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55)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胡海峰却不知道这其中的真相,只觉得皮修还是太天真。
作者有话说
推荐票也要啊!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非淑女也(233)、夏日限定西柚(100)
催更票:II龙呤君主II (5)、夜沬沐寒(2)、十分甜、柚砸吖、追光者! !!、柠小亦
月票:暗酱酱(8)、萌友22406542833 (7)、幽幽倩清愁(7)、2333冷菱(5)、爱腐 肉小盆友〜(5)、川川川川、(4)、_不小心成就你(4)、倾城伯爵(3)、贝壳又菜又爱玩 (2)、湘water (2)、hanningyu (2)、空空空如也(2)、橘子皮啊(2)、江锦墨(2)、 孤酒010424 (2)、呢子豆豆(2)、萌友93648822852 (2)、柔柔是个小奶包(2)、水晶 晶(2)、艳玲(2)、贝壳又菜又爱玩(2)、豆花兔?、starry^、子旧梦 LH、呀,,trtr,,、一丟丟小别扭、云深白茶、柠萌啊、懒的取名的一天4木雨潇潇、#星前、 纷飞花之海、忘川的涟漪、云朵慕斯吖、萌友11551307899、萌友70194630745、潘多拉魔 盒、是顾希呀!、你个憨憨、青祀ovo、大佬=_〇)_=、世木mua、如沐轻风、是顾希呀!
第120章、又见面了
值得庆幸的是,《问道》的拍摄地点不远,也不是在什么偏僻的山旮旯里,这让皮修跟戚家人又是一阵 庆幸。
如果《问道》的拍摄地点比较艰苦,就算档期没问题,戚家人估计也不会同意皮修进组。
进组前一天晚上,皮修在床上呼呼大睡,辜戚寒轻手轻脚地收拾着皮修用得上的东西。明明剧组离家不 远,来回也就一两个小时的时间,愣是被辜戚寒收拾出一大包的东西,搞得跟要出多远的门一样。
第二天早上皮修起来看到那么多东西后,整个人都懵了,指着地上的大包小包,“这是干什么?搬家 啊?”
谁知道辜戚寒听到这话后眼睛微亮,居然摸着下巴开始认真思考起来,“这个提议不错,要不我们在剧 组旁边买套房子,也不用那么来回那么麻烦,你每天还能多睡几个小时。”
皮修:“......”哈喽?您有事吗?
最后辜戚寒当然没干那么傻I逼的事情,别说皮修不同意,辜有琴跟戚尚轩同样反对。
搬出去住哪有在戚家照顾的周到?再说,剧组附近那地方到处都埋伏着记者跟粉丝,被拍到都是小事, 万一出点什么意外怎么办?
因此辜戚寒不得不打消了这个念头。
辜戚寒收拾的那些东西最后当然也都没带,皮修只拿了一些必要的东西后,就上车离开了戚家。司机把 皮修送到片场附近的地下停车场,小宗跟胡海峰已经等在那里。
胡海峰一见到皮修就问:“为什么不直接让我过去接你?”
“啊......”皮修支支吾吾着道,“不太方便,我直接过来还省事。”
胡海峰盯着皮修看了两眼,最后什么也没问,“行吧,我们从停车场这边的电梯上去。外面有不少记者 守着,要不是这里的停车场进出要通行证,估计早就冲进来堵人了。”
虽然等会出去一样是要被堵,但至少不会在这里被那些眼睛尖利的人发现送他过来的司机是个陌生人, 从而扒出背后的戚家或是辜戚寒,到时候又写出一堆乱七八糟的八卦新闻。
皮修是真的觉得娱乐八卦记者的脑洞大的可怕,不去写小说实在屈才。
《问道》的取景是在一处景区内,剧组大手笔地直接把景区给包了,所以今天景区内一个游客都没有, 就连记者跟粉丝们也都被拦在景区外面。
三人刚从地下停车场上来,就看到景区入口堵了一堆人,一个个都的都扛着“长枪大炮”,看着就吓
人。
皮修咋舌:“还好剧组选的是这个景区,安全措施够强,不然今天咱们一个都别想完好无损地进来。”
这可不是皮修夸张,这次参演《问道》的都是些咖位不低的演员,女主角可是拿过最佳女主演的新生代 实力派演员秋怡。
光是秋怡一个人的粉丝就能把剧组给踩塌了。
“对了,男主演是谁?”皮修这段时间在戚家过得太过安逸,什么事都不用操心,也没来得及了解剧组 的演员阵容。目前就知道女主演是秋怡饰演。
第120章、又见面了
胡海峰一脸惊讶地看向皮修,“你不知道?”
皮修一愣,“什么?”
“男主演是辜戚寒,他没告诉你? ”胡海峰觉得有些匪夷所思,这两人同住一个屋檐下,皮修居然连这 件事都不知道?
他还以为皮修早就知道了所以才这么心大呢,不然辜戚寒能这么放心让皮修怀着孕进组?
皮修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总算消化完胡海峰的话,“所以,所谓的‘主演要求后半部分戏份提前’其 实就是辜戚寒的要求?”
“那不然呢? ”胡海峰无语地看着皮修。
其他不认识的主演为什么要提这种吃力不讨好的要求?
皮修深吸了一口气,觉得心在心情有些复杂。
首先觉得自己被辜戚寒欺骗了,有些生气。但又因为辜戚寒的照顾感到心内熨帖。
妈的,不管了,就是辜戚寒有毒!
“'H■,辜戚寒有病吧?这么重要的事情他能瞒这么久? ”皮修还是觉得有些生气。
小宗挠挠头,试图挽救修哥岌岌可危的爱情,“可能......他忘记了?”
皮修斜眼看小宗,“就算前半个月忘记了,昨天都要准备进组了,他给我收拾东西的时候怎么不说?”
“呃......”小宗哽住。算了,打一顿出气吧。毕竟肚子里的孩子重要,总不能让修哥气坏自己吧。
三人说话间,入口的记者们早就发现了他们,正举着镜头拼命拍照。还有人喊着皮修的名字,试图把人 喊过去问话。
皮修只是冲那边微笑着点了下头,就跟着胡海峰一起转身进了景区内部拍摄的地点。
剧组人员已经到了,主演们还没到齐,但配角们都到齐了,围在导演跟编剧身边说话。
看到皮修过来,不少人热情地打着招呼。有些人上来就是“修哥”,看着面生的皮修就笑着点点头,算 是回应。稍微眼熟一些的皮修也热情地回应两句,好像彼此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
好不容易到了导演跟编剧身边,皮修只觉得身心俱疲。
这些以前都是很习惯的事情,他也一直都处理的游刃有余。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怀孕的关系,现在处理 这些事情的时候,就觉得累。
导演叫柏谷与,是一个如雷贯耳的名字。他拍过的剧不多,但是他拍过的每一部剧最后都会获奖。所以 愿意跟他合作的演员很多,甚至有不少演员是靠着柏谷与执导的影片获得重量级奖项。
柏谷与在圈子里是就是口碑,没有人能够拒绝跟他合作。
皮修一开始是不知道柏谷与这么牛逼的,是确定接这部剧之后才特意查了柏谷与这个人。
不过现场让皮修感到惊讶不已的却不是柏谷与,而是柏谷与身边的编剧。
“你......你是编剧?”皮修看着熟悉的面孔,心里仿佛有一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
这位大佬不是在隔壁剧组当编剧吗?怎么又跑来这个剧组了?他只听说过演员轧戏的,还头一次见编剧 身兼数剧组的。
第120章、又见面了
俞迟衍一一就是隔壁《蜜恋》剧组那位编剧一一笑得一脸灿烂看着皮修,尤其看着皮修脸上那副怀疑人 生的表情,只觉得这人太好玩儿了。
“皮修,又见面了。”俞迟衍对着皮修伸出手。
皮修恍恍惚惚地伸手握住俞迟衍的手,“又见面了,就是没想到这么快。”
“哈哈哈......”俞迟衍终于没忍住大笑出声。
皮修这下更加感觉到魔幻了,明明是同一张脸,为什么感觉在两个剧组里的性格截然不同?
之前在《蜜恋》剧组的时候,俞迟衍虽然也不是高冷到不搭理人的地步,但确实算得上不苟言笑,很多 时候比导演梁明还要严肃。
但是眼前这个编剧,却对着他爽朗地开怀大笑。
皮修眼神一晃,就看到旁边的导演柏谷与一直盯着俞迟衍,眼底隐约浮现一抹笑意。
撕--
不是吧?
皮修怀疑是自己看错了,但再想仔细看清楚时,柏谷与的目光突然看了过来。四目相对,谁心虚谁尴 尬。
好的,皮修心虚。
这就尴尬了。
“导演好,我是皮修,魔尊的饰演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