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257)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夏漾转过身,面对着席凛开口道:“确实看着跟平时差别不大,但你肯定有事瞒着我。”
夏漾的语气笃定,他太了解席凛了,在一起这么多年,他很清楚席凛的没一点变化。
“你做了对不起我的事?”夏漾想到这种可能,眼神越发危险起来。
“没有!我发誓!”席凛当即抬手发誓。
夏漾微微皱眉,他也不信席凛会做对不起他的事情,“说吧,瞒着我什么事?”
席凛张嘴想辩解。
夏漾直接道:“你知道的,你不说我也能想办法知道,我劝你还是坦白从宽。”
席凛张了张嘴,把话又憋了回去。
就像夏漾了解他一样,他也很了解夏漾。
夏漾聪明,敏锐,且一旦下定决心如果不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那就一定会死磕到底。别人是不撞南墙 不回头,夏漾是不把南墙撞塌不罢休。
一般夏漾说了这样的话,席凛也就顺势坦白了。但这次夏漾都放出这话了,席凛仍是一副有所顾忌,不 肯开口的样子。
夏漾不免感到疑惑,除非是非常严重的事情,并且这事情极大可能还涉及到他,否则席凛不会有这么多 顾忌。
“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不是跟我有关? ”夏漾直接问道。
席凛看向夏漾,知道再瞒下去也没多大意义,晈了晈牙,幵口道:“羊羊,我先问你一个问题。如果, 我是说如果,如果皮修并不是我们的儿子......”
“不可能! ”席凛的话还没说完,夏漾就立刻打断他的话否认道。
“皮修就是我们的儿子!我敢肯定!”
看着夏漾这么肯定的样子,席凛顿时感到更加头疼。
是,从科学的角度看,不管从哪一方面验证,皮修都是他们的儿子,这毫无疑问。
但他妈的这次涉及到了玄学啊!
这要怎么解释?
席凛有些抓狂,这他妈简直比打仗还让人束手无策!
“是不是皮特说了什么? ”夏漾观察这席凛的反应,觉得他不会无缘无故问出这样的问题。
第197章、一个爸爸的决心
而席凛的异样也是从见了皮特回来之后才有的,所以夏漾不做他想,一定是皮特说了什么。
最终,席凛把皮特说的那些话总结了一下说给夏漾听,最后道:“皮特说,现在的皮修已经不是原来那 个,现在的皮修其实是他从异世带过来的另一个人。”
夏漾整个人都有些恍惚,感觉自己像是听天书。
席凛的话简直匪夷所思,这种事情怎么可能真的发生在现实世界中?即便是看小说,也没多少人会往这 个方向想吧?
系统?
魂穿?
气运?
这不是穿越小说理的热门元素吗?
搞什么啊!
“你是不是被他耍了?”好半天,夏漾才要笑不笑地看着席凛说道。
席凛:“......”他倒是希望自己只是被耍了。
“辜戚寒也在场,他或许知道的比我们多。”最后席凛只是说道。
夏漾终于彻底笑不出来,他知道以席凛的本事,不可能被人耍了还不自知。唯一的可能就是,皮特说的 至少有百分之八十以上是真的。
夏漾的反应正如席凛预测的那样,得知这件事后,整个人都仿佛丢了魂一般,神情恍惚。席凛跟他说话 的时候都集中不了注意力,似乎无法消化席凛带回来的消息。
也可以说是无法接受这个结果。
“羊羊......”席凛担忧地看着夏漾。
“不会的!我不信!他的话我一句都不信!”突然,夏漾猛地抬头看向席凛,眼神坚定,眼中进射出一 股狼一般的戾光,“就算他说的那些都是真的,皮修也一定是我的儿子!不管是身体还是灵魂,他就是我儿 子!”
席凛看着夏漾,突然皱紧了眉头,觉得他现在的状态有点不对劲,“羊羊,你先冷静......”
“我很冷静!我认错自己的儿子一次,但我绝对不会认错第二次!凛哥,难道你看着皮修的时候没有感 受到那种血脉中的吸引吗?我看到皮修的第一眼就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那是我在皮特身上完全没有感受到 过的。”夏漾说道。
席凛的眼神微暗,他知道夏漾说的感觉,他当然也有。
可是血脉的吸引跟灵魂真的是一样的吗?
皮特说的是,皮修身体里的灵魂已经不是原来那个,那么这个皮修还是他们的儿子吗?
夏漾一看到席凛的表情变化就知道他在想什么,立刻道:“凛哥,我知道你在想什么,皮修到底是不是 我们的儿子,难道不应该亲自去他面前求证吗?听一个抢走你儿子身份这么多年的小偷的话就信以为真,是 不是对儿子太不公平了?”
席凛眼神闪烁了几下,问道:“那如果最后确认,他真的不是我们的儿子呢?”
第197章、一个爸爸的决心
夏漾表情有一瞬间的空白,回过神来道:“我相信自己的感觉。如果他真的不是......”
夏漾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如果他的儿子真的已经不在了,他一定会发疯。
“那我一定会让皮特生不如死,我会让他把欠我儿子的,加倍奉还!当年所有参与这件事的人,我一个 都不会放过!那些绑架儿子的人,包括他们的家人都要付出代价!谁也不能阻止我,我会不愔一切! ”夏漾 双目赤红,猩红的双眼内满是恨意和狠意。
别说什么罪不及家人,当年那些人的目的是报复他跟席凛,可是却对年仅五岁的孩子出手,那个时候有 谁说过祸不及家人?
所以这些人都该死!全都去死!
席凛毫不怀疑,如果皮修真的不是他们的儿子,夏漾会让所有人付出代价,包括他自己。
席凛一把抱住夏漾,将人紧紧搂在怀里,轻拍着他的后背安抚道:“好了好了,只是假设而已。我们的 儿子肯定好好的,不管你想做什么我都会跟你一起,你知道的,嗯?冷静一点宝宝,有我在呢,乖。”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哈皮阿楠(1 0 9 9 )、梓轩迩(9 9 9 )、老子没有网名(9 9 9 )、西西里忧伤 (666)、泅水(233)、墨香铜臭最爱(200)、猫婆婆(100)、一只辞夏(100)、毛衣 (100)、萌友491023753133 (100)、God--CMY (100)
催更票:猫婆婆(2)、死宅的米虫(2)、浅鸣(2)、你戚容大爷(2)、萌友 34999056259 (2)、_只辞夏、苏卿尘埃、小路西、米酒泡馍、老子没有网名、是江甜甜啊、 听风吟〜、千韵惘L、喵鸣〜鸣、YYZQ、厄除云开、星落月坠
第198章、拉出来挡枪的人
网络的记忆是久远的,但也是短暂的。
有些事情只需要一个记忆的切入点,就能让大家迅速回忆起许多年前的事情。但眼前正在发生的事情, 也很快就被更加新鲜刺激的事情覆盖掉。
网友吃瓜的速度迅速且喜新厌旧,只要有更香的瓜出现,前面的瓜随时可以丢掉。
夏长安这个名字会被那么多人关注,主要是因为他是夏漾的儿子。一旦去掉这个设定,夏长安本身的影 响力并没有那么大。
至少没有皮修的影响力大。
再加上席凛跟夏漾那边故意压消息,没多久网上关于夏长安这个名字的消息就很少有人再提起。
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个大家熟悉的名字一一风梧。
皮修看风梧突然上热搜的时候先是一愣,接着下意识地看向辜戚寒。
“风梧的事情是不是你让人爆出去的? ”皮修问道。
这个时候,如果不是有人故意放出消息,廖曲那事儿都过去,风梧不至于突然被拱上热搜。
辜戚寒倒是没有否认,“是我。皮特的事情不适合爆出来,席凛那边的意思是把消息压下去。但光是压 消息不一定有用。”
“所以你就抛出风梧的事情转移大家的注意力? ”皮修道。
辜戚寒点点头。
风梧虽然是被退出去转移注意力的,但他一点都不无辜。
辜戚寒让人爆料出来的那些事也不是假的,全都是风梧自己干过的“好事”。只是以前没有被人发现, 现在被辜戚寒全都给抖落了出去。
之前审判廖曲的案子时,牵扯出风梧。有人看出来当年那个受害Omega跟风梧长得很像,风梧还因此 涨了一波热度。
虽然受害者跟风梧长得很像,网友们也不是是非不分的人,只是相似而已,风梧本身跟那个案子似乎并 没有什么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