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242)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在夏长安还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席凛已经让人迅速调查出了当年孤儿院的事情。包括他跟夏长安还有皮 修的亲子鉴定结果也出来了。
夏漾是正确的,结果毫无疑问。
席凛跟夏长安没有血缘关系,而席凛跟皮修系直系亲属关系。
夏长安不是席凛跟夏漾的孩子,皮修才是。
席凛看到这个结果后,眼中杀意浮动。
“结果确定无误? ”席凛问负责人。
对方点头:“确认无误,整个过程我全程盯着,没有任何问题。”
席凛点头,拿着鉴定报告看着,看不出他到底在想什么。
这时候,负责人再次幵口道:“元帅,我能保证结果无误,但我发现了一点东西。”
“什么?”
负责人指着席凛跟夏长安的鉴定报告回答道:“事实上,这是第二份鉴定结果。第一份鉴定结果出来 后,最初同样显示为非直系血缘。但当我准备将结果打印出来时,计算机上的数据却发生了变化。”
“发生了变化?”席凛双眸一凛问道。
“对,发生了变化。原本已经确定的各项数据开始自动变化,最终跳出与之前完全相反的结果。”负责 人说道,“如果不是我全程紧盯着没有错幵一瞬间,我可能根本无法发现这个现象。数字变化的速度极快, 几乎是在第一次结果出现后一秒内发生更改。”
席凛怒光凛冽地看着负责人问道:“确定不是你看错了?或是数据延迟?”
负责人闻言回答道:“我最初也是这么以为,所以在思考一阵无果后,我再次做了第二份鉴定。但这次 没有发生上一次的情况。我甚至怀疑过是不是设备出了问题,所以第二次鉴定我是用另一台全新的仪器鉴定 的。”
负责人的话让席凛陷入深思。
不排除确实是仪器出了问题,可他对自己人的水平也很了解,这种出错的几率非常小。
同时,席凛还想到,之前夏漾说过,他在联盟那边做了四份鉴定。但第一份的鉴定结果跟后面三分完全 相反,这难道也是巧合吗?
总不至于两边的仪器都发生了相同的故障吧?这样的几率恐怕很低。
所以最大的可能就是,有人利用网络入侵,在数据计算出来的一瞬间修改了结果。
如果是一般人,席凛不会相信有人会这么大动干戈地修改一份鉴定报告。可他是席凛,所以这样的事情 极有可能发生。
而这也从侧面应证了他跟夏溱的猜测,当年果真有人在背后策划了一切!
那么夏长安又是谁的人呢?当年才六岁左右的夏长安又是为什么要听从对方的话,撒下这样的弥天大 谎?
更重要的是,夏长安为什么会长得跟他们的孩子那么像,且不存在任何整形的痕迹。
即便如今医学再发达,痕迹修复的再完美,他的人也能找到修改过的痕迹。可是夏长安身上没有任何修 改的痕迹。
席凛突然想到一种可能,夏长安会不会幕后之人可以培养出来的基因改造人?某些国家的惯常用这样的 手段,将还是孩子的间谍送入其他国家。
这些孩子看上去无害且脆弱,没有人会怀疑他们的身份,但他们却是最听话的暗粧。
只是以前找到的那些都是以孤儿的身份被人收养,然后一步一步接触到重要核心,再将有用的消息传回 给自己的国家。
夏长安直接取代另一个人的却是头一回遇到。
这不怪当年的席凛跟夏漾没有怀疑夏长安的身份,因为夏长安不仅长得像他们的儿子,连那些除了他们 一家三口之外再没有人知道的私密事都说的清清楚楚。在当时寻子心切的两人心中,面对当时的夏长安只有 满心的庆幸和喜悦,哪里可能回去怀疑这件事?
席凛捂着脸低笑一声:“阿,还真是被迷了眼,失了智啊。”
也多亏这些年夏长安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危害联盟的事情,不然可能早就被席凛发现了异常。
正是因为夏长安这些年除了跟着夏漾学习音乐外,太过于安分,才没有让席凛怀疑夏长安。
“去吧,让人把夏长安带回来,仔细看押,不要让他跟外界有任何的联系。从他身上查,仔仔细细地 查,我要知道他背后的人到底是谁? ”席凛冰冷地说道。
“是!属下这就去办! ”席凛手下的人立刻领命去逮捕夏长安。
是的,逮捕。
此时此刻幵始,夏长安不再是元帅之子,而是一个不知道来自于哪个国家派来危害联盟的间谍。
对付间谍,他们从来不会手软。
即便是他的亲儿子做了叛国的事情,他也会毫不犹豫地把人抓起来调查清楚,更何况是个假货。
皮修这些年经历的调查结果还放在他的桌上呢,想到皮修这些年受的苦,席凛脸上的冷笑就越发克制不 住。
这些人居然敢这么算计他,害的他们一家三口骨肉分离,害的他儿子这些年过的如此艰辛,而一个假货 却心安理得地享受着原本该属于他儿子的一切,很好,非常好!
他席凛要是能咽下这口气,联盟从此归顺帝国吧!
节目拍摄现场,夏长安正在努力思考,该如何让皮修在这个节目里身败名裂,却突然打了个冷战。
背后一阵发凉。
他茫然迷惑地回头看了一眼,什么也没有。
但心头的恐慌却突然越来越强烈。
怎么回事?
“系统? ”夏长安在心里呼唤系统。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陌颜小可(333)、哈皮阿楠(200)、逸晨晨(100)、可怜〜爱(100)、『星空 物语』(100)、陈缘故里(100)、泅水(100)
催更票:〇我爱尘尘〇 ( 3 )、泅水(2 )、笙箫玖川、陌颜小可、墨渔、萌友 73187808235、可怜〜爱
月票:芸怡(8)、C?我爱尘尘O (3)、翎玖儿(2)、有没有一呀(2)、贝壳又菜又爱玩 (2)、泅水(2)、陈缘故里(2)、萌友 25922580449 (2)、你丫(2)、吾兔(2)、 luzi、光之眈、江婉吟、萌友19976697374
第186章、演唱会VS舞台剧
“系统?”
“在。”
听到系统的回复,夏长安微微松了口气,问道:“最近网上有发生什么大事吗?”
“没有。”系统回答。
“那辜戚寒跟夏漾那边昵?”夏长安又问。
“辜戚寒派人去孤儿院调查过关于你跟皮修当年的事情,不过什么都没有查出来。倒是夏漾那边,他让 江霍做了一份你跟他的亲子鉴定。”
“什么?! ”系统的回答让夏长安差点忘记自己正在直播,差点当着镜头跳起来。
“夏漾去做亲子鉴定了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
系统凉凉地说道:“有什么好说的?我已经帮你把结果更改了,他得到的结果只会是跟你是父子,放心 吧。”
夏长安闻言松了口气,“你确定?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能有什么问题?你要是不相信系统,你可以自己来解决。”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当然相信你,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夏长安现在还不敢太得罪系统,如果系 统真的不帮他了,他真就必死无疑。
系统怕不怕死他不知道,但是他怕死。
“不会有什么万一,系统一直盯着。席凛那边的亲子鉴定也被修改了结果,没人会发现异常,放心 吧。”系统安抚道。
事实上,系统也是真的觉得自己万无一失。
系统以为自己改了报告结果就够了,它没想到这些人会又去做了几分亲子鉴定。更没有想到,自己再修 改席凛那份亲子鉴定的时候,怡好被人捕捉到了那短短一秒不到的变化。
如果它知道,它现在恐怕比夏长安还要不安。它已经没有多余的能量再重新选择一个新的世界,重新幵 始。
这也就意味着,一旦被发现,这次谁都救不了它跟夏长安。
夏长安被系统安抚下来后,又重新投入到节目录制中。
他们已经来到第三站,第一站的任务非常顺利结束。几个大明星亲自出面谈场地问题,酒吧老板傻了才 拒绝。
就算节目期间禁止大肆宣传,等节目结束之后,这几个大明星来过自己的店里,还开过演唱会这个噱头 就足够吸引人。
赚钱的时候还在后头呢!
老板几乎没有多犹豫就答应了,甚至没有要场地费,也没有让迟越在酒吧打工,只是让六个人拍了宣传 照并且留下亲笔签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