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88)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决,这个时候要是再爆出他们的恋情,后续的麻烦不会少。
他想等把这些以历遗留问题都解决了之后再跟皮修挑明自己的感情,但没想到皮修在这个时候开口询 问。
辜戚寒可以不在意自己身上的麻烦,但皮修不行。
皮修身上还背着那么多黑点没有洗干净,其中大部分黑料都是他找人放出去的,但他并不会为之前针对 皮修这一点感到抱歉。
泥人也有三分脾气,之前的皮修得寸进尺,他也是实在不厌其烦,再加上简一言受伤,这才令他下了狠 手。甚至不愔借用戚家的势力,打压雪藏皮修。
只是看着眼前这个比之前软太多的人,辜戚寒还是不可避免地有些后悔。早预料到会有今天,他也不会 下手那么狠。
事情发生过了说再多也没用,只能在之后尽力补救挽回。
按照他原本的计划,他会将皮修护在自己的势力之下,尽可能帮助皮修重回巅峰。在此之前,他并没有 打算这么快戳破两人之间朦胧暖昧的感情。
奈何计划赶不上变化,或者说,他实在是拿眼前这只小乌龟没办法。
皮修刚才一系列的表情变化辜戚寒看得分明,他敢确定,要是自己今天没有给皮修一个肯定的答案,这 只笨乌龟一定会立刻缩回自己的乌龟壳内。
他有自信能够让这人再从乌龟壳内爬出来,但也能肯定,再想让这只小乌龟露头绝非易事。
与其让未来变得更加不确定,辜戚寒选择冲动一次。
主要是看着皮修那失落的小表情有些不忍。跟要不到糖的孩子一样,明明难过的不行,还故作坚强,笑 着跟人说没关系。
辜戚寒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样的皮修,但就是莫名让他感觉到,这人懂事的有些让人心疼。
他突然就很好奇,以前的皮修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又是什么样的经历才让他变得这么小心翼翼,甚至带 着不自觉的自卑。
这段时间相处下来,辜戚寒发现皮修习惯性地照顾别人的感受,在乎别人的想法,甚至害怕自己的某些 话或者决定会让对方感到不舒服。即使他很聪明,做出的很多决定都没有什么错误,甚至是最优解,但他仍 旧习惯性询问其他人的意见和想法。
包括一个人默默地做好某件事,从不想着邀功,也不急于表现自己。很多时候如果不是被人提及,他或 许根本没想过展示自己的某些才能。
这样的人,要么是得到的太少,要么是失去的太多。所以才会懂事到这种地步。
皮修又是属于哪一种呢?
但不管是哪一种,辜戚寒只是想一想就觉得心脏被一双手拉扯着,又酸又疼。
所以在看到皮修明明难过到想哭却又努力强撑起笑意的时候,辜戚寒把所有的原则和底线都给扔了。 去他妈的原则底线!去他妈的计划!
他,辜戚寒,现在就要抱着这个人!名正言顺的那种!以男朋友的身份!
其实,他更想以丈夫的身份。
第74章、你的夫吗? (4000+)
“还没听清楚吗?那我再说一遍。”辜戚寒看着一脸懵逼的皮修,靠近了一些,双手捧着皮修的脸,强 势地逼迫他与自己的对视。
“你问我是不是喜欢你?我的回答是,是,我喜欢你。”
皮修瞪大了双眼,不敢置信地看着辜戚寒的眼睛。那双眼睛里没有玩笑,只有认真。
像是在对着他宣誓一般,郑重到皮修不自觉地跟着绷紧了脊背,僵硬着不知道该如何回应。
辜戚寒等着皮修震惊完,见他眼神闪烁起来,这才再次开口道:“所以,这是你想听的答案吗?”
“我......”皮修不知道怎么回答,这是他想要的答案吗?
好像是。但真的听到这个回答后,他却开始胆怯起来。
他好像根本承受不起这份喜欢。
“我刚才其实......晤!”
皮修才开口说了几个字,接下来的话就被强势堵了回去。
他怎么也没想到,辜戚寒会突然就吻上来,一点征兆都没有。皮修下意识地推拒了一下,却被辜戚寒抓 住他的手,往身后一拉,变成了环抱着对方腰的姿势。
他身上的安全带还没有解幵,他只能被迫困在副驾驶跟辜戚寒的怀抱中间,承受着这个突如其来的吻。
那双本该是用来推开对方的手,不知不觉变成了环抱的姿势。
其实根本不用思考自己的决心,身体比任何时候都要诚实。
重新吸入新鲜空气时,皮修的眼尾染上烟霞,浑身都在发软。别说反抗,不管现在辜戚寒想对他做任何 事情,他都只能任由对方为所欲为。
“想好了再回答。我默认为你问出‘我是不是喜欢你’这样的问题时,就代表你是喜欢我的。所以你在我 这里的回答只能是‘满意’,其他的任何回答我都不接受。”辜戚寒强势又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皮修愣愣地抬头看着他:“那你还问我干什么?反正我只能回答满意不是吗?”
他声音发软,带着一股子水蜜桃般的甜腻,听在辜戚寒的耳中只觉得心都跟着化成了蜜。
辜戚寒低笑起来:“嗯,虽然答案都一样,但仪式还是要走一下的。”
皮修撇撇嘴,心里有些不忿。
狗男人。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你真的喜欢我?可是我之前听闻,你跟简一言不是有婚约吗?”
辜戚寒皱眉:“谁跟你说的?我跟简一言有婚约这事我都不知道,你从哪儿听来的?”
皮修心虚地移幵了视线,他当然不能告诉辜戚寒,是看小说的时候看到的。其实也不算是婚约,就是两 家小时候幵的玩笑。
这要是放在现实里肯定是没多少人会放在心上,但小说里既然提了,而且两人还是主角,那必然就是重 要线索之一。
如果这个婚约真的存在,那他现在跟辜戚寒在一起,岂不是约等于他第三者插足?就算辜戚寒跟简一言 真的没有爱情,这个婚约在,他就不能跟辜戚寒在一起。
“你们......真的没有婚约?”皮修小心翼翼地问道,“你别骗我啊,我不跟有妇之夫在一起的。”
辜戚寒没忍住,朝着皮修的脑袋上敲了一下:“你这小脑袋瓜子每天都在想什么呢?还有妇之夫,你的 夫吗?”
皮修的脸瞬间爆红:“你胡说什么啊!我跟你才不是......”
“不是什么? ”辜戚寒挑眉看他,眼底一抹威胁。
皮修咽了口口水,把后半截话给咽了回去。他有预感,要是真的说出来,恐怕会被辜戚寒给收拾。
“没什么。”皮修缩了缩脖子,选择认怂。
辜戚寒眼底的笑意加深,伸手捏了捏皮修的小脸:“收起你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我跟简一言没 有那种关系,也没有婚约。所以我不是什么有妇之夫。”
说完没忍住又啧了一声:“到底是谁教的你语文?没结婚的人怎么就成了有妇之夫?婚约这东西就算真 的有,双方如果没感情随时都可以撤销,又不是领了结婚证,你想什么呢?”
皮修抿嘴,没有说话。
辜戚寒见他不说话,正想开口把这个事情一次性说清楚,就听到皮修的肚子传来一阵鸣响。
两人倶是一怔,皮修尴尬地捂住肚子,满脸通红。
辜戚寒回过神来,笑了一声。
“算了,这件事之后再说,先下车吧。”
“哦。”
皮修伸手去解身上的安全带,另一只大手却先他一步伸了过去。轻轻一按,安全带松开。
皮修只觉得胸前的压迫感一轻,讷讷地道了声谢:“谢谢,我......啊!”
话还没说完,辜戚寒的手就穿过他的腿弯,一把将他从车上抱了下来。
皮修吓了一跳,急忙伸手搂住辜戚寒的脖子:“辜戚寒!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辜戚寒没搭理他,抱着人走到门前,对皮修道:“按密码,******。”
“我......你放我下来!你自己按!”皮修挣扎着要下地。
奈何辜戚寒手劲儿贼大,不敢怎么挣扎都被抱得稳稳的。甚至这人还能气定神闲地威胁他:“快点按, 不按我们就一直在门口这么站着吧。再晚一些旁边的人就回来了,到时候就不好解释了啊。”
“! !! ”皮修无法,只好认命伸手去按密码。
进了门后辜戚寒才把皮修放下,从门口的鞋柜里拿出一双拖鞋,弯腰帮皮修换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