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32)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他还以为自己的粉丝都是些年轻人,甚至是学生,还真没敢想居然又这样的阿姨粉。
    就……有点神奇。
    皮修突然忍不住脑洞打开,他是不是还有妈妈粉、奶奶粉什么的?
    这么一想,觉得有点小激动啊。
    放松下来后,皮修跟阿姨交谈起来。阿姨并没有仗着自己是简一言阿姨的身份,就问皮修一些比较敏感的问题,只是问了一些粉丝们见到偶像时一般会问的问题。看上去非常的懂得距离感这个词,相处时让人觉得很舒服。
    只是交谈了没几句,简一言见皮修一直抱着奶茶不喝,就有些忍不住,凑过去小声地唤道:“皮皮。”
   “嗯?怎么了?”皮修疑惑地看过去。
    简一言盯着皮修手中的奶茶,张了张嘴,刚想说话,就被阿姨拧了耳朵。
    “嗷!阿姨!干吗呀?”简一言痛呼。
    阿姨微微拧眉,柔声斥道:“那是皮皮的奶茶,你老盯着做什么?你在外面都喝了一大杯了,是不是忘了经纪人怎么说的?想我跟你经纪人告状吗?”
   “呜呜呜我错了,我不喝了!阿姨放手呀!”

第104章、好大的乌龙
那日探班的事情,辜戚寒是事后才知道。还是跟皮修打电话时从皮修那儿知道的。
一开始听说简一言去探班的时候,也只是稍微有点吃味,觉得自己都还没去给皮修探过班,就被简一言 给抢了先。
后来听说简一言带了位女士过去,辜戚寒的眉头就不自觉地皱起。听完皮修对那位女士的描述,辜戚寒 瞬间就反应过来简一言带过去的那位女士的身份。
挂了电话就直接一个电话打到了辜有琴那里。
“辜女士,你去见了皮修?”
辜有琴对于辜戚寒兴师问罪的态度反应淡定:“怎么?我不能看啊?”
“不是,妈,您怎么这样?我不是说了找时机带回去吗?您这么直接过去见人,还直接到人家的剧组去 见人,您是不是太不稳重了些?”
辜有琴闻言非但不心虚,反而气势一盛,质问道:“你还好意思说,你说把人带回家,这都过去多久? 人呢?你带回来了吗?”
“我……”
“你既然带不回去,那我自己去见有问题吗?”辜有琴反问。
“不是,妈,咱不能这么不讲道理,我说了最近没时间,您到底在急什么啊?”辜戚寒头疼地捂着额 头。
就知道不能被他妈知道这件事,按照他妈的脾气,肯定忍不住要见人。
辜有琴被辜戚寒问的越发气不顺,没好气道:“我急什么?你说我急什么?你都一把大年纪了,好不容 易找着个Omega,我能不急吗?”
辜戚寒:“……”
“什么叫我都一大把年纪了?我多大?七老八十还是怎么的?”
“你自己心里没点数? ”辜有琴说完,“嘟”地一声挂了电话,话都懒得跟辜戚寒说。
辜戚寒看着手上被挂断的手机,觉得头更疼了。
于是下一秒,简一言就跟着倒了霉。
简一言接到妈妈电话时还没意识到自己被人阴了,等接起电话,听到他妈的话后,整个人直接傻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