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47)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皮修摸了摸鼻子,自从见到这些人,他就越发觉得自己怎么这么柔弱?
不过这个泰坦居然是个举重冠军吗?原主的记忆里好像完全没有印象,看来是一个以前没有过交集的
人,就连网络上也没有交集的那种。
辜戚寒一直跟在几人身后当背景板,也乐于当个不被人注意的背景板,只有在看向皮修的后颈时目光才 会有明显的波动。
三人跟着泰坦和徐晴进入屋内后,发现这里面的空间不小。穿过堂屋,后面还有一个不小的中空院落。 院子的周围围了一圈的房间,形成类似于四合院一样的格局。
“还有一位嘉宾叫许怡然,是位女士,这会儿不在,等她回来了你们再认识吧。这几间房间我们已经选 好了,你们看看剩下的房间怎么分配?”泰坦将行礼箱放在院子中央,指着几间房间介绍道。
“谢谢泰坦哥!接下来我们自己来就行!”就是一起走了这么一段距离,泰坦在简一言那里就直接升级 为了“哥”。
皮修叹服。
简一言这个自来熟的本事他是学不来。他就说之前在剧组里,简一言后来怎么会突然对他这么热情呢? 原来不是他的问题,是简一言本身就有这毛病。
那么之前简一言没能跟原主熟络起来,应该是因为原主对简一言的敌意太明显。换成他过来之后,就收 起了对简一言的敌意,自然简一言也就不怕他。
不过这孩子心是真的够大,也不怕人家是故意伪装的友好,实则心怀不轨吗?
泰坦离开后,皮修张了张嘴想提醒简一言的,嘴都张开了,又给咽了回去。因为突然瞥见旁边的辜戚 寒。先不说这是直播,说了什么容易引战。就单单有辜戚寒跟在简一言身边,就算真遇到心怀不轨的也不 怕。
想想原著剧情中辜戚寒为简一言挡去的那些危险和烂桃花,与其担心简一言,还不如多担心担心自己。 好歹简一言身边有辜戚寒这个护花使者,而他除了一根钢丝,什么都没有。
三个人最后选了三个挨在一起的房间,奇怪的是,位置有点神奇。
皮修在最中间,简一言跟辜戚寒在他一左一右,将他围在中间。
皮修挠头,怎么感觉C位搞错了?不应该是简一言在中间,他跟辜戚寒有多远离多远吗?
包括观看直播的观众们也对这个排位看不懂,再怎么轮,也不该是皮修在中间啊?
[好奇怪,你们有没有发现辜戚寒的表现好沉默,虽然他本人的存在感极高,但我感觉他好像在努力降 低自己的存在感。]
[而且他为什么一直跟在皮修身后?我已经注意到他看皮修的后颈好几次了,怎么回事?]
[卧槽!卧槽卧槽!不会吧?难道传闻是真的?]
[为什么是皮修住在中间?不是说皮修跟辜戚寒不合吗?这么近真的不会打起来?]
[打个屁!你是忘了之前在码头那里辜戚寒怎么照顾皮修的?我觉得,这两人八成是搞上了!]
[啊啊啊啊啊啊不是吧?!我们崽难道真的被绿了? ??]
[可拉倒吧,你们崽不是自己亲手把房子推了?]
皮修刚发自己的行李箱打开,就听到敲门声。
第48章、皮修扑了辜戚寒(4000+)
“稍等!”
皮修放下手头上的活儿,打开门看到站在门口的辜戚寒,脸上的惊讶毫不掩饰:“有事吗?”
他还以为敲门的会是简一言或是徐晴,就是没想到会是辜戚寒。
辜戚寒倒是一脸坦然:“需要帮忙吗?”
“?? ? ”皮修一脸迷惑地看着辜戚寒,“不用了,谢谢。”
“不客气。”说着就强硬地挤进了门。
什……什么?
皮修几乎毫无反抗之力地就被辜戚寒闯进了门,眼睁睁地看着对方登堂入室,又把门给反锁上,整个人 都彻底傻眼。
皮修回过神来直接炸了,看着辜戚寒跟进自己房间一样闲适地在自己房间里到处看,气得去抓 人:“喂!你干什么?我没请你进来,也不是谢谢你帮忙的意思!你这个人怎么......”
“嘘。”辜戚寒突然一个转身,一把抓住皮修伸过去的手,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房间内冷松的气味突然大盛,浓郁到一种皮修从不曾闻到过的程度。
Omega对于Alpha的信息素从来就没有抵抗力,只要一个Alpha想,Omega在对方刻意释放的信息素 下就只能任由对方为所欲为,毫无反抗之力。
冷松的气味弥漫开来的瞬间,皮修的身体就是一软,整个人不受控制地扑倒在辜戚寒的身上,被辜戚寒 一把抱住。
“晤......你......你想干什么? ”混蛋!这个身体怎么是这个鬼样子?只不过是一点信息素居然完全无法抵
抗!
皮修气得浑身发抖,可这看在别人的眼中到更像是渴望被爱丨抚的难耐。
与此同时,直播间的画面突然一片漆黑。
[卧槽!?发生了什么?怎么突然黑了? !!!]
[啊啊啊刚才发生了什么?你们都看到了吗?皮修怎么突然就扑到辜戚寒怀里了? !]
[这两人真的有一腿?!皮修真的是Omega? !]
[我傻了我傻了!后续呢?怎么黑了啊!!!]
[啊对,后续呢?? ?这是网络崩了还是出bug了?]
[崩了的话我们怎么还能发弹幕? bug吧?]
《返璞归真》的总台监控室里,所以的工作人员也都是一脸懵逼,看到属于皮修跟辜戚寒的那个屏幕上 黑掉后,第一反应就是网络崩了。检查完之后发现其他直播间的网络都是一切正常,设备也都没有问题。
排除一切的不可能因素,最终结果直指一个:有人对房间内的摄像头动了手脚。
这个手脚还不是简单的把摄像头给遮挡住,而是利用了一些特殊手段,干扰了画面传导。
不用想,现场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身为高级Alpha的辜戚寒。
第48章、皮修扑了辜戚寒(4000+)
“导演,现在怎么办?”
导演摸了摸自己锃光瓦亮的大脑门,咂摸了片刻:“等着吧,换个摄像也是一样。”
工作人员惊讶地看着导演:“就这么......算了?”
导演乜了他一眼:“打又打不过,你觉得还能怎么办?”
“不是签了合同吗?他这算违约吧?”
导演皮笑肉不笑地看着对方:“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对方还真以为导演在夸他,羞涩地笑了笑。
下一秒被导演一个脑瓜子敲过去:“你能想到的我还能想不到?要是合同有用,我还等个屁啊!干活 去!好好盯着!”
“嗷!是,导演!”对方捂着脑袋,眼泪汪汪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目不转睛地盯着监控画面。
导演看着几个画面中包围着一个黑掉的屏幕,摸着自己的光脑袋,啧了一声。要是早知道辜戚寒上来就 不按规矩办事,他才不请这玩意儿。给钱也不要。
想了想拿着手机走出了监控室。
徐景明他也在关注《返璞归真》的直播,看到辜戚寒那边的直播间黑了后,就猜到导演要找自己麻烦。 手机响起的时候,一脸的“果然如此”。
因为辜戚寒是带资进组的,所以导演那边就算知道这事儿是辜戚寒自己搞出来的,也不好直接追究责 任。再说,辜戚寒利用信息素干扰直播,这种事情本来就不好查,等调查人员到的时候,设备上残留的信息 素早就淡到不可查,辜戚寒死不承认他们也没办法。
同时这个事情就不能一直任由观众们自己胡乱猜测,到时候谁知道会猜出什么神奇的结论?
在双方通话结束后,两方迅速达成共识,同时出手扼制事态朝着失控的一面发展,尽量把事情往意外那 个方向引导。
网友们一开始当然是不信,尤其是那一小段皮修扑进辜戚寒怀里的短视频更是在网上被疯传。这导致之 前好不容易淡下去的绯闻再次被提及,迅速席卷回来。
徐景明头疼不已,胡海峰那边也没好到哪里去。
胡海峰刚把手上的另一个艺人送回去,想打开直播看看皮修的情况,结果就发现皮修的直播间黑屏。胡 海峰当时就眼皮一跳,下意识地寻找辜戚寒的身影,发现这个人也不见踪迹。
《返璞归真》的直播间是根据嘉宾的位置采取分屏直播还是合并直播,如果两位或多位嘉宾在一起,那 直播间就会合并为一个。目前除了皮修那个黑了的直播间,其他直播间内都只有一个人,唯独不见辜戚寒的 直播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