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75)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那个时间段,又是在那个地方,除了《问道》剧组没有别的人。这段时间《问道》在园区里拍摄,拍摄 场地周围的场馆都闭馆,不接待游客。接待游客的地方距离那边都不近。
不仅如此,地下停车场那块普通游客也是不得入内,因此最近使用地下停车场的人除了园区高层和VIP 用户,就只有剧组的人。
救护车把人从地下停车场拉走,有心人一想就能猜到是哪边的出了事。
第134章、#皮修怀孕# (4000+)
再加上剧组那边本来就有人嘴巴碎,所以网友们很快就知道是《问道》剧组的演员出事。
一开始都做不知道是谁,大家都在猜,会是谁出事?
但后来不等剧组那边爆料,Omega协会出动的消息传来,这下大家瞬间反应过来,出事的是个 Omega。
这下众人晔然,不管是不是剧组的演员,一个Omega出事这本身就足够引起关注。
现在两者结合在一起,众人稍微一想就锁定了剧组里唯一的一个Omega主演。
又是皮修?
这是大家当时的第一反应。
犹记得《蜜恋》剧组里,也是皮修被救护车接走,当时是因为拍戏太累,加上淋雨,导致疲劳过度。 那么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呢?
粉丝们去剧组的官博底下求真相,发现原来那天是皮修杀青的日子。也就是说,皮修在杀青后去地下停 车场准备离开,结果突发状况,被救护车带走。
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皮修为什么会突然被救护车接走?是生病还是发生了意外?
再结合Omega协会出动这一点,敏锐的人迅速嗅到不寻常的气息。
[虽然我也想说怎么又是皮修,但我觉得这次的事情不简单,只是单纯的受伤或者生病为什么Omega协 会的人会出动?]
[不是我阴谋论,Omega协会轻易根本不会出现,也就收罚金的时候积极点,现在居然亲自到现在,这 事儿肯定不简单!]
[难道说皮修不是生病,而是被人袭击了?不然我想不出还有什么理由能让Omega协会出面?]
[等一个结果!]
[剧组的人呢?都死了吗?出来说话啊!]
[还有经纪公司,怎么都不说话?]
[悄咪I咪插一一个小道消息,我剧组的朋友告诉我,皮修出事那天,辜戚寒当时正在拍戏,接了个电话 戏服都没换就直接冲了出去。当时导演都懵了。]
[哦豁!]
[磕到了!磕到了〜!]
[现在是磕cp的时候?]
网友们没有等来经纪公司跟剧组的说明,Omega协会那边也没有回应。正焦急不已的时候,又一跳爆 炸性的新闻被扔了出来。
炸得粉丝们一个个比当时看着辜戚寒突然跑走的导演还懵。
第134章、#皮修怀孕# (4000+)
一个自称是医院的医护人员的微博用户突然发了一条内涵性的微博。
我磕的cp贼甜: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我磕到真的了!就这段时间热议的那个Omega艺人怀孕了!怀 孕了啊!!!他cp陪着他来医院,还忙前忙后地伺候!贼体贴!!!啊!我又相信爱情了鸣鸣鸣
这条微博里面也没指名道姓说是谁,但娱乐圈里的Omega艺人实在太少,再加上最近热议,范围简直 缩小在个数以内。
再加上发这条微博的用户也不是什么小透明,而是某个cp超话里的大手子。剪辑过不少cp视频段子, 粉丝数很可观。
这条微博一发出就引起了 cp粉的关注。
巧就巧在,这个人磕的cp只有两对,其中一对没有人是Omega。于是结论不言而喻,她说的就是另一 对cp。
另一对是谁?
巧了,正好就是辜戚寒X皮修的含羞CP。
但凡她多磕几对cp也不至于这么快掉马,这件事就跟考试的时候直接送答案给人抄一样。
C P粉们被这个消息给轰丨炸的头晕目眩、站立不稳。
什么玩意儿?我磕的CP是真的?
什么玩意儿?我磕的CP结婚了?
什么玩意儿?我磕的CP孩子都有了?
―!是不是再过一段时间,我磕的CP孩子都会打酱油了?
CP粉们心情复杂,但也只是短暂的。CP粉们很快接受了这件事,并且欢欣鼓舞,CP超话里跟过年了一 样,一个个疯魔一般地互相恭喜。
看得误入的网友吓得抖着手退了出去。
这帮人磕cp磕出幻觉了吧?网上营业cp居然还当真了?
结果这个质疑刚冒出来,下一秒就被微博热搜打脸。
#皮修怀孕#
卧槽?什么玩意儿?
皮修怀孕了?
什么时候的事情?
谁的孩子?
网友们一脸懵逼地点进去,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孩子的爸爸是谁,但至少也可以确定一点,皮修是真的 怀孕了。
[卧槽?!真的假的?别又是炒作吧?]
第134章、#皮修怀孕# (4000+)
[神经吧?谁会拿这种事情炒作?皮修又不是疯了!]
[真的怀孕了吗?谁的孩子?辜戚寒的?]
[不...•••不一定吧?还是被乱猜了,等官宣吧。]
[肯定是辜戚寒的!那天皮修出事的时候,他不是戏拍到一半就冲出去了吗?不是孩子的父亲这么激动 干什么?]
[还是等官宣吧,万一不是就尴尬了。]
[如果是怀孕了的话那就正常了,难怪Omega协会会出动。Omega孕育Omega的几率最大,Omega协 会肯定紧张!]
[那么问题来了,皮修为什么会进医院?单纯是意外,还是有人蓄意伤害?]
[对啊,不管怎么说,这件事一定要查清楚!]
[等等!你们这么简单就接受了皮修怀孕这件事? ??]
[......不接受他就能不怀了吗? /_只疲惫的皮皮虾.jpg]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可怜〜爱(100)
催更票:泥变惹(10)、芸怡(2)、死宅的米虫(2)、唐露露、可怜〜爱、子
』晴
月票:萌友74663545587 (4)、唐露露(2)、泥变惹(2)、溪鹤(2)、jane郡主 (2)、萌友21937511222、慕楠,、、、m、、比吕志反、萌友65619543685、可怜〜爱、 MaxSakura、某个炮灰甲、Matsu、Lust。
第135章、主题曲
皮修怀孕的话题一直挂在微博热搜上,并且一直在前十的位置上下浮动。别人的热搜时长是按小时和分 钟算的,皮修的热搜是按天来算的。
当第二天胡海峰打开微博热搜时,发现皮修的这条热搜居然还挂在上面。虽然位置有所下降,但仍旧在 第一页一眼就能看见的位置上。
胡海峰:“……”
这个热度还真是让人又爱又怕。
但凡换一个话题,胡海峰也就欣然接受,并努力往里面添柴加火。
就在胡海峰头疼该怎么让这件事热度下去的时候,有一条热搜凭借傲人之资突破重围,一跃压下了皮修 的热度。
#夏长安海妖#
胡海峰挑了下眉,点进热搜。
原来是夏长安献唱的《问道》主题曲发布了,同时发布的还有问道的预告片。热搜里除了夸剧组的,剩 下的都是在夸夏长安的歌声。
有粉丝称,夏长安的歌声犹如海妖蛊惑人心。
胡海峰对夏长安并没有很关注,他手上带的都是演员,夏长安一个歌手,专业领域不同,也不存在什么 竞争一说。但自从听过皮修献唱的插曲后,胡海峰就对歌唱领域上了点心。
包括他自己,都觉得以皮修的天赋,不唱歌实在是一大损失。
于是本着一种微妙的比较心里,胡海峰点进了夏长安的歌。
说实话,主题曲前奏并不是很吸引人,也就是普通偏上的水准。胡海峰听得有些兴致缺缺,伸手拉了快 进,二十五秒左右,夏长安的声音进来。
夏长安的声音出来的一瞬间,胡海峰就愣住了,怔怔地听着夏长安的歌声。
或许他的粉丝说的是对的,用海妖的歌声来形容夏长安的歌声倒是一点也不夸张。可以称之为平平无奇 的曲子配上夏长安的歌声后,却让人欲罢不能。只想溺死在这歌声中。
这可不就是蛊惑人心的海妖?
直到一曲结束,胡海峰才猛然回神,有些不可置信地盯着手上的手机。
夏长安......真是可怕。
显然有这个想法的不止胡海峰一个人,但凡听过夏长安歌声的人都这么想。
夏长安真的太可怕了!就好像不管多么难听的歌,有了他的声音加成,也能变得悦耳动听。以此类推, 只要曲子不是太糟糕,由夏长安演唱,都能成为天籁。
这样的天赋和能力,相信很多制作人都会将目光对准夏长安。
况且夏长安现在还处于成长阶段,一旦等他成长起来,那将是多么恐怖的存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