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08)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感觉自己终于回到了人间。
本本木
被电话铃声吵醒的时候,皮修有些恍惚,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自己到底是在哪里?
电话铃声寂寞地响了许久,最后归于平静。过了几秒钟,再次响起。
皮修回神,从沙发上爬起来,晃了晃脑袋,从地上的毛毯上捡起睡着后不小心掉下去的手机。
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辜戚寒:“喂?”
电话那头的声音顿了一下:“在睡觉?”
“嗯。”皮修坐直身体,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语气带着刚睡醒时的懒散和软糯,“怎么了?”
“想找你吃晚饭,是我吵醒你了吗?”
“晚饭? ”皮修一愣,后知后觉地看了一眼时间,他居然从中午一觉睡到了下午五点。
那头辜戚寒问道:“你几点睡的?”
皮修想了想:“吃完午饭,一点不到吧。”
辜戚寒在那头无奈地笑了一声,“你这也太能睡了,晚上还睡的着吗?”
皮修:“......应该能吧。”
“行吧,饿了吗?接你去吃饭?”
“好。”
挂了电话,皮修又坐在沙发上醒了会儿神,起身去卫生间洗了把脸。然后换了一套衣服,在客厅等了没 多久,辜戚寒就打电话让他下楼。
两个人都是明星,吃饭的地方是辜戚寒选的,是一家私房菜馆。位置比较偏僻,一般人很少去。
倒不是因为偏僻,是因为贵。
在这里吃一餐,能在外面的餐馆吃好几餐,一般人不会选择来这里。
但这种地方贵肯定有贵的道理,这里的菜确实好吃,皮修吃到撑还有些意犹未尽。
辜戚寒看得好笑:“下次可以再来,别撑坏了。”
皮修这才放下筷子,端起茶杯暍了一口茶,喟叹一声:“这才是人生啊。”
吃了饭,辜戚寒将皮修送回家。
车停下后,皮修伸手去开门,却发现车门打不开。不由地回头疑惑地看向辜戚寒,发现辜戚寒正目光灼 灼地盯着他看。
皮修眼皮一跳:“怎......怎么了?还有事吗?”
辜戚寒似笑非笑地看着皮修:“宝贝儿,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情?”
皮修心里“咯噔”一下,强自镇定:“什么?”
辜戚寒解幵身上的安全带,朝着皮修倾身过去,狭窄的车厢内突然溢满了令皮修目眩神迷的冷香气息。
“宝贝儿,你是不是忘记了自己之前答应过的事情?”
“什么......事情? ”皮修的眼睛眨动的频率明显高于平时许多,眼神闪躲不敢直视辜戚寒的眼睛。
辜戚寒挑眉,笑意加深:“原来宝贝儿记性也不好啊?没关系,还好我为了防止自己忘记录了音,宝贝 儿也听听回忆回忆?”
皮修:“……”―!这狗男人!
不等皮修阻止,辜戚寒已经打开了手机的音频。
【我!皮修!答应辜戚寒回去以后让他为所欲为!】
皮修听着手机里传出来自己的声音,顿时羞耻感爆棚,只想挖个地洞钻进去。
可眼前的罪魁祸首却不给他这个机会,还故意凑到他耳边用低沉的声音问道:“宝贝儿,现在记起来了 吗?需要我再放一遍吗?”
皮修闭了闭眼睛,深吸一口气,晈着牙说:“不!用!”
辜戚寒满意地笑了: “那看来宝贝儿是记起来了,所以,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兑现承诺吧,宝贝儿觉 得呢?”
皮修盯着眼前的男人,不停地磨着牙,那模样仿佛是要把辜戚寒送给生吞活剥了一般。
“宝贝儿? ”辜戚寒身上的冷香气息又浓郁了许多,整个车厢内都是冷松的香味。
皮修深吸一口气,后颈开始发烫。
糟糕!他要发情了!
不用他幵口,辜戚寒也发现了这一点。车厢内的冷香中突然掺杂上了甜蜜的水蜜桃气息,不消片刻,那 气味就甜到有些发腻。像是熟透了的水蜜桃,再不吃就该烂了。
“晤……”
【暗1158405918号】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们。
打赏:非淑女也/ (999)、芣苢。(233)、自甶呼吸2020 (233)、一/ (100)、
催更票:芣苢。(6)、夏日限定西柚、幽莜墨雪、尼尼卡鬼、富川白小花
月票:夏日限定西柚(9 )、小鹿喜欢你(5 )、非淑女也%/ ( 4 )、萌友
11913070051 (4)、督促未来(3)、羡羡吖、(3)、橘子皮啊(3)、小心眼的牛奶面包
查看全部〉
第88章、啷个回事(4000+)
三天的休息时间,两天都浪费在了床上,最后一天皮修狠狠地睡了一整天。直到傍晚时分才清醒过来, 躺在床上有些不知今夕何夕。
身体仍旧留有一丝疲惫的懒怠感,躺在床上半天不想动一下。与之相反的,精神上却是这段时间以来, 难得的轻松惬意。
仿佛那道束缚在精神上的枷锁被打开,只觉得整个人都好像飞在空中,引力作用对他完全失去作用。
他知道这只是心理作用,但恰好说明了他现在的精神状态很好。
虽然不想承认,但事实就是这样,Omega的身体需要Alpha的疼爱。如同一朵玫瑰,需要被浇灌、被 呵护,才能健康成长。如果Omega是那朵玫瑰的话,那么Alpha的信息素就是Omega的养料。
皮修躺在床上胡思乱想地半天,一时间也想不明白自己到底是觉得Omega可悲,还是觉得做Omega很 爽。总之,非常矛盾。
不过这矛盾也没持续多久,就被辜戚寒的声音打断。
“醒了?”
皮修回神,侧头看向卧室门口,辜戚寒只穿了一条短裤站在门口,腹部的八块腹肌就这么闯入皮修的眼 中。皮修一脸羡慕地盯着辜戚寒的腹肌看,他以前也有腹肌的,虽然只有六块,那也是圈内公认的好身材。
现在呢?
皮修的手在被子底下摸了摸自己平坦腹部,手感不错,可惜没有一点起伏。
六块腹肌变一块是什么感受?皮修瘪了瘪嘴,不想看到辜戚寒。翻了个身背对着辜戚寒,用被子将自己 裹得紧紧的。
辜戚寒以为皮修还在生之前的气,走过去,单膝跪在床边伸手握住皮修的肩膀,将人转过来面向自己。 “怎么了?不舒服吗?”
皮修被迫跟辜戚寒面对面,眼睛一低,又对上了辜戚寒的胸肌:“......”
好气!
这人身上怎么这么多肌肉?
“没事。”皮修闷闷地回道。
完全标记后,皮修跟辜戚寒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皮修稍微有一些情绪变化都能被辜戚寒精准地捕捉 到。人的表情和心态都可以用来骗人,但信息素的变化是受潜意识影响的。
因此即便皮修掩饰的再好,信息素轻微的变化还是能够被辜戚寒捕捉到。
“没事怎么不开心? ”辜戚寒干脆躺下,侧着身将皮修连人带被子抱紧怀里,缓缓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 安抚皮修的情绪。
皮修原本就没有生气,只是自己跟自己生闷气而已,此刻被辜戚寒这般哄着,又闻到辜戚寒身上冷松的 味道,精神彻底放松下来,不自觉地往辜戚寒的怀里挤了挤。
辜戚寒能够感觉到皮修的心理变化,皮修同样也能感受到辜戚寒的心情变化。辜戚寒的信息素里流淌着
第88章、啷个回事(4000+)
对他的担忧和关心,这感觉很好,皮修喜欢这种被人关心的感觉。
所以腹肌什么的,没有就没有吧。现在没有那就多锻炼,总会有的。八块腹肌是不想了,四块总还能想 想的。
“我要制定一个健身计划!”皮修在辜戚寒的怀里蹭了一会儿,抬起头看着辜戚寒下定决心道。
辜戚寒惊讶地低头看着他:“怎么突然想到要健身?”
皮修这才满脸嫉妒地戳了戳辜戚寒的腹肌:“八块没有,四块总要有吧?”
辜戚寒这才搞明白这大宝贝怎么一觉醒来突然开始生闷气,合着是气他有八块腹肌自己没有呢?
辜戚寒顿时哭笑不得,将皮修搂进怀里,大笑着亲了好几口,糊了皮修一脸的口水。
“咿呀!你干什么?都是口水!”
“哈哈哈......宝贝儿,你太可爱了!”
睡了一天,骨头都睡得有些酥软。跟辜戚寒在床上闹了一阵,皮修起床的时候觉得腿都是软的,走路时 都在打颤。
皮修一边洗漱,一边撑着洗手台稳住自己的身体,咬着牙刷牙的表情,凶狠地跟要吃人似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