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96)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泰坦X简一言(记错发情期的后果)
“言言,我给你接了一个综艺,你正好最近没什么工作,就当去放松吧。”
就因为经纪人这么一句话,简一言好不容易迎来的休息日就这么泡汤了。
荷芳给他接的工作是一档跟体育类有关的综艺,简一言作为飞行嘉宾被邀请加入。按照安排,他最多留 两期就会离开。
去之前简一言没想到会遇到熟人,看到泰坦的时候才恍然记起,他好像确实有挺久没有见到这个人了。
泰坦看到简一言的时候眼睛一亮,迎上去想跟简一言打招呼。结果简一言一看到他转身就走,留给泰坦 一个无情的背影。
“言言是跟泰坦吵架了吗? ”荷青奇怪地问道。
这两人明明之前在《返璞归真》录节目的时候关系还挺好,言言更是在节目上都上手扒人家衣服了,怎 么着才一段时间没见就见面当没看到了?
简一言哼了一声:“谁跟他吵架?我跟他又不熟!”
追上来的泰坦刚好听到这句话,脚步停在了原地。
原来......不熟吗?
后来在节目录制中,导演跟主持人一直试图从简一言跟泰坦身上寻找爆点,毕竟这两人之前在节目里可 是很有cp感。
结果这两人在节目中全程没有互动,就算被主持人强行cue到一起,也能被两人搞到气氛冷场。最后主 持人发现,这对实在奶不动了,只好放弃。
谁想到,上天都看不下去这两人走BE线,玩游戏的环节中,抽签组队时简一言跟泰坦抽到了一队,这 还是简一言自己抽到的分组。
简一言看到分组名单的时候,脸色当场就黑了。那种镜头都无法掩盖的黑。
泰坦表现的倒是沉稳,没有在镜头前有什么失态的举动。
只是在游戏时,简一言因为闹脾气一直不好好配合,导致前两局游戏他们两人一直垫底。眼见着两人真 的要倒数第一接受惩罚了,泰坦才无奈地出声道:“言言,咱们好好配合好吗?游戏结束你想怎么样都行, 可以吗?”
简一言瞪他:“谁允许你叫我言言了?”
泰坦:“......对不起,简老师。”
简一言:“……”妈的!更气了!
气归气,接下来的游戏简一言倒是乖乖配合起泰坦,也知道自己再闹,到时候镜头拍出来真的不好看。
虽然后面一局两人尽力挽救,结果还是没能改变倒数第一的命运。最后一局两人一开始配合还挺好,但 是到最后两人绑脚跑步的时候,因为默契度不够,不是简一言被绊倒,就是简一言被绊倒。
简一言怒:“为什么总是我被绊倒?”
泰坦X简一言(记错发情期的后果)
泰坦无辜:“怪我下盘太稳。”
简一言气得踹泰坦。妈的!嘲笑谁下盘不稳呢?
两个人磕磕绊绊跑完全程,其他几组早就结束了。尤其是最后一截路,泰坦实在看不下去,一抬手直接 把简一言拎起来像抱小鸡仔一样抱着简一言的咯吱窝,让简一言双脚不着地,然后自己小跑着到了终点。
简一言:“……”朴!
“你既然这样也能跑,早之前干吗不这么跑啊! ”简一言委屈极了,他们倒数第一,要接受惩罚的!
泰坦挠头:“之前没想到。”
还能怎么办,接受惩罚呗。
既然是惩罚,那肯定不是那么容易完成的。再加上是跟运动有关,因此最后两人的惩罚决定是一一蹦 极。
对于泰坦来说,蹦极没什么。但对于简一言来说,那就是要了他的命。
从绑安全绳开始,简一言就在那鬼吼鬼叫,抓着护栏死活不松手。
“虽然是惩罚,但是呢我们也不是那么没有人性,所以你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蹦极方式。当然,能选 择的只有两种,单人蹦极跟双人蹦极。那么两位的选择是? ”主持人幸灾乐祸的声音想起。
泰坦看向简一言,等着他的选择。
“双人!我要双人!”简一言毫不犹豫选择了双人蹦极。
既然都要跳,两个人一起跳总比一个人跳好一点,至少害怕的时候还能抓着另一个人缓解一些害怕。
“好的!双人蹦极!麻烦把他们两捆在一起!”主持人兴奋地说道。
“能不能捆紧点?我害怕!”简一言带着哭腔冲工作人员说道。
工作人员憋笑点头。
泰坦全程配合,满脸无奈又心疼。
工作人员将两人绑在一起的时候,泰坦配合地伸手将简一言抱在怀里。他没敢用力,害怕简一言不舒 服,结果简一言抬起爪子紧紧搂住泰坦的腰,力气大的泰坦都倒抽了一口气。
“没事没事,不怕啊,这绳子很结实的。”泰坦安抚道。
“鸣鸣鸣......你闭嘴!我不听我不听!”简一言把头埋在泰坦的怀中,一副拒绝交流的样子。
泰坦无奈,只能抱住简一言,轻拍着他的后背,以示安抚。
两人被推到跳台边缘的时,简一言手臂再次用力,头埋在泰坦胸口大喊道:“眭!你......你抱紧点!你
再抱紧点啊!我害怕!鸣鸣鸣......”
泰坦依言抱紧了些。
然后在简一言的一声惊呼中,两人被身后的工作人员一把推了下去。
“啊——”
“别怕,我在。”泰坦的声音被简一言的大叫声掩盖,没有人听见。
但简一言听见了。
简一言的心跳依旧跳的飞快,却没有之前那么害怕了。坠落的失重感让他的大脑变得空白,但随后又有 什么东西冲破桎梏,同他的身体一起,俯冲出去。
节目录制结果已经过去好几分钟,简一言依旧头脑空白地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手边放着一杯热牛奶。 荷青在外面给荷芳打电话,汇报今天的工作情况。
泰坦进来的时候,简一言已经回神,只是觉得有些身心俱疲。仿佛那种从高处坠落的失重感还在,他还 是觉得自己的腿有些软。
“好些了吗?”
简一言抬头看向泰坦,又收回视线,没有答话。
泰坦走到一边的桌子边靠着,低头看向简一言,“言言,我们谈谈。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气?”
简一言抬眸看了他一眼:“没有。”
这明显就是气话,泰坦自然不信,于是又问道:“能告诉我为什么生气吗?我这段时间一直在接受训 练,手机也被没收。这两天才出来,我一拿到手机就给你电话,但是电话打不通。所以,能告诉我我到底做 错了什么吗?我们之前不是已经是朋友了吗?为什么突然见又不理我了?”
简一言惊讶地看向泰坦:“你是说你之前一直在封闭训练?”
“对啊。”泰坦点头。
简一言张了张嘴,突然有些窘迫:“我......我之前给你发消息,你一直没有回我,我以为......以为你......”
泰坦瞬间明白误会出在了哪里,顿时哭笑不得:“所以你以为我是故意不理你,然后就生气了?”
简一言:“……嗯。”
“你也没跟我说你要封闭训练啊!又不能怪我! ”简一言开始甩锅。
泰坦扶额,“言言,我说过的。”
“嗯?什么时候?! ”简一言瞪眼。
泰坦:“返璞归真结束后,分别宴的时候我说过。”
简一言:“...”他完全不记得了!
■丨
尴尬!
“那个......我......”简一言眼神闪躲,试图为自己辩解。
泰坦原本也没打算跟他计较这些,只是想来解开误会而已。现在误会解开了,自然没必要揪着这件事不 放。
“好了,也怪我,应该在封闭训练再给你发条消息说一声的。不过现在误会解开了,言言还生气吗?”
泰坦X简一言(记错发情期的后果)
“咳咳......那什么,我本来就没生气啊!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吗?! ”简一言理不直气也壮。
“对对对,言言才不是那么小气的人,是我误会了!那言言现在饿吗?泰坦大哥请你吃饭,为我之前的 粗心赔罪,怎么样?”
“行吧。”
误会就这么解开了,两人又恢复了之前在《返璞归真》时候的亲密和熟稔。
两个人说说笑笑离开节目组的时候,其他人都是满脸问号,这两人不是不和吗?怎么节目结束了又和好 了?耍他们玩儿呢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