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269)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系统跟皮特绑定,想要找出系统,就只能从皮特身上找。
解剖是唯一的办法。
以帝国如今的医疗水平,不能保证后果如何,但至少可以保证皮特不会死。
不能怪辜戚寒狠,事实上就算辜戚寒没有这么做,皮特最终也不会有好结果。倒不如最后做一点贡献出 来。
把Omega监狱里的犯人移交别处,就算不是移交帝国研究院,这么大的事情也瞒不住其他人。 尤其是席凛时刻派人盯着Omega监狱的动向。
得知皮特被转移后,立刻联系上辜戚寒。
第207章、我做了一个梦
“你把皮特从Omega监狱转移了?为什么? ”席凛上来就开门见山地问道。
辜戚寒也没隐瞒,直言道:“我把他交给了帝国研究院,我想把那个系统找出来。”
席凛一愣,这种想法其实他也想过,只是碍于皮特到底是他们养了二十多年的孩子。夏漾虽然说了要皮 特付出代价,席凛还是没敢做的太过火,害怕夏漾是强撑着。
如今辜戚寒倒是把他想做的事情给做了。
“怎么突然想到这个? ”席凛问。
整件事毕竟也关系到对方,辜戚寒也没有隐瞒的心思,将自己的猜测和目的和盘托出。
“我怀疑那个系统不对劲,皮特知道的其实也不准确,都是系统用来欺骗他的说法。我还怀疑,阿修可 能本来就是阿修。”
席凛皱眉:“什么叫皮修本来就是皮修?”
辜戚寒:“你有没有想过,或许皮修一直都是你们的儿子呢?”
“什么......意思? ”席凛怔住。
“系统既然可以把阿修从那个世界拉到这个世界,那为什么不能将这个世界的阿修送到那个世界? ”然 后再将他给拉回来。
席凛皱着眉思索了片刻,而后领略到辜戚寒的未尽之言。
不得不说,这个猜测实在疯狂,但又让人感到浑身战栗。
如果真像辜戚寒猜测的这般,羊羊一定会高兴疯!
“万一你猜错了呢? ”席凛眯眼问道。
辜戚寒表情不变,“猜错了也不亏,反正没有损失。只是在这件事出结果之前,不要让阿修跟夏漾知道 就行。”
确实,只要不让羊羊知道这件事,就算结果不是辜戚寒猜测的那样,羊羊也不会再体会一次失望。
“需要我帮忙吗?”席凛当即道。
辜戚寒想了想,拒绝道:“不必了,夏前辈太聪明也太机敏,你那边要是有什么动作,他很快就会察觉 到不对劲。”
席凛一想,也是。
“那行,有什么进度记得告诉我。”说完突然啧了一声,有些不悦道,“那是我老婆,你怎么好像比我还 了解?”
辜戚寒:“......”吃醋果然是不分年龄段的。
“主要是我老婆聪明。我老婆不出意外的话是你老婆生的,所以遗传学懂吗?”
席凛:“......行吧,勉强算你过。”
辜戚寒:“...”
本本木
皮修不知道辜戚寒背着自己干了什么,他最近也没什么精力关注辜戚寒。
第207章、我做了一个梦
自从上次生病发烧之后,皮修近来晚上总是容易做梦。
还不是普通意义上的梦,他感觉自己像是在做一场连续不断的梦。就像电视连续剧一样,每天晚上梦到 一些片段。
说这些片段有关联似乎也没什么紧密的关联,可要说没有关联,梦里的主角都是同一个小男孩。
皮修觉得梦里的小男孩是他自己,只是梦里发生的事情他完全没有印象。
这样连续一段时间之后,皮修总算是把梦给勉强联系在了一起,连蒙带猜地把剧情给连接上。
与此同时,帝国研究院那边也传来消息,已经从皮特的脑域中发现了系统芯片的存在。目前的难题是, 怎么做到不伤害皮特大脑的前提下,将芯片取出。
“目前还无法做到,一点伤害不留地取出芯片。研究院这边是暂时先将芯片锁定,正在商讨取出方 案。”负责跟辜戚寒对接的人说道。
辜戚寒想了想,道:“跟他们说,保证皮特活着,且有自理能力就行,至于其他的可以不用管。”
“好的。”那边答应的飞快,原本面对这种重刑犯,研究院的人根本不会考虑对方的死活,目的达到就 行。
只是因为对方是戚家送过去的,还交代过要保证人没事,所研究院那边才会被限制了手脚。
现在有了辜戚寒的话,研究院那边也敢放开手去做。
皮修一觉醒来,感觉自己手脚都在发麻,梦中那种濒临死亡的感觉太真实了。他下意识地往旁边滚去, 想要在辜戚寒的怀抱里寻求一丝温暖。
却发现旁边的床上是空的,辜戚寒不在床上。
皮修疑惑地坐起身,掀开被子下了床。
他以为是宝宝闹了,所以辜戚寒去看宝宝们。于是打开卧室的门走出去,却发现婴儿房内的灯是关着 的,倒是书房的灯幵着。
皮修奇怪地走到书房门口,一推开门就见辜戚寒刚挂下电话,正放下手机。
看到皮修过来,辜戚寒惊讶了一瞬,“阿修?怎么醒了?”
皮修摇摇头,走到辜戚寒身边问道:“你怎么没睡?”
辜戚寒看到皮修踩在地上光裸的双脚,顿时皱紧了眉头,一把将人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怎么鞋也不
穿?”
皮修这才低头愣愣地看向自己的脚,“......忘了。”
他刚才从梦中醒来,整个人都有些恍惚。没看到辜戚寒,下意识就出来找,根本没想起来穿鞋这回事。 他也没感觉到地上凉,整个大脑都是麻痹的。
“你怎么了? ”辜戚寒敏锐地觉察出皮修的情绪不对,一手捂着皮修的双脚,眼神担忧地问道。
皮修靠进辜戚寒的怀中,搂住他的腰,将脸埋进辜戚寒的脖颈出轻轻蹭了蹭,语气略带娇嗔和委屈。 “我做了个梦,醒来发现你不在。”
第207章、我做了一个梦
辜戚寒心里一紧,“对不起,下次我一定陪在你身边。”
皮修摇了摇头,“没关系,我原谅你。但你现在得抱抱我,最好还能亲亲我。”
“!”辜戚寒被这话震得心肝都在颤抖。
这是撒娇没错吧?
皮修在对他撒娇没错吧?
这种话就算是在做那种事情的时候皮修也很少说出口,可现在皮修居然用这种语气跟他说出这样惹人怜 爱的话来,这简直是在要他的命啊!
亲!必须亲!不亲不是人!
辜戚寒二话不说,抬起皮修的下巴就亲了上去。那架势跟要吃人似的,眼神凶狠,闪着凶光。可亲吻上 的动作却柔软的不可思议。
皮修配合地张幵嘴,任甶辜戚寒侵入,整个人乖顺到让辜戚寒感到不可思议。
许久后,辜戚寒放开气喘盱盱,眉眼泛着湿气的皮修,抬手轻轻在皮修的眼角擦拭着。
柔声问道:“怎么了?今天怎么这么粘人?”
皮修靠在辜戚寒的怀中缓了 一会儿,才轻声道:“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什么梦? ”辜戚寒眼神闪烁了一下,他隐约意识到什么。
皮修的语气变得有些飘忽,眼神看向虚空中的某一个点,却没有聚焦。
“我好像,梦到了皮修的小时候。”可是我不知道,到底是哪一个皮修?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自甶呼吸2020 (200)、萌友581004624916 (100)、喵wu (100)
催更票:死宅的米虫(2)、醒梦酱吃小孩噎住啦!、米酒不甜、萌友80854144631
第208章、心底隐秘的期盼
“我这段时间一直在做一个梦,我梦到一个小孩子。大概四五岁的样子。”他没有说那个孩子是他还是 谁,他用一种旁观者的语气叙述着自己的梦。
不是为了故弄玄虚,也不是为了讲故事更方便,仅仅只是因为,他不确定梦中的那个小孩就是自己。 辜戚寒听到这话时,便已经将那个小孩带入了皮修本人。
“然后呢?”他环抱着皮修,轻轻拍打着皮修的后背,柔声问道。
“梦的一开始,小孩儿好像是被绑架了,被关在一个黑漆漆的屋子里。偶尔会有男人谈话的声音传来, 听得不是很清楚。
“后来有一天,小孩儿的脑中突然出现一个奇怪的声音,说着一些奇奇怪怪的话,然后小孩儿的头就开 始刺痛起来,最后疼晕了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