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83)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推荐票:II龙吟君主II (2)、陈缘故里(2)、杰谦bjyx (2)、sin嘉儿(2)、自甶呼吸 2020 (2)、泰山大白菜(2)、梦魂谨(2)、野番茄(2)、见星草(2)、豆花兔?(2)、別 塔莱斯(2)、发财是只傻猫、顾西楼、萌友50633974446、天舞银魅、沬珑、墨_痕、奶布身上 攻、白暮就是白暮(2)、红烧肉omega、大鹅vov (2)、思思吖、空空空如也、沅梓、Z〜〜、 羊羊敲腻害〜、喵呜〜鸣、打喷嚏萌那立杀、孤单寂寂、鬼姬,佳子(2)、宇羽、梓沬烟罗、梦 野幻太郎媳妇、蓝雪樱姬、烛柚、雾W小生、枯木之朽、是小九儿呀、鸭鸭爱刷牙、糖糕团子
第71章、再度发情(4000+)
辜戚寒跟皮修到达码头后,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终于出现,直接开着剧组的车带着辜戚寒跟皮修赶往医 院。至于泰坦,被留下处理他们今天捕捞到的鱼。
剧组的面包车内,皮修依旧裹着毯子被辜戚寒抱在怀中。直到剧组的工作人员递过来两套衣服。
“辜老师,皮修老师,这是新买的衣服,问过两位的经纪人了,尺码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要不,你们先 把衣服换一下? ”工作人员看着依旧抱在一起紧密不可分的两人,脸色有些不太自然地提醒道。
没别的意思,就是这两人的姿势贼暖昧!看得他一阵面红耳赤的!
别人不知道,他可是清楚的很!皮修那毯子底下可是赤身裸体啊!
不能想,画面太美,一想就鼻子发热。
“谢谢。”
辜戚寒接过衣服,工作人员立刻识相地转过头,还拉上了车厢中间的帘子。
“你换吧,我转过去。”
辜戚寒把小的那一套放在皮修面前,然后拿着自己的那一套转过身背对着皮修脱下了自己身上的衣服, 幵始换自己的那套。
皮修的尴尬还没来得及发酵就被对方无声化解,看了一眼辜戚寒赤裸挺拔的脊背,脸颊不自觉地发烫。 将手从毯子里伸出来勾过自己的衣服,以最快速度换好了新衣服,这才真正地松了一口气。
“我好了。”
节目组的人还算靠谱,就连内裤都买了,尺码分毫不差。应该是胡海峰告诉节目组的。
辜戚寒听到皮修的话后,没有急着转回头。背对着皮修缓缓拉开自己的裤链。
皮修一听这声音就头皮一阵发麻,不用看都知道辜戚寒是在做什么。迅速转身,背对着辜戚寒。
不敢看。
不是不想看,是不敢看!
辜戚寒耳聪目明的,皮修转身的动静可不小,衣料摩擦的声音辜戚寒听得分明。不回头也能猜到某只小 乌龟现在是什么反应,脸估计红成了苹果。
辜戚寒故意动作缓慢地脱下裤子,换上新的。明明可以几秒钟搞定的事情,他硬是换了将近一分钟。 皮修听着背后的动静,头皮阵阵发麻,整个人不自觉地缩成一团。更要命的是,后颈又开始发烫。 如果仅仅只是后颈发烫倒也题不大,关键是皮修突然感到小腹一阵燥热,心跳加速。
毕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皮修顿时反应过来自己这是发情了。
毫无征兆地突然发情,皮修脑子一懵,身体上反应强烈,然而脑子此刻却是一片空白。一切只是遵循着 身体的本能。
蜜桃味的信息素逸散开的瞬间,辜戚寒倏然回身。
第71章、再度发情(4000+)
就看到皮修蜷缩成一团,背对着他呼吸急促,后颈一片潮红。
“皮修!”
车上的工作人员都是beta,并没有觉察到皮修的异样,只是觉得车厢内辜戚寒跟皮修带上来的鱼腥味 好像变淡了些,空气突然变得清新起来。
直到听到辜戚寒的惊呼声,前面的工作人员才意识到情况不对。赶紧拉开帘子:“怎么了?发生什么事 情了?”
辜戚寒抱起皮修,回头语气有些急促:“还要多久到医院?”
“十分钟左右吧,皮修老师这是......发情了?”工作人员虽然闻不到Omega的信息素,但皮修这个表现
实在是太明显了,只要不是傻子和瞎子都能看出来是怎么回事。
“车上有没有抑制剂? ”辜戚寒问。
“没有!怎么办? ”工作人员也急。
虽然现在是在车上,车上除了辜戚寒没有其他的Alpha,可一直任由皮修的信息素这么逸散下去,车门 迟早挡不住。逸散到外面后很容易引起混乱!
辜戚寒伸手捂住皮修的后颈,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压制着皮修的信息素,对前面的人说道:“你们继续 开车,帘子拉上!”
“哦哦哦!”
工作人员迅速拉上帘子,没敢继续往后看。
司机的速度明显加快了不少,只是再快怎么也得五六分钟的路程。
辜戚寒看着怀中已经有些神志不清的皮修,晈肌鼓了鼓。
“皮修?”
“晤......难受......”皮修的声音染上引人遐想的靡靡之音。
别说辜戚寒,就是前面的司机跟工作人员听到这声音都没忍住打了个眵嗦。这酸爽,就跟浑身过了电一 样。
辜戚寒眼神愈加幽暗,“皮修,清醒一点,看着我。”
皮修的脑子里面是一团浆糊,根本无法思考任何问题。身体越来越热,好像快要热化了一样。本能地朝 着旁边那让他舒服的地方凑过去,感觉到辜戚寒的体温能够让他降温,他便手脚并用地扒拉在辜戚寒身上。
听到辜戚寒的声音,直觉的这声音好耳熟,好像是他心里的声音。
“难受……难受……”
皮修一个劲地往辜戚寒身上蹭,蹭的辜戚寒身上也开始着了火。再加上皮修的信息素诱惑,辜戚寒的脑 子也幵始时而混沌时而清醒。
晈了一口自己的舌尖,辜戚寒保持最后的清醒,晈着牙在皮修耳边说:“皮修,你发情了,现在没有抑 制剂,所以我只能对你临时标记。”
皮修压根没听清他说了什么,只是本能地答应了一声。
下一秒,尖利的犬牙刺破后颈的皮肤。
第71章、再度发情(4000+)
刺痛的感觉让皮修痛呼出声,下一秒痛呼声渐渐变了意味,变得婉转暖昧起来。
冷冽的信息素强势又不容拒绝地注入Omega的腺体,瞬间卷起汹涌的情潮和快感。皮修只觉得仿佛有 一汪清泉从腺体进入身体,冲刷过全身的经脉。
如同冰与火的相遇,碰撞出令人目眩神迷的火花。
冷泉自体内游走一周,最终汇聚到腹部和腺体周围,皮修混沌的大脑逐渐清醒过来。随之而来的便是一 阵疲软,整个人无力地靠在辜戚寒的怀中。
神奇的是,皮修在这个时候居然还能想别的事情。
他想到,自己好像这一天几乎都在辜戚寒的怀里度过的。这才刚从辜戚寒怀里出来没两分钟,就又倒了 进去。
心情变得有些复杂。
突然感觉到后颈处有一条湿热的东西舔过腺体周围,伤口上传来一阵轻微的刺痛,伴随着让他不自觉痉 挛的悸动。
“啊〜”皮修不受控制地叫出了声,却把自己都给吓坏了,惊恐地伸手捂住自己的嘴巴。
刚才那声是他叫的?
他怎么会叫的这yin荡?
惊慌中的皮修忽略了伴随着那一声,辜戚寒抱着自己的手臂瞬间收紧。如果他此刻抬头看一眼,就会发 现辜戚寒的额头上青筋毕露。显然是忍得辛苦。
别说辜戚寒忍得辛苦,前面开车的司机都被那一声给吓得车子差点打滑。
平直的大马路硬生生幵出了S型曲线,得亏路上没多少车,不然就是车祸现场。
这一路兵荒马乱的,总算是到了医院。面包车几乎是飞驰着在医院门口急停下,险些撞上安全栏杆。
下车时,辜戚寒依旧抱着皮修。
皮修挣扎了一下,想自己走:“我自己可以。”
辜戚寒也没强迫,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后,便放手让他自己下车。
结果毫无意外,皮修显然又高估了自己现在这个身体。刚落水不久,又紧接着发情,他现在别说自己 走,就是自己坐着,没有靠背都能倒地上去。
辜戚寒显然早就料到这一点,所以在皮修脚一软就要倒地的时候,眼疾手快地把人重新捞进了怀里。
“还要自己走吗? ”辜戚寒沉声问道。
皮修闭眼,陷入自闭。
假装刚才无事发生,他什么都没说过。
辜戚寒轻笑一声,一弯腰将人打横抱起。
医院里人来人往的那么多人看着,皮修面上一阵燥热。下一秒干脆破罐子破摔,抬手软哒哒地搂住辜戚 寒的脖子,将脸往辜戚寒脖颈处一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