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79)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这个感觉就很奇怪啊!辜戚寒这个人真的好奇怪啊!
皮修在内心咆哮,虽然说朋友之间有时候会做出一些亲密的举止,但辜戚寒总给他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 感觉。不是因为辜戚寒这个人可怕,是皮修总觉得面对辜戚寒的时候心里发毛。
就像猎物面对猎人时的那种感觉。
虽然皮修也不懂为什么要这么形容自己跟辜戚寒,但就贴切。
辜戚寒深深地看了一眼皮修,顺势收回了自己的手,倒是没有为难皮修。
皮修松了口气,原本想着挪到对面去坐着。看了辜戚寒一眼,又觉得这样似乎有些太刻意,于是干脆起 身走出船舱,“我去透透气,看看泰坦哥那边的情况。”
说完迈着小碎步远离了辜戚寒,小心翼翼地凑到泰坦身边。
泰坦正纠结往哪块下网呢,就看到皮修凑过来,眼睛一亮:“你怎么过来了?快给我看看,哪儿鱼
多?”
皮修眨眼:“问我?”
他抓着船舷,没敢太往外靠。辜戚寒不在身边,靠近水边还是有些心慌。
“对啊,问你呢!你运气好,你给我指个方向,指不定能丰收!”泰坦对皮修有一种迷之自信,也不知 道这自信是谁给的。
皮修有些哭笑不得地看着泰坦,想了想,随手指了一个位置:“那儿吧,你试试。先说好,我不保证有 鱼啊!”
泰坦压根儿没理会他这句话,看了一眼皮修指的位置,想也没想就一甩手把渔网甩了过去。
皮修瞪眼,这也太信任他了吧?都不带多思考一秒的?
泰坦把渔网撒下去后,周围围了几个人过来,他们也好奇皮修指的这个地方到底有没有鱼。
“哎呀,这块没有鱼吧?先前好像下过网了。”
“我看着也不像有鱼,不过不好说,搞不好前面的鱼食没吃完,这会儿鱼又过来了呢?”
“不好说啊......”
听了周围渔民的议论,泰坦倒是一点不慌,对皮修就盲目自信:“害!没鱼也没事,不过我相信皮修的 运气!他之前哪次不是乱扔的,不都捞上来一堆?”
皮修:“? ? ? ”
什么叫他乱扔?怎么就不能是他慧眼识鱼?
好吧,他确实是随手扔的,看那块水面顺眼就扔哪儿。
隔了一段时间,泰坦开始收网,更多的人挤了过来,想看看到底能不能捞着鱼。皮修被挤的往后退了 退,抓紧了船舷才稳住身体。但是却别挡住了视线,看不到泰坦的网里到底有没有鱼。
“怎么样?有鱼吗?”
第68章、落水
“哦豁!这样子看上去有东西啊!”
“有有有!水花好大!看样子鱼不少啊!”
皮修只能听到周围渔民的讨论声,却越发好奇起来。听前面渔民的讨论声,泰坦这一网有不少鱼。皮修 心里不免一阵高兴,还有一丝丝的小骄傲。
看来自己还真是慧眼识鱼啊,随手一指就大丰收。
莫不是欧皇?
这么一想,皮修乐了。他以前运气可从来没这么好过,“欧”这个自就跟他无关,非酋倒是真的。
他还记得以前跟朋友一起玩一款抽卡游戏,运气再差的人也总能抽到一两个稀有。就他,哪怕氦金都改 变不了非洲人的体质,真是应了那句“氪不改命”。
玩到人家游戏公司都快倒闭了,还没抽出一张SSR。唯一的一张SSR还是某个欧皇朋友看不下去帮他抽 出来的。
就真的是闻者落泪。
朋友直言,他就不配玩这些需要靠运气的游戏。
皮修自己也深以为然。
所以后来这一类的游戏他再也没有碰过。
但眼下皮修却觉得自己的运气前所未有的好,难道这就是穿书带给他的福利?或者是报酬?
心情突然变得很好的皮修也想看看自己的运气到底有多好?于是踮起脚尖想凑到前面去看看泰坦的成 果。
奈何跟一众Alpha和普通人比起来,Omega的身高还是有些不够看。脚尖都踮得发疼,也还没看到到 底捞了多少鱼上来,就听到渔民们在那欢呼呐喊。
皮修叹了口气,正准备放弃,船突然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皮修踮起的脚尖还没来得及放下,被这一 撞,整个人跟着船身一起摇晃起来。
皮修惊慌地伸手抓住旁边的船舷,脸色一瞬间变得煞白。
原本他可以稳住自己的身体,却不想身前的几个渔民也没有站稳,一个挨着一个的往后踉跄过来。皮修 被前面的渔民一撞,堪堪稳住的身体再次向旁边倒去。最后竟是直接朝着船外翻了出去。
“啊!”皮修只来及惊呼一声,甚至没来得及抓住任何可以稳住身体的东西就整个人飞出了船外。
船舷的厚度一只手根本握不住,站在船上的时候还算有安全感,一旦到了船外,反而无从下手。皮修的 手从船舷边滑落,指甲在船身上划出一道深深的痕迹,下一秒整个人朝着水面落去。
“有人落水了!”
随着一声呼喊,一道人影迅速越下水面。
周围的小船纷纷朝着落水的区域划去,试图救人。
“救人!快救人!”
“有人跳下去了!小辜跳下去了!”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节目组的人呢? !!!]
[我的天!皮修掉下去了!这些人怎么回事?船上还聚在一起,真的不怕翻船吗?不就是捕个鱼至于这 么激动吗?]
[早就说了皮修就不该跟过去,除了拖后腿有什么用?好好地站在船上也能掉下去,还不如带简一言 呢!]
[你他妈闭嘴!就你壁画多!这事怪皮修吗?要不是那些人非要聚在一起凑热闹能出事?还他妈好意思 扯简一言下水,你配吗?]
[鸣鸣鸣千万不要有事啊!其实我已经幵始喜欢上皮修了,他明明就挺好的,为什么那么多人黑他啊
n_n]
[妹妹,姐姐告诉你,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不管他做什么总归是有人不喜欢的。这不是那个人的错, 是那些人眼睛和脑子有问题。]
[吵什么吵?人命关天的时候你们还吵?嘴巴那么臭,祝你们哪天掉水里没人救,淹死也算为社会做贡 献!]
[也不知道谁先死,皮修就是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CNM!我他妈的 ¥%......&*%¥#。]
[骂人的全举报了,希望人没事,辜戚寒下去救人了。节目组到现在都没点反应吗?真的不怕嘉宾在节 目上出事?]
[―!已经打电话给Omega保护协会,不谢/微笑]
作者有话说
跟风搞了个读者群:1158405918有兴趣的进,闲着没事交流交流感情(?) PS:主页有粉丝红包。
感谢以下宝贝们。
催更票:花肥(3)、南派三叔家的稻米(2)、墨_痕、墨泠鹤、_/、搏君一笑、方舟粥
月票:白岁岁(5)、寒霜...•••(3)、美人笑媚入骨(2)、萌友19865932456 (2)、陈陈 陈啊(2)、萌友55367419663 (2)、发财是只傻猫、Lizefia、墨_痕、爱猫萌萌、花肥、x/ 姐、candysuet、墨泠鹤、方舟粥
推荐票:为君死(2)、可怜〜爱(2)、萌友19865932456 (2)、纷飞花之海(2)、sin 嘉儿(2)、自甶呼吸2020 (2)、浅葬独殇(2)、杰谦bjyx、正在读取中(2)、萌友 79899218975、知屠、学习好难orz (2)、战瑟、予溯先生、你们全都是我的菜、如尘归尘、洛
辰不是洛、墨槿、萌友45447253215、仇侠人、一位涉☆少女、艨韵、一滩橘子酱、乔崽崽的
查看全部〉
第69章、浮出水面的过往(4000+)
“咕噜嚕......”
“救......咳咳......救命......”
“咕噜……”
救命......
从船上掉下去的那一瞬间,皮修的脑子是空白的。那一刻,他的大脑直接罢工,甚至连呼救都差点遗 忘。只是本能地去抓身边可以救命的东西,本能地在水里挣扎扑腾。
冰凉的湖水没顶时,皮修心底巨大的恐慌才如同海啸一般将他整个淹没。
救命......
被水流淹没的感觉并不好,皮修已经不记得具体是哪一年的哪一天,他在水中失去意识的时候已经记不 清当时心里的想的是什么,大概只有一个想法吧,如果能够活下去......
如果能够活下去,然后呢?
皮修甚至没来得及想后面的问题就彻底失去了意识。水里很冷,他的眼睛在水中努力地睁大,却换来阵 阵刺痛。一片黑暗中,窒息的感觉更加明显。
只是渐渐的,水流划过肌肤时冰冷的感觉在逐渐消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