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81)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抬手轻轻擦拭掉皮修眼角的泪水,眼中浮现一抹心疼。他不知道皮修到底梦见了什么,但他见不得这人 难受的样子,也见不得这人的眼泪。
他不知道自己这样的心理变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只是当他察觉时,有些东西已经在心底生根发芽。
他是一个Alpha,_个高级Alpha。他的感情本应该是生来淡漠,对Omega更是写在基因里的征服和支 配。这些在之前他一直都恪守的很好,也从不认为自己有一天会与这些写在基因的天性背道而驰。
皮修的出现就像是一把钥匙,将他封印在基因里的魔盒打幵。
Alpha生性淡漠?假的。
Alpha只懂征服不懂情爱?假的。
Alpha就是个没有感情的打粧机?假的。
Alpha不会爱上一个Omega?假的。
统统都是假的。
鲜少有人知道,被封印在Alpha基因底下的,是偏执的爱恋。
有些人要么一辈子遇不到真爱,一旦遇上,只能抵死纠缠。
从发现皮修的信息素味道是最特殊的那一刻开始,皮修对于辜戚寒来说就不再是一个没有姓名的路人 甲,又或者是互相廝杀的死对头。
大部分人只知道Alpha的信息素能够影响Omega,不仅能让Omega在身体上依恋Alpha,甚至从心里 爱上这个Alpha。
但鲜少有人知道,当一个Omega跟一个Alpha的匹配度足够高的时候,Omega对于Alpha的影响同样 很大。传闻中,拥有百分之九十九匹配度的Alpha跟Omega被誉为命定之人,拥有互相吸引、影响的能 力。
这样的两个人会在见到对方的第一面就相互吸引,不自觉地靠近,甚至迷恋对方。
而他们一旦相爱,上天都不忍将他们分开。
只是这样匹配度的人很难遇上,一千对AO恋中也不见得有一对。
辜戚寒曾经对这样的说法嗤之以鼻,但现在他却觉得,也许他跟皮修之间的匹配度要超过百分之九十 九。
戚家跟简家曾经为他跟简一言测试过匹配度,说出去可能大家都不信,他跟简一言之间拥有高达百分之 八十六点七的匹配度。这已经是非常高的匹配度,然而他对简一言的感觉也不过是觉得他的味道比其他 Omega的好闻一些罢了。
这样的匹配度他都没能喜欢上简一言,他不信他跟皮修的匹配度会低于这个数值。
或许,他跟皮修就是那传闻中一千对中也出不了一对的命定恋人呢?
不过没关系,就算不是也没关系,只要他说是,那他们就是。
这就是所谓高级Alpha的自信和霸道。
辜戚寒认清自己的心意到确定自己的心意只不过是短短瞬间的事情,而在确定心意之后,他就没有放手 的准备。
就像徐景明曾经说的,他这样的人这辈子要是能遇上一个心动的人不容易,遇到了就抓紧些别弄丢了, 否则搞不好就是要孤独终老。
辜戚寒以前也觉得自己是要孤独终老的命,不然怎么会得那样的毛病?
但现在他却觉得,这病得的挺好,说不准就是他跟皮修上辈子定下的约定呢?这辈子靠着这个办法确认 对方的身份。
千万人与我擦肩,唯有你是不同。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们。
催更票:裤衩衩、傅棠
月票:裤衩衩(5)、sin嘉儿(2)、本羡的腰啊!!、远道159、杰谦bjyx、星源汝陌、发 财是只傻猫
推荐票:纷飞花之海(2)、自由呼吸2020 (2)、sin嘉儿(2)、梦魂谨(2)、晨沐随风 (2)、发财是只傻猫、鹤田千千千千野、寒霜白蕤蕤、巴拉巴拉不、大鹅vov、如沐轻风、 萌友10861632966、系统错误...、明薄荷、美人笑媚入骨、陈陈陈啊、揽月细挽风流(2)、捂 脸酱、咕唧咕叽飞(2)、窗外月影疏、朱萌萌、我粉的cp超级甜、新的太阳(2)、 candysuet、萌小游、cjyfyh、糖糕团子、虎废废、一/、小北专属粗粮雨子、喵小猫@_@、
查看全部〉
第70章、抱着就不撒手了(4000+)
皮修醒来的时候还在船上,被辜戚寒抱在怀里。
睁开眼时神情恍惚,一睁眼就看到辜戚寒那张仿若造物者杰作的脸庞,感觉就像是在做梦。
现实中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
这般想着,傻乎乎地冲着辜戚寒笑了起来。这一笑把辜戚寒给笑懵了,回过神来惊慌地拍了拍皮修的 脸,以为这人是被吓成了傻子。
“皮修!醒醒!”
“晤。”冷不丁被人拍了一巴掌,纵然力度不大,也够让人清醒。
主要还是懵逼。
这正欣赏美男呢,怎么上来就给一巴掌?这梦的走向明显不对啊!
意识到不是梦后,昏过去之前的记忆迅速回笼。皮修的脸色瞬间苍白下来,不安地想要伸手去抓挠什 么。却发觉自己的双手被束缚起来,无法伸展。
这种握不住东西,失去身体控制权的感觉让皮修更加恐慌,眼底再次弥漫一层混乱。
辜戚寒连忙将人抱紧,将皮修的头按在自己的怀里,缓慢而又坚定地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安抚着皮修 不安的情绪。
“别怕,我在,没事了。”
“没事了,别怕,乖。”
“我在,我在呢……”
听着辜戚寒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不停地安抚着他,皮修发抖的身体渐渐平静下来。
辜戚寒的身上总是有一种很好闻的味道,冷冷的,但是却莫名让他感到心安。闻着辜戚寒身上的冷香, 皮修的情绪渐渐趋于平静。
“我......”皮修一张口,就被自己沙哑的声音吓到,“咳咳,我没事了。”
辜戚寒闻言,低头看了一眼怀里的皮修,手上的力道并没有放松。
皮修裹在毛毯里,只露出一个头,头发湿漉漉的搭在额前。一双平日里瞧着冷然多情的桃花眼里此刻隐 藏着一丝不安,看着辜戚寒时,眼底不自觉漫上一层他自己都没能察觉到的示弱和信赖。
但辜戚寒看见了,所以他没有放手。双臂稳稳地抱着怀里的人,目光包容地看着皮修,给了皮修满满的 安全感。
皮修被辜戚寒这看着,不知怎么的心跳就乱了。下意识地移开视线,看向其他地方。
看到熟悉的船舱,问道:“我们还在船上吗?”
“嗯,正在返航。有没有哪里难受? ”辜戚寒问。
皮修摇摇头,想坐起身,但身上的毯子裹得太紧,他连手都抽不出来。
感受到皮修的动作,辜戚寒稍稍放松了一些手臂上的力道,“想要什么?我帮你拿。”
“我......”皮修刚想说自己想把毯子解开,就在毯子下感受到了自己赤裸的触感,顿时要说的话卡在喉咙
里。
之前因为辜戚寒抱得太紧,他动弹不得,再加上注意力不在这上面,也就没有发现自己居然没有穿衣 服。这会儿辜戚寒放松了力道,他一动就感觉到手下的触感不对劲。顿时脸颊忍不住发烫。
“我......我的衣服呢? ”皮修说着话的时候,都不敢看辜戚寒的表情。
辜戚寒倒是满脸坦然:“你衣服湿了,我怕你着凉,只能先拿毯子给你裹着。”
“......哦。”皮修不知道该怎么接这话,只能干巴巴地哦了一声。
船舱内再次陷入安静,沉默中奇怪的尴尬弥漫在两人之间。
所幸这尴尬没持续多久,外面传来泰坦说话的声音,“小辜,船快靠岸了,皮修怎么样了?”
“醒了。”辜戚寒头也没回地回答。
“醒了?”泰坦惊喜地声音传来,下一秒人进入船舱内,看到皮修被辜戚寒抱在怀里,目光跟自己的对 上,“真的醒了!皮修,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船快靠岸了,医院离得不远,你别怕啊!”
皮修:“……”
倒是也没有多怕,就是觉得现在这个情况有点棘手。他没有衣服,还被辜戚寒抱在怀里。并且辜戚寒似 乎没有放手的打算。
更要命的是,他才反应过来,辜戚寒也没穿衣服。
他就说之前脸贴上去的时候怎么感觉触感有些奇怪,温度也偏高。原来是直接贴在了对方胸口的皮肤 上,温度能不高吗?
泰坦也不在意皮修听没听明白自己说的话,说完又看向辜戚寒,看到他赤裸的上半身,皱起了眉:“小 辜,你这样也不好下船啊,我去问问其他人有没有衣服,先借了穿穿。”
说完转身就出了船舱,不等皮修缓口气,就听到泰坦的大嗓门在外头喊:“老哥们!谁有多余的衣服借 —件?我兄弟衣服湿的穿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