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313)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皮修一看大家这阵仗就知道这群人绝对是要使坏,唯独简一言还在那“嘎吱嘎吱”地啃着薯片,一副不 在状态的模样。
皮修忍不住问道:“你就不担心?”
简一言回答的一脸理所当然:“担心什么?他们要整的不是你吗?我有什么好担心的?”
皮修张了张嘴,一阵无语。
好家伙,你这“歹毒”的心思暴露无遗,你果然只想着看我倒霉,而没有想着为我两肋插刀!
既然如此,皮修就更没有理由放过简一言。
事实证明,皮修是对的。
节目组想整皮修不假,但没说不可以同时整简一言啊!
整个客厅,除了角落昏暗的壁灯,和电视机上散发的惨白光芒,再无其他光源。
这会儿几个人安静地坐在沙发上,皮修的身体暗暗使劲,准备情况一不对就暴起逃跑。
奈何身边的人像是猜到他的意图一般,把他的胳膊抱得紧紧的,死活不给他逃脱的机会。
皮修的表情逐渐生无可恋。
反观另一边的简一言,还一脸一无所知地抱着薯片啃,间电视机的屏幕突然按下去,还傻乎乎地问 道:“嗯?怎么了?电视机坏掉了吗?”
皮修已经不想搭理他,木着脸看着天花板。
倒是一边的唐糖听到简一言的问题后,好心地回答道:“没有,再点播电影,别急。”
皮修是真的不急,他倒是更希望电视机是真的坏了。
但节目组显然不会给他这个机会。
屏幕渐渐亮起来,画面看上去挺正常的。最先出场的是一对小情侣,两个人因为某些原因正在争吵,吵 得挺激烈的。
吵到最后,谁也没能压制住谁,最后不欢而散。
下一幕是男主收拾行李离开了两人居住的房间,房间的门关上。
整个电影的画面都呈现一种沉闷的灰色调,看上去就让人感到很压抑。即便是情侣在吵架的时候,都让 人觉得两个主角之间的情绪爆发之中有什么压抑在心头的东西。
电影的前十五分钟还是很正常的,只是看着让人不那么愉快。
简一言对这种电影不是很感兴趣,全程都在那吃东西,薯片吃完换果冻,果冻吃完又开始啃苹果。
吃东西的声音倒是将这种沉闷怪异的感觉驱散不少。
综艺:鬼都没有简一言可怕
只是皮修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果然,十五分钟的剧情过去之后,他明显感觉到身边压制这自己的那条胳膊突然加大了力气。
皮修眼皮一跳,下意识抬起头看向电视机上方的壁画。
简一言比较迟钝,没有意识到气氛的变化,还在那一边吃一边盯着屏幕看。
看到唐糖拿起遥控器的时候,还说了一句:“终于要换片了吗?这片子好无聊啊__”
一句话没说完,尖叫声响起。
皮修没被电视里突然跳出来的女鬼吓死,倒是被简一言突然抜高的尖叫声吓得浑身一抖。
简一言手上啃了一半的苹果在那个女鬼跳出来的时候,被他一甩手朝着电视屏幕砸了过去。然后又反弹 回来,恰好砸在了距离电视屏幕最近的唐糖身上。
“啊! ”
“噗——”
皮修本来应该是被电视里的画面吓到的,但是因为一开始有了心理准备,而且在恐怖场景出现的时候他 提前移开了视线,所以也没有觉得很恐怖。
反倒是简一言这一手“苹果反弹”把他给逗笑了,尤其是唐糖这明显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就更好笑了。 显然直播间里的观众也是这么认为的。
[卧槽!我刚被阿飘姐姐吓得发抖,下一秒这个苹果给我笑yue了哈哈哈哈]
[前一秒打着“弹幕护体”,下一秒弹幕全是“哈哈哈哈”,这护体弹幕有点不对劲哈哈哈哈]
[简一言是什么宝藏boy?笑死我了!唐糖太惨了!干得漂亮!]
[这大概是我看过的最欢乐的一部恐怖片(?)/狗头]
直播间里的观众有多欢乐皮修不知道,但在现场的简一言叫得有多凄惨皮修深刻体会到了。
耳朵都快炸了。
唐糖故意把恐怖音效开到了最大,奈何简一言尖叫的分贝简直超越人类可接受的范围,音箱里的恐怖音 效都被他的尖叫声给盖了过去。
尤其是每次屏幕中的画面变化时,简一言都会发出不同程度、不同长短的尖叫声。
以至于,好多时候,画面里根本没有出现恐怖内容,大家也被简一言的尖叫声给吓得浑身一颤。
“啊啊啊啊——”
“简一言!”
“你丫的冷静点!那里面啥也没有!女鬼还没出来呢!叫屁啊!”
“鸣鸣鸣好可怕!啊!”
“嘶__你他妈可怕就可怕,掐我肉干吗?! ”
“对......对不起!我......我害怕啊鸣鸣鸣......”
综艺:鬼都没有简一言可怕
“走开!莫挨老子!换个位置!”
“我不换!你跟其他人换,我才不要坐他旁边丨
皮修原本只是冷着脸出神,试图将自己跟这个空间隔开。突然身边的沙发一抖,另一条胳膊被抱进一个 怀里,抱得紧紧的。
皮修眼皮一跳,不等侧头去看,就听到简一言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鸣鸣鸣皮皮,我害怕!”
皮修:“……”
“你们做个人吧!”
皮修暴躁地向上甩开简一言的手,奈何简一言死抓着不放,皮修没办法,只好对简一言说:“宝贝,你 抓着我没用!你去......去跟他们抢遥控器!关了不就完了吗?! ”
结果简一言还抱着皮修的手臂不放开,哭哭唧唧地说:“鸣鸣鸣我腿软了,抢不过他们!”
皮修深吸一口气,想打人。
你这抱着我手臂的力道看上去比像是软了啊?!
唐糖在听到皮修说抢遥控的时候就赶紧把遥控拿过去藏在了自己身上,听到简一言的回答后,笑得前仰 后翻。
“害我白担心一番!我就是把遥控器放在这儿你也拿不过去,来啊,你来拿啊!”唐糖一脸挑衅地看着 简一言跟皮修。
简一言抱着皮修,把脸埋在皮修的脖子里,死活不去看电视机的方向。
皮修倒是有心想去抢遥控,可简一言抱得太紧了,根本不给他机会挪动分毫。
皮修气得抬脚朝简一言小腿上踹了一脚,“你个猪队友!”
“嘤〜”简一言嘤卩宁一声,也不反抗。
皮修甚至怀疑,简一言是不是跟她们是一伙的?故意来整他的?
后半段的电影,简一言全程抱着皮修,想看又不敢看的模样。偷偷摸摸地从皮修的身上抬起眼睛瞄电视 屏幕,一有点风吹草动就大叫一声埋进皮修怀里。
皮修一开始被简一言这一惊一乍的行为吓得差点儿心脏病犯,到后来逐渐习惯,并且变得麻木。
虽然被缠着无法脱身,但好歹后来恐怖片什么的已经吓不到皮修了。
鬼都没有简一言可怕!
【凛羊】一场意外的开始
“夏漾,晚上有个宴会,你得去。”江霍看着埋首在曲谱中的夏漾说道。
夏漾提笔的手微顿,抬头问道:“什么晚宴?”
“一个小型的国宴,不对外公开,但......你懂我意思吧?去的都是些大人物,可能还会有联盟那边的重
要人物过来。”江霍解释道。
见夏漾皱眉,江霍赶紧又道:“祖宗!这次真不是我不想推!上面点名要你过去我敢推吗?要是能推, 我能让你去沾这事?帝国跟联盟现在关系紧张,一个搞不好小命都得搭上,我不在意你的死活,我也得想想 我自己不是?”
夏漾明白江霍的意思。
这种事情没多少人愿意沾上。
诚然,能够跟那些大人物攀上关系,当然是好处多多。可这好处也得有命享受才行,万一命薄,一个搞 不好就自己得搭进去。
说是小型宴会,可联盟跟帝国的领导人都在里头,万一出现意外,他就算只是个进去表演节目的,也得 跟着倒霉。
可这种事情他一个“卖艺”的也没办法拒绝,敢拒绝,命或许能留着,但前程跟未来怕是得断送掉。 思及此,夏漾揉了揉眉心,对江霍道:“帮我准备好参加宴会的礼服。”
“诶,好! ”江霍见夏漾答应,松了口气。
夏漾被誉为“帝国瑰宝”,这不是随便一个玩音乐的就有这样的殊荣。夏漾在音乐上的成就已然超出了 帝国的桎梏,他如同一只振翅翱翔的鹰,早已不是一片天空能够容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