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信息素暴露后我火了(145)

作者:请端好你的枪 时间:2021-04-26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HE 架空 科幻

胡海峰在电话那头解释道:“听说是因为道具组那边道具跟服饰还没整齐,导演的意思是,等齐了再进 组。”
“没整齐?可是我之前不是听说,什么都弄好了,就等演员吗? ”皮修道。
“这不是戚家又注了一笔资金,导演就想把一切做到尽善尽美,所以就把道具跟服饰重新定制了一批更 精致更符合时代背景的。”胡海峰说。
皮修一愣:“戚家?戚家又注资了?”
胡海峰听出了皮修的意思,笑了起来:“是啊,又是戚家。我也没搞懂戚家这是闹什么?先是突然跑去 给《蜜恋》注资,现在又突然给《问道》注资。皮修你老实说,你跟戚家到底什么关系?”
皮修眼皮一跳,打着哈哈道:“我跟戚家能有什么关系?”
“也对,我要不是知道你是孤儿,带了你这么多年,我都要以为你是戚家那个大少爷了。”胡海峰调侃 道。
皮修抹了抹额头上的冷汗,他虽然不是戚家的大少爷,但他是大少爷的男人。
第112章、杀青与撒娇(4000+)
“行吧,这两天你就好好休息,养足精神。我估计《问道》那边也要不了两天就能进组,这两天我就不 给你接工作了,没意见吧?”胡海峰问道。
“没意见,峰哥看着安排就行。”皮修道。
他现在也确实没有办法接太多工作,别说他自己对自己的身体还拿不准到底能承受到什么程度,就是戚 家那边也不会同意他这么拼。
辜戚寒都想让他息影在家养胎了,他要是还敢跟之前一样连轴转,辜戚寒第一个不同意。
他倒不是怕辜戚寒,他是怕辜有琴跟戚尚轩。
本本木
晚上,皮修吃完晚饭后洗了个澡就躺在床上看剧本,结果看了没两页就开始犯困。
这段时间他发现自己越来越渴睡,不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以为是太累导致。知道怀孕后,也就坦然接受 了这动不动就能就地睡过去的身体设定。
手上还拿着剧本呢,转头就靠在枕头上睡了过去。
连辜戚寒什么时候回来的都不知道。
被浴室里传来的水声吵醒时,皮修躺在被窝里迷茫地看着天花板,脑子里回忆着自己这是在哪儿?
啊,对,他在一边看剧本一边等辜戚寒来着。
等等,他的剧本呢?
皮修这才发现自己拿在手上的剧本不见了,姿势也从睡前的坐着变成了规矩地躺在被窝里。
正迷迷糊糊地回忆着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睡姿时,浴室的水声停了,辜戚寒穿着睡衣走了出来。 皮修转头看过去,跟辜戚寒四目相对。
辜戚寒明显愣了一下,回过神来笑了起来,在床头边坐下,低头看着皮修,“我吵醒你了?”
皮修的表情有些懵,带着刚睡醒的娇憨。听到辜戚寒温柔的询问,摇摇头,开口时声音有些沙哑,“没 有,自己突然就醒了。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吃饭了吗?”
“刚回来不久,吃过了。”辜戚寒回答这皮修的问题,忍不住调侃,“突然醒了?看来是想我了。”
皮修盯着辜戚寒的脸看了好一会儿,突然翻了个身上半身微微抬起,凑过去抱住了辜戚寒的腰,将头埋 在辜戚寒的腹部,“嗯,想你了。”
辜戚寒:“! ”
阿修这是在对他撒娇吗?
―!太犯规了吧!
辜戚寒感觉心脏又开始有自己的想法不受控制,深吸了一口气,试图让自己表现的别那么不稳重。
拉开皮修的手臂,将他推离了自己一些,然后身体向下一滑,躺进了被窝里。
将皮修重新拉进怀里抱好,又把被子压紧,这才对着皮修的额头吻了一下。
“睡吧,我在呢。”
冷松味的信息素丝丝缕缕飘荡在房间内,温柔地包裹着皮修。
皮修又往辜戚寒怀里缩了缩,“嗯”了一声后,再次陷入了酣甜的梦里。只是这次,梦里充满了好闻的 冷松气息。
“晚安。”
“晚安,宝贝。”
作者有话说
感谢以下宝贝。
打赏:抹茶拿鐵(100)
催更票:自甶呼吸2020 (2)、团团团团团子(2)、又是虐渣攻的一天、夏日限定西柚、夜 沬沐寒
月票:团团团团团子(5 )、墨_痕(2 )、于泽秋汐(2 )、夜沬沐寒(2 )、 khorosho (2)、鱼尾巴不好吃、爱猫萌萌、久笙〜、轰总@、萌萌下面给你吃、两息、正在读取 中、小路西、李李啊
第113章、不请自来的客人(4000+)
第二天早上,皮修醒来时,床上已经没有辜戚寒的身影。
目光有些呆滞地看了一会儿辜戚寒平时睡觉的位置,好一会儿才彻底清醒过来。撑着手肘从床上坐起 身,打了个哈欠,眼角沁出_滴泪。
看了一眼床头的时钟,显示早上九点。
自从确认他怀孕之后,他的床头附近就不允许出现电子产品。晚上睡前辜戚寒一定会检查一遍,他有没 有偷偷把手机放在枕头边。
皮修觉得辜戚寒最近越来越有当年在孤儿院时,院长妈妈抓他们偷偷藏小零食时候的感觉了。真的跟个 老妈子似的。
醒来没看到辜戚寒,皮修也没有觉得意外。他们两人工作都挺忙的,如果不是他现在因为怀孕工作量减 少,再加上《问道》剧组那边突然又推迟进组,他也没有这样睡到自然醒的机会。
洗漱完,换好衣服,皮修打开卧室的门。
住进戚家之前,皮修担心戚家会有很多规矩,而他无法适应。
住进来之后才发现,戚家并没有他想的那么复杂,也没有什么规矩。甚至他每天早上睡到中午都不会有 人说他什么,辜有琴女士还深怕家里的阿姨会吵醒他,在皮修起床之前,都不让上楼。
皮修说不准是因为他肚子里的孩子,还是戚家原本就是这样的相处方式,至少目前来看,他在戚家住的 还挺舒服。
刚走到楼梯口,就听到客厅有人说话,听声音是辜有琴女士的。
“没想到你们今天会上门拜访,家里什么也没准备。”辜有琴的声音听着还是温温柔柔的,只是皮修总 觉得她声音里听不出欢迎的意思。
皮修脚步放轻了写凑到楼梯边的护栏旁向外探了探,看到楼下客厅坐了一对中年男女,看着而应该是夫 妻。
不过让他惊讶的是,那对中年男女身边还坐着一个他熟悉的人。
韩菲怎么会在这里?
正疑惑间,就听到楼下那对中年夫妻中的丈夫开了口: “冒昧到访,是我们打扰了。今天过来,主要是 为了小女跟戚少爷的事情。”
“小寒? ”辜有琴疑惑地看着面前的男人,从始至终没有多看一眼旁边一脸害羞的韩菲。
看到这里,皮修差不多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剧情进展到现在,总算是有了一点原著的模样。韩菲到底还是对辜戚寒看对了眼,估计今天韩家人上 门,就是为了跟戚家联姻的事情。
皮修不知道韩菲到底怎么跟家里说的,看楼下这情况,韩菲那模样怎么也不像是来道歉的。
都到了这个份儿上,韩家人没道理不知道他跟辜戚寒的关系。
只是皮修心里一直有一个疑惑,韩菲又是怎么知道的辜戚寒就是戚家少爷的?
不管是小说里,还是在这个世界里的发展,辜戚寒作为戚家少爷这个身份几乎没有在媒体面前露过面。 唯一的照片还是小时候被父母带着出席某个宴会时被拍下的。
韩菲总不至于火眼金睛,靠着一张小时候还带着婴儿肥的照片,就认出现在的辜戚寒就是那时的戚少爷 吧?
可是不管是小说里还是这个世界里,韩菲几乎是在看到辜戚寒的第一眼就确认了他是戚家那位少爷。哪 怕是韩菲的父母也只是从上流圈子里偶尔流露出的三言两语中,推测出戚少爷进了娱乐圈。
皮修越想越觉得韩菲这个人很蹊跷。
包括之前网上那些关于韩菲的不好的爆料,一夜之间全部消失不见这件事。这根本不是一般人能够办得 到的事情,可韩菲又是怎么办到的?
皮修在楼梯口想事情想的入神,没注意到身后有人走过来,直到听到身后那人开口说话,才猛地回神。
“你在这里做什么? ”辜戚寒说话的声音没有掩饰,不知皮修听到,楼下的几个人也都听到了他的声 音,纷纷抬头看上去。
卧槽!
皮修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躲到了辜戚寒身后,躲开楼下那些人的探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