的人想欺骗自己这两人之间没有什么,都骗不下去。
辜戚寒拍戏的时候,小宗就陪着皮修在旁边看着。小宗现在比辜戚寒还紧张皮修的身体,他看着皮修凸 起的肚子就觉得心惊胆战,生怕自己一个没注意,皮修就发生了什么意外。
为此还有些抱怨辜戚寒。
“寒哥怎么回事?你肚子都这么大了,他怎么还带着你来剧组?”
皮修闻言,忍不住为辜戚寒解释道:“不是他的问题,是我想跟来。”
“呃......”小宗有些不理解,“为什么啊?剧组这么吵,味道也杂,还没什么好玩的。重点是容易沾染是
非,还不如在家爽呢。”
皮修笑了笑没解释,小宗不是Omega,就算知道Omega对于Alpha的依赖,但也无法感同身受。再加 上辜戚寒每天都回家,小宗也不觉得皮修会有多么缺乏信息素。
所以他还是认定,带皮修来片场肯定是辜戚寒的意思。
大猪蹄子,坏得很!
虽然小宗是因为对辜戚寒有意见才这么说,但也没说错。剧组确实没什么好玩的,还容易沾染是非。
皮修虽然没有主动去跟剧组的人结仇,但剧组里总是有人看他不顺眼。之前的风梧跟王强就是,而像风 梧跟王强这样的人在剧组里绝对不止一个两个。
只不过比起风梧跟王强这两个露出马脚的,其他人隐藏的更深,尤其是在风梧都翻车了之后,那些人更 不敢在人前表达出自己对皮修或是对哪个演员的不满。
说到风梧,虽然王强把他暴露了,但风梧仍旧在剧组里继续拍戏。
小宗这次跟来,重点关注对象就是风梧。王强已经被导演赶出了剧组,一个跑龙套的而已,没了不打 紧,片场那么多跑龙套的少一个就少一个。
但风梧好歹是主要演员之一,不可能就因为这么点事情把人赶走。不说有合同,这戏都拍了这么多了, 这个时候把风梧换掉,等于是要把几乎三分之二的戏份推翻重拍。
剧组可耗费不起这个时间跟金钱,所以柏谷与也就是警告了一番风梧,然后又跟背后的投资商一一辜戚 寒一一好说歹说,让暂时别把事情闹大,好歹等戏拍完播出以后再算账。
到时候就算辜戚寒把风梧给抽筋扒皮了他都不管。
风梧当初也是投资商推荐进来的,加上风梧演技确实可以,柏谷与也就顺水推舟。要是早知道这是个不 安分的,怎么也不可能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