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267)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你们自己非要过分解读,现在又来怪寒哥跟皮皮?你们有病吧!]
[我就问你们,皮皮有在自己微博上推过这部片子吗?还是寒哥推荐了?既然都没有,你们自己非要去 看的,怪谁?]
[人家难得没工作自己放松一下,就是想体验一下电影院的氛围也不行?你们管的这么宽家住海边吗?]
[醉了,这件事怎么算都算不到皮皮跟寒哥头上吧?他两做了伪装出门看电影,看什么电影你们管得着 吗?有问题的也该是爆料的人才对。]
[爆料的人也说明白了,他们自己断章取义故意不看重点怪谁啊?怎么老遇到这种自己眼瞎还怪别人的 人?]
[真尼玛长了一双眼睛不会用,不如捐给有需要的人!]
辜戚寒跟皮修是真的没想到,自己出门看个电影还能惹出这么多事来。
不过这事也不能怪那个粉丝,谁能想到这届粉丝都这么不好带,爆料的时候他们都出了电影院,再去偶 遇不就是去偶遇个寂寞的。
至于那些过度解读他们两人行为的粉丝,皮修跟辜戚寒都很无奈,这就是身为公众人物不好的地方。拉 屎放屁都被人关注,大庭广众打个哈欠都能被解读成碰了不该碰的东西。
最让人无奈的还是那个导演,还真敢用他们两的名头做宣传。
这事儿最后还是由两人的经纪人去找对方导演约谈,收拾商讨,其实就是勒令对方删除微博,并主动道 歉。
至于辜戚寒跟皮修,他们两个字发了条微博,说明了一下当天的情况。至于那部电影到底如何,两人都 没提。
看到评论底下都在问的时候,皮修才略微提了一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不夸不踩,算是很温和了。
辜戚寒就比较耿直,直接回道:排的片子都不好看,随手选的。剧情?没注意,主要我老婆太好看。 粉丝们:? ? ?
这不是问答环节吗?猝不及防就虐狗?
妈的狗男人!
辜戚寒跟皮修没有回去很晚,主要是担心家里两个宝宝长时间见不到爸爸们会闹。
第205章、另含深意还是真烂片?
虽然两个宝宝看上去都挺喜欢夏漾的,但万一闹了呢?
于是两人一起吃完了午餐后,一时也不知道还能做什么,就干脆回了家。
到家的时候,夏漾正在婴儿房里陪两个宝宝玩。
两个宝宝确实都很喜欢夏漾,其中小宝尤其喜欢夏漾。夏漾同样对小宝也是喜欢的不行。
小宝跟皮修小时候长得太像了,夏漾总有一种错觉,小宝就是小时候的儿子。
所以他总是想把所有好东西都给小宝,小宝要什么都给他。像是一种心理补偿,他想把没来得及给自己 儿子的东西,全都给小宝。
这样仿佛就能弥补这些年的错过一般。
谁都知道这是假的,但谁都没有戳破。
生活那么苦,哪怕那一点点甜只是幻觉,让他多甜一会儿也好。
皮修站在门口看到夏漾陪两个宝宝玩闹的情景,看了一会儿后转身离开,没有进去打扰。
辜戚寒跟在他身后,等离开婴儿房一段距离后才小声问道:“怎么了?不是说担心宝宝们,怎么不进 去?”
皮修摇摇头,“不进去了,让他们玩吧。他们很开心。”
辜戚寒跟着皮修回到卧室内,皮修脱下外套,有些疲惫地坐在床边。
辜戚寒觉察到他的情绪突然低落,走过去在他面前半蹲下,仰着头关心地问道:“怎么了?刚才不还好 好的吗?”
皮修看着辜戚寒的眼睛,看到里面的担忧跟关心,笑了笑,抬手轻轻抓了抓辜戚寒的头发,“我没事, 就是突然觉得心里有点闷闷的。”
“闷闷的?”辜戚寒皱眉。
皮修:“嗯,不知道是不是受原来的皮修的影响,我对着夏漾的时候,总是觉得心里很不舒服。我总觉 得,他好像就是我的爸爸。”
皮修觉得自己别原主影响的太严重了,已经没办法理智面对夏漾。
辜戚寒却皱紧了眉头,思考着皮修这话的含义。
第二日,辜戚寒再次来到Omega监狱。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凊挣渔丸(100)、魔界之王(100)、可怜〜爱(100)
催更票:哎哩呦、昵称无语、萌友24991723054、檬檬哒、紫云0515、谢却荼蘼@
第206章、系统在说谎
距离上次来Omega监狱已经过去个把月的时间,即便是不来,辜戚寒也能想到皮特在里面过的是什么 样的日子。
可这并不知道让人同情,想到皮修,辜戚寒只觉得皮特所受的惩罚还不够重。
审讯室内,皮特面容有些樵悴,身形也消瘦许多。但与之相对应的,是那大的有些夸张的肚子。
才几个月不见,他的肚子看上去已经有七八个月那么大。
辜戚寒皱了下眉,问身边的人:“他肚子里有几个?”
“检查过了,只有一个。”那人回答道。
辜戚寒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一些,“肚子怎么这么大?正常吗?”
那人回答:“戚少爷放心,监狱的医生每天都会对他进行检查,确保胎儿没有任何问题。”
“那他呢?会不会有危险? ”辜戚寒问。
“这......按道理讲是不会有危险的,孕育本来就是Omega的天赋。”那人回答道,有些拿不准辜戚寒的
hli、/QA 〇
看之前戚少爷跟席元帅一起过来的时候,分明对这个犯人并不上心,就是上心也只是想这怎么折磨犯人 更有效。
怎么今天戚少爷这个反应,倒像是担心犯人出事的样子?
辜戚寒也没有多做解释,只是道:“看好他,别让他死了。”
那人有些迟疑地问道:“戚少爷,这个标准是?”
“不死就行。”辜戚寒冷酷地说道。
那人瞬间懂了,看来戚少爷是害怕这人死了,以后没法继续折磨。
啧啧,这是多大的仇啊?
皮特缓缓抬眸看向走进来的辜戚寒,以往明亮的眸子里如今只剩一片黑沉沉的寂然。可仔细看去,还能 看到眼底的一丝渴盼。
看到辜戚寒的瞬间,一脸嘲讽地冷笑一声,“怎么?来看我够不够凄惨的?”
辜戚寒没搭理他,走到他对面坐下,开口直接问道:“皮修到底是不是夏漾跟席凛的孩子?”
皮特一愣,哑然失笑,“我上次不就说过,当然不是。如果你问的是身体,那是的。”
辜戚寒微眯起眼睛,盯着皮特的双眼,试图从他的眼中看出心虚或是闪烁。
可愔没有。
皮特坦然地回视着辜戚寒,明摆着告诉辜戚寒,他说的都是实话。
辜戚寒皱眉。
皮特没有说谎。
第206章、系统在说谎
但辜戚寒总觉得有哪里不对,难道真的像皮修说的那样,是受到身体原来主人的影响,才会生出那些情 绪?
如果是这样,是不是说明,身体原来的主人并没有消失?
那对方会回来跟皮修争夺这具身体的使用权吗?
辜戚寒盯着皮特半晌,再次开口问道:“你是用什么手段把他从另一个时空拉过来的?他还会回去 吗?”
换一个时间,辜戚寒绝对不会对着皮特问的这么直白,这样只会被皮特抓住他的软肋。
但现在他并不惧怕这些,皮特已经没有反抗的能力,否则也不会仍旧被困在这里。辜戚寒有理由相信, 他的那个系统已经废了。
既然废了,那就不再存在威胁。
皮特一听辜戚寒这个问题,就明白他在担心什么。一想到辜戚寒此刻内心也背后煎熬,皮特就觉得自己 所受的折磨也没那么痛苦了。
顿时大笑起来,“哈哈哈......辜戚寒,你也有害怕的时候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他笑到肚子痛才痛呼一声止住大笑,皱着眉却面上仍旧带着笑意看向一脸冷酷的辜戚寒,“你害怕他回 去?呵阿,那你求我啊?求我留下他。这个世界上,只有我能决定他的来去。”
辜戚寒握紧了拳头,不得不说,这个威胁确实让人很不愉快,甚至想杀人。
只是辜戚寒到底是辜戚寒,他很快冷静下来。
“哼,你在撒谎。”辜戚寒语气笃定道。
皮特挑了下眉,“你不信?那算了,我无所谓,反正到时候没了老婆的是你,又不是我,对吧?”
辜戚寒见他如此模样,反倒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你根本做不到。如果你真的能够做到,不会一开始不提出来,反而在我提出以后才承认。还是说,你 其实很喜欢这里?很喜欢......被男人―的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