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61)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当然可以,皮皮修。”
皮修万万没想到,秋怡居然会直接喊出网上粉丝们对他的称呼,再次不好意思起来。
“秋怡姐您怎么也这么叫?”
秋怡笑,“挺可爱的。”
一番商业互吹后,皮修跟秋怡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渐渐变得融洽自然,看在旁人眼中就有些变了味。
《问道》剧组的规模要比之前的《蜜恋》大得多,人也更加的杂,光是群演跟工作人员就已经好几百 人,这么多人不好管理。
就那前一天皮修被辜戚寒抱走的事情,导演明明就说过不许外传,结果半天不到这件事就传得全网皆 知。
第124章、秋怡
查不出来。而且这个事情严格来说也不算是太严重,并没有造成什么不可挽回的损失。
皮修跟辜戚寒没有太追究,柏谷与跟俞迟衍也觉得这事儿正好也算是给剧组维持了一波热度,就意思意 思调查了一番后就翻了篇。
这会儿皮修跟秋怡相谈正欢,背地里有不少人都盯着两人。
两人倒是坦坦荡荡,觉得彼此清白没什么可遮遮掩掩的,但是有些人的眼睛本身就污浊不堪,自然看什 么都带着颜色。
片场的角落里,有人偷偷打开了手机,将皮修跟秋怡交谈的画面拍了下来。
辜戚寒到的时候就看到皮修跟秋怡相谈甚欢的画面,两人脸上都带着笑,身穿《问道》的剧服,倒是郎 才女貌,竟然有几分登对。
那一瞬间辜戚寒觉得心里有些酸,就跟突然吃了好几斤柠檬一样,从头酸到脚。
于是连戏服跟妆容都没来得及去换,脚下一转,朝着两人走了过来。
“早,聊什么呢? ”辜戚寒笑容满面地看着皮修跟秋怡,装的挺像那么回事。
不知道为什么,皮修看到辜戚寒的时候没来由的一阵心虚。但看着辜戚寒没什么异样的表情,又觉得大 概是自己想多了,于是微笑着攀谈起来。
“早,戚寒来了?早饭吃了吗? ”秋怡态度自然地看向辜戚寒询问道。
辜戚寒答:“吃过了,秋怡姐吃过了吗?”
“我也吃过了。”说完突然想到什么,转头看向皮修,“对了皮修,刚才忘记问你了,你吃过早饭了吗? 没吃过的话我让助理给你送点过来,早上买的早饭多买了一份。”
这话让辜戚寒跟皮修都是微微一怔,皮修笑着摇摇头,“不用了秋怡姐,我也吃过了。”
“这样啊,那就好。”
辜戚寒还想说什么,那边柏谷与就发现了他,冲着他喊道:“辜戚寒!你干什么呢?还不赶紧去换衣 服!再磨叽太阳都下山了!”
辜戚寒无奈,只能隐晦地给了皮修一个眼神,去了化妆间。
皮修摸了摸鼻子,假装什么都没看到。
一抬头就对上秋怡别有深意的眼神,皮修一愣,“秋怡姐,怎么了?”
秋怡微微一笑,又是一副温温柔柔的女神模样,“没事,只是觉得你跟戚寒的感情真不错。”
皮修心下一跳,“是吗?还好吧,之前一起参加过节目,可能比较熟悉吧。”
“是吗?”秋怡淡淡地应了一声,之后两人都没再交谈。导演那边开始指挥现场,准备拍摄,秋怡也走 回了自己休息的地方。
早上的戏份主要是辜戚寒跟皮修之间的对手戏,或者说这段时间的主要戏份都集中在辜戚寒跟皮修所饰 演的男主跟魔尊身上,就连身为女主的秋怡戏份都少得可怜。
因为秋怡的大部分戏份都集中在剧情的前半部分。
这是皮修第一次正是跟辜戚寒对戏,之前在《救赎》剧组里,他已经领教过简一言的演技。身为主角, 虽然简一言的演技还相对青涩,但已经不可小觑。
第124章、秋怡
因此跟辜戚寒的戏份,皮修既期待又紧张。
毕竟是主角攻,演技必然不一般。况且辜戚寒如今在演技上的成就可比他厉害多了。
柏谷与为了让剧情能够过度的自然,后半部分的剧情是从辜戚寒饰演的洛风救下伪装成普通修士的魔尊 那里幵始。
皮修饰演的魔尊在剧中大部分时间都是浓妆艳抹的邪魅形象,普通修士的形象反而没有几场,柏谷与想 一天之内把这部分全部拍完。
这也就意味着,皮修今天的任务并不轻松。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是崽不是仔(999)
月票:小汪喵喵叫(2)、亓棣.、萌友11551307899、抓到我就让你嘿嘿嘿、呀, 月下星前、是柒夜鸭、拢龙吖、说疯就疯
第125章、戏里戏外(4000+)
华虚派弟子,每每学有所成便会下山历练。门派教授的是术法跟理论,想要快速进步唯有下山亲历一番 磨难,方能将所学融会贯通。
唯有当面临生死困境时,人的潜力才会被无限激发。
洛风身为华虚派这一代最优秀的弟子,又是掌门座下的亲传弟子,这门派历练自然也是备受关注。下山 之前掌门师父好一番叮瞩。
在其他弟子看来是掌门对洛风的看重,实则是掌门拜托洛风照看好自己的女儿华辰裳。
华辰裳本不在此次历练名单中,只是华辰裳喜欢洛风,自然不能错过此次机会,便央求着父亲同意了此 次让她一同去历练。
洛风无可厚非,自然应允。
只是一行人刚下山不多时,便遇上有人欺凌弱小。几名魔修围着一个散修,言语凌辱,手上招式更是狠 辣。那散修已然身上遍体鳞伤,衣衫破烂,脸上也被划了一道口子,鲜血淋漓。
瞧着便觉凄惨。
洛风等人自是不能坐视不理,若是普通修士之间斗争便作罢,如今是魔修欺负修士,华虚派自诩正道, 怎么都不能不管。
洛风当即便拔剑冲了上去,将那几个魔修逼退后,扶起地上的散修,将散修往身后一推,推至师弟师妹 身边。自己则提剑再次迎上那几个魔修。
身后的师兄弟们也纷纷拔剑上前帮忙。
华辰裳在后方扶着散修,没有上去添乱。
“师兄!小心啊!”
散修低着头,脸上的伤口仍在流着血,一手捂着胸口,面色惨白。
那几个魔修本就不是厉害人物,只是仗着人多才敢欺负人,如今被洛风等人围攻,不多时便命丧洛风等 人剑下。
“师兄好棒! ”华辰裳见此欢呼雀跃,看着洛风时眼中满是爱意和崇拜。
旁边的散修捕捉到华辰裳眼底对洛风的情愫,蓦然勾勒出一抹凉薄到心惊的残忍笑意。那笑意转瞬即 逝,等到洛风等人回身看过来时,他只是一脸痛苦地蹙着眉。
“你没事吧?”洛风走到散修身边,担忧地打量着散修,这才发觉,这散修竟如此年少,与自己倒是年 纪相仿。
“我没事,咳咳......多谢诸位相救。”他冲着洛风抱拳道,“不知道友如何称呼,救命之恩无以为报......”
“哎,没事!举手之劳罢了,道友不必放在心上!我师兄也不是那挟恩图报之人! ”不等他讲话说完, 一旁的华辰裳便道。
洛风笑着点头道:“师妹说的不错,道友不必在意。”
“这……”
第125章、戏里戏外(4000+)
“道友要去何处?我等要去迷踪林,怕是不同路,这里有些盘缠和伤药,道友若是不嫌弃便留下 吧。”洛风将手上的一个小包裹递过去。
“师兄!那是我们......”有同门师弟不太乐意。
“争鸣!慎言! ”洛风回头看了一眼那个说话的师弟,对方憋着气住了口。
“那便......多谢了。”散修接过洛风递过来的小包裹。
洛风带着师弟师妹们拜别散修,转身朝着迷踪林而去。
身后,散修衣衫褴褛的散修仍站在原地,目光灼灼地盯着洛风的背影。苍白的脸上缓缓浮现一抹阴暗又 喋血的笑容,嘴角一抹玩味,眼底是望不见底的幽暗。
他抬起手,缓缓垂眸看向手上的包裹,一声轻笑溢出唇间。
“洛风,我们还会再见的。”
“卡!”
“好!这一条过!准备下一条!”
导演的声音响起,现场瞬间哄闹起来,刚才那古风古色的仙侠世界瞬间破碎,回到暄嚣的凡尘俗世。
已经走出镜头外的辜戚寒穿着白色的弟子服回到片场中央,来到皮修身边。皱着眉擦去皮修脸上的血 痕,明知道是假的,但看着还是觉得碍眼的不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