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217)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寒哥! ”皮修突然抬头看向辜戚寒,“你抱过宝宝吗?”
辜戚寒一直在旁边默默地看着皮修跟宝宝的互动,突然被cue,表情有一瞬间的懵,然后诚实地摇摇
头。
皮修瞬间瞪大了双眼,“她都出生这么久了,你这个当父亲的居然还没抱过一下?”
大概是皮修表现的过于震惊,以至于辜戚寒竟然当真生出几许心虚和自责来。看着皮修怀中的宝宝,有 些踌躇着不知道该不该去抱一抱。
护士笑了起来,解释道:“辜先生一直守在您身边,担心您醒来后见不到他。而且两个宝宝都很乖,一 直不吵不闹的,护士站的护士们都很喜欢两个宝宝呢。”
所以呢?
这是当父亲的不关心宝宝的理由吗?
虽然知道辜戚寒是因为关心自己,但在孩子面前,任何做家长的都会不自觉地偏向孩子。所以皮修还是 觉得辜戚寒就是不关心孩子。
“你......你是不是不喜欢她啊? ”皮修知道肯定不是这样,但就是忍不住这样想。
他想到在原世界中经常看到那种新闻,媳妇生了孩子后发现是个女孩,于是遭到夫家嫌弃,对孩子也是 毫不在乎。甚至还有因为不想要女孩子就把孩子扔了或是卖了的,总之各种残忍。
皮修有些担忧地想,戚家不会也重男轻女不喜欢女孩儿吧?
这还真是皮修想多了,这个世界就算真的有所偏好,也不可能是重男轻女,顶多就是重A0轻B。他生得 两个孩子一个Alpha—个Omega,都不属于会被轻视的性别。
“怎么可能? ”辜戚寒一听皮修的话就立刻反驳回去。
“那你为什么不抱她?”
“呃……”
辜戚寒无奈,哪是他不想抱,这不是想起来的时候孩子已经被辜有琴女士给抱走了吗?后来辜有琴女 士回去了,但孩子已经睡了,他也不好去再吵醒吧。
“我这不是不会抱吗,她那么小,我怕不小心捏坏了。”辜戚寒一脸正经地看着皮修说道,在心里为自 己捏了一把冷汗。
皮修闻言,脸色稍微好看了一些,忍不住抱怨道:“那你就不能轻一点吗?呐,我教你怎么抱,过 来。”
他自己也才刚学会怎么抱孩子,这会儿却要去教辜戚寒怎么抱孩子,别说辜戚寒不信他能教好,就是旁 边看着的护士都忍不住心惊胆战,在边上做出保护的姿态,准备一见情况不对就冲上去救孩子。
好在辜戚寒学习能力强大,刚才护士教皮修的时候他已经跟着学会了。这会儿在皮修半吊子的指导下, 成功将孩子抱进怀里,比皮修抱得还标准。
护士松了口气,夸赞道:“两位学习能力真的很强,这么快就学会了。我见过好多新手爸爸,一开始抱 孩子的时候都是手忙脚乱的,完全没有两位这么顺利。”
皮修跟辜戚寒对视了一眼,笑了起来。
宝宝像是感受到了两个爸爸的好心情,也跟着笑了一声。她的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根本看不清周围, 但对于两个爸爸却异常敏锐,就跟在爸爸身上装了探测器一样,一靠近两个爸爸就喜欢笑。
看得护士都有些眼热,要是以后她的宝宝也有这么粘人可爱,她一定要什么给什么!要天生的月亮也给 摘来!
可她连对象都没有,羡慕Alpha跟Omega,国家给分配对象!而她作为beta,不仅没有国家分配对 象,还要天天为别人的爱情落泪。
太难了。
皮修的伤口第三天就好的差不多了,只剩下一道疤痕留在肚子上,伤口已经愈合。
但这只是外伤,生殖腔内的伤还是需要慢慢养。辜戚寒也每天配合抽取信息素注入皮修体内。
用医生的话来说就是,等到什么时候皮修在注入信息素时产生发情反应,那就说明生殖腔内的伤已经恢 复。所以在皮修下一次发情反应到来之前,辜戚寒都要一直为皮修提供信息素。
对此,辜戚寒没有什么反应,不痛不痒的。反倒是皮修有些担心辜戚寒的情况,害怕他被自己榨干。
辜戚寒第一次听到皮修这么问的时候,沉默了片刻后一脸危险地看向皮修,“宝贝,你对自己有误解还 是对我有误解?”
“呃……”
“榨干我?你确定?”
第164章、你确定你不是根本没想
皮修看着辜戚寒危险的眼神,立刻疯狂摇头。
不了不了!怕了怕了!
本本木
在皮修的外伤彻底恢复后,原本可以直接出院回去修养。但因为Omega宝宝还在保育箱内,于是皮修 便继续留在医院内修养。准备等宝宝从保育箱内出来后一起回去。
“对了,你给宝宝取名了吗? ”皮修隔着玻璃看着保育箱内的Omega宝宝,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情。
一天天大宝小宝的叫,所以孩子的名字昵?总不能就叫大宝小宝吧?
辜戚寒回答道:“大名还没想好,小名就叫大宝小宝。”
皮修:“? ? ? ”你确定你不是根本就没想?
作者有话说
征集一下宝宝的名字,我废了_(:3」Z)_
本氺本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jane郡主(666)、夏日限定西柚(100)
催更票:梓轩迩、Gin-A、夏日限定西柚
月票:某某MOTO (2)、鸢嫣熙,(2)、富川白小花(2)、望仔是star、泓呈、 Erycumo、肖卩辞、残墨留白『小残猫、云真生、桃树生痕,百鬼生、潜火、西西里忧伤
第165章、还能离咋滴?
事实证明,辜戚寒就是没有想过孩子的大名。
倒不是他不想为宝宝取名,一来,是他担心皮修,精力没有放在为孩子取名这件事上;二来,是辜有琴 女士跟戚尚轩先生极力表示宝宝的名字他们来取。
辜戚寒懒得跟他们争,心想,反正到时候决定用什么名字还不是他跟皮修说了算?所以这是就在辜戚寒 没有反对,辜有琴女士跟戚尚轩先生默认的情况下,孩子的名字愣是到现在没出来。
皮修也是服气。
不过对于让长辈取名这件事也没有表现的很反对,甚至是接受度良好。就是比较着急,孩子的名字那二 位到底想好没有?
辜有琴跟戚尚轩倒是真的认真想了孩子的名字,只是认真想了之后的结果就是,想了一堆的名字却拿不 准主意到底用哪个?
最后还是拿着名字找辜戚寒跟皮修做决定。
皮修看到小本本上工工整整写了一整页的名字,整个人都惊呆了。这还不是全部,只是大宝的名字就写 了整整一页。据说后面还有修改版的,因为一开始没有想到大宝会是女孩子,所以想的大多都是男孩子的名 字。
至于小宝的名字,嚯!那就更多了,写了整整三页,据说后面还补了一页。
皮修已经震惊到麻木,觉得在取名这方面,自己确实比不过这二位。
大写的牛逼!
但取了这么多名字也没用,宝宝只有两个,总不能每个宝宝取十个八个的名字每天换着用吧?
最后皮修跟辜戚寒对着小本本研究了半天,确定了两个宝宝的名字。
大宝大名叫戚晗姝,小宝的大名就叫戚钰宁。
别问他有什么含义,就是觉得好听!
不过也不难看出辜有琴女士跟戚尚轩先生对两个宝宝的喜爱。
晗,天欲明;姝,美好。由此可见爷爷奶奶对于姐姐的美好寄望,希望她这一生都迎接希望,一生美 好。
钰,乃为珍宝;宁,平安安定之意。都不需要过多解释,从这两个字就看得出皮修跟辜戚寒的想法,小 宝是上天赐予的珍宝,他们希望小宝一生都平安顺遂。
虽然最终确定下来的名字跟辜戚寒和戚尚轩选的有些出入,是皮修后来根据他们取的名字重新组合出来 的,但结果他们也很满意。好歹字是他们想出来的不是?
而在取名这件事上,辜戚寒全程都是“重在参与”,从头到尾只有说“好”的份儿。
辜戚寒倒也不在意,还在确定姓氏之前询问了皮修好几遍:“当真要两个宝宝都姓戚吗?你不想他们跟 你姓?”
皮修一开始还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摇摇头:“不了吧,我是孤儿,我的姓都是院长随便取的,让他们 跟我姓感觉太随便了。”
有句话皮修没有说,让两个宝宝跟他姓,会让他觉得,宝宝的名字也跟他一样来的随便,不受重视。姓 戚的话,至少别人在听到他们的姓时第一反应是忌惮,而不是听到皮姓后的第一反应是毫不在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