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41)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看看吧,这些工作有没有你想接的?”胡海峰把一叠邀约放到皮修面前。
“我有工作了?”皮修眼睛一亮,拿起面前的邀约看了起来,结果眉头越看皱得越紧。
“峰哥,你确定要我接这些? ”这都是什么啊?这种质量的剧本也有拍的价值?这跟《救赎》的差距也 太大了!
皮修敢肯定,自己要是接了这种剧本,他从此以后都会被打上雷剧演员的标签。剧本剧情狗血,逻辑硬 伤,人设更是莫名其妙。就这样的剧本他觉得自己都能分分钟写出一本比这正常的。
皮修又翻出几个综艺节目的邀约,也是一个比一个雷。跟之前的《密室逃脱》比没好到哪儿去,好歹 《密室逃脱》胆子够大,节目里的关卡设定丧心病狂足够吸引人眼球。
这几个综艺又想吸睛,可又没那种乱来的胆子,于是整个节目环节设置的乱七八糟,亮点居然是在嘉宾 撕逼上。
关键是这种节目还真有不少观众喜欢看。
现在的人怎么回事?就这么喜欢看撕逼吗?
皮修把本子都推开,一言难尽地看着胡海峰:“峰哥,你不会真的想让我接这些吧?你是怕我糊得不够 快吗?”
胡海峰看着皮修推开那些本子,问道:“一个都没看上?”
皮修:“我疯了才看得上,如果只有这些工作的话我还是继续家里蹲吧。”
胡海峰倒是没生气,冷笑了一声:“你还家里蹲呢?你那点存款还够你用多久?快没钱了吧?”
皮修:“……”扎心了。
胡海峰:“行了,我就是拿来给你看看,让你明白明白自己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皮修一挑眉:“峰哥的意思是?”
胡海峰又从包里拿出另一个本子放到皮修面前:“这是我动用自己的资源给你弄来的一个综艺。《救 赎》才刚幵始播出,具体情况还得看后续,暂时没有好的剧本送过来。”
第43章、我们是不是有仇(4000+)
皮修表示理解,拿起那个综艺的本子翻看起来。
胡海峰继续说:“但是你长时间不出现在大众面前也不好,再加上你身上现在的黑料,光靠一部《救 赎》效果不大。所以我给你在这个综艺里插了一个名额。”
“《返璞归真》?这名字也太直接了吧? ”皮修看到综艺的名字时,就猜到了可能是以“真实”为噱头的 真人秀。
翻开一看果然是。
“这档综艺后台比较强硬,口碑也不错,所以不用担心发生之前那样的事情。但是这个节目不少嘉宾不 敢上,你知道为什么吗?”
皮修歪着头想了想:“怕翻车?”
胡海峰点头:“没错。这综艺的宗旨就是还原真实,所以嘉宾在节目上做了什么都会忠实纪录下来。不 过嘉宾们怕的不是这个,而是这档节目有两个模式,一个是录播模式,一个是直播模式。两种模式互相不关
联。”
皮修有点懵:“什么意思?”
胡海峰解释道:“你可以理解为两档节目,一档是录制后剪辑,然后播出。一档是全程直播,事后不会 剪辑,只有直播回放。”
“卧槽!这么狠? ”皮修瞪眼。
全程直播,还事后也不剪辑,就这么挂在直播回放上,这不等于永久性公开处刑吗?
怪不得不敢上。
“所以大部分嘉宾都会选择上录播模式,就算翻车事后还有一次剪辑救命的机会。”
皮修突然有一种不妙的预感,怀抱着侥幸心理问道:“那我......”
话还没问完就被胡海峰打断:“我给你报的是直播模式。”
皮修:“...”
峰哥你老实说,我们是不是有仇?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们。
打赏:鹤田千千千千野(100)
催更票:鹤田千千千千野(2)
月票:沬珑、阿牢
推荐票:天啊,居然是网名(2)、轶辞鴉箬(2)、sin嘉儿(2)、萌友28882604358、 柠小亦、新的太阳、学习好难orz、白暮就是白暮、B白、糖糕团子、乔茸茸、故里77、沬珑、思 思吖、宝贝还是宝贝儿、鹤田千千千千野、罂梦、悬宠、顾西楼、白墨青衣、你们全都是我的菜、 别再对我笑了、.大白、萌友10861632966、萌友11758173555、浅葬£技#独殇、已标记
查看全部〉
第44章、可以,我接了
皮修原以为胡海峰是开玩笑的,那么多艺人都不敢报名参加的直播综艺,胡海峰居然还真敢给他报名。
是真的觉得他艺高胆大不会怕?还是觉得他已经没有什么车可以翻了?
“峰哥,我觉得你真的需要再考虑考虑! ”皮修被胡海峰这波操作惊得头皮发麻,试图挽回。
胡海峰却意志坚定:“不需要考虑。皮修,你怕什么?反正你身上全都是黑点,也不在乎多一点少一点 的。况且这个直播不一定就是坏事,只要你别出岔子,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洗白效果。”
皮修:“......”什么叫不在乎多一点少_点?他到底是有多黑?
尽管心里有那么一点不服气,但也不得不说,胡海峰的话说的很有道理。
他如今身上到处都是黑点,就算是他按照标准的完美模板行事,依旧还是会有人挑刺,他做什么都会觉 得他是装的。
反倒是胡海峰说得对,直播虽然容易翻车,可那是对于之前身为顶流的自己来说。就他现在这种站着发 呆都能被黑成目中无人的情况,直播综艺还真没什么好怕的。
有些时候不是他什么都不做就不会犯错,说句让人绝望的话,他现在的情况就是一一皮修这个名字代表 的就是错误本身。
“......行吧,既然峰哥都已经决定好了,那就参加吧。”
胡海峰见皮修同意,脸上露出一抹笑容:“你明白就我的意思就行,我也是为了你好。皮修,我相信你 一定可以。《救赎》我很看好,但这并不足以让你翻身,明白我的意思吗?你需要一个洗掉身上黑点的契 机。”
“峰哥的意思是这次直播综艺会是一个契机?”
胡海峰点头:“我要的不是立马就能把自己洗白,就算洗不白也没有关系,但是我要一个契机,让你身 上的黑点变得不再是你的致命点,甚至可以成为你的亮点。”
皮修惊讶地长张了嘴巴:“这......不太可能吧?”
黑点成为亮点?这到底是想他翻身还是想给他粘在锅底啊?
胡海峰看出皮修对自己的不信任,也不在意,拍了拍皮修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道:“这些事情不是你 需要想的,而是我这个做经纪人的工作,你只需要做好你分内的工作就行。其他的交给我就好。”
皮修看着胡海峰的眼睛,里面充满了让人信服的力量。
胡海峰是他来到这个时候后除了小宗之外接触最多的人,也是最信任的人。
最终还是点了点头,郑重道:“恩,峰哥放心,我会加油的。”
胡海峰欣慰地拍拍他的肩膀,直起身收拾好桌上其余不要的本子。
“那行,你好好了解一下《返璞归真》,虽然不怕翻车,但还是要尽量好好表现。”
“好的峰哥。”
走到门口的胡海峰突然想到还有一点没交代,回头对着皮修补充道:“哦对了,我差点忘了跟你说,你 参加的那期节目辜戚寒也会参加,你到时候注意一点,不要跟他在节目中发生什么冲突,尽量修复修复关
第44章、可以,我接了 系。”
“什么? ”皮修整个人一懵,回过神来胡海峰已经走出去关上了门。
“峰哥?峰哥!你回来说清楚啊!辜戚寒是怎么回事?”
外面自然是没有人回应,皮修匆忙打幵门,门外早就没有了胡海峰的踪影。
皮修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峰哥到底是什么意思?
居然让他跟辜戚寒一起上直播综艺?疯了吗?
就算不怕他翻车,这也太过了吧?
全网都知道他跟辜戚寒不对付,现在更是一大堆的关于两人的绯闻传的沸沸扬扬。这时候再传出来两人 一起参加《返璞归真》的直播,皮修简直不敢想到时候粉丝们的反应。
已经不是普通的修罗场能形容。
更让皮修想不通的是,辜戚寒为什么要参加这个节目?他就不怕自己在节目中翻车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